我33歲臉上長了一大片黃褐斑能治嗎怎麼治

時間 2022-01-04 08:45:12

1樓:home維歐美去斑

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不是單一的祛斑方式,因為色斑的形成原因是多方面的。所以單方面的祛斑方式是不科學的。

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陽光中的紫外線、環境汙染、過度使用化妝品、電器輻射等等;

內部原因:生活壓力、工作壓力、脾氣不好、內分泌系統紊亂、人體代謝能力不足等等;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祛斑可以用一些安全健康的方法吧:

1、保證睡眠質量。經常熬夜、睡眠不足,都會令肌膚加速衰老、加重黑色素沉著。形成科學合理的作息時間,保證八小時睡眠,讓肌膚也能夠有足夠的時間來休息和自我修復。

2、少用化妝品。化妝品中含有汞、鉛、砷等重金屬,它們可以讓你在化妝之後變得光彩奪目,可是這美麗背後的代價就是肌膚質量的日趨下降。滲透進來的重金屬還會誘發、加劇**深層中黑色素的沉著,讓斑點越來越多、越來越明顯。

因此盡量不要化妝,無法避免的場合之下,一定要記得仔細卸妝。

3、做好防曬工作。陽光中的紫外線是引起雀斑的原因之一,它讓潛伏的黑色素變得活躍,慢慢地就變成了乙個個小斑點。出門之前要提前抹好防曬霜,陽光強烈時撐一把防紫外線的遮陽傘,或者是戴上遮陽帽,盡可能地阻擋陽光對面部的照射。

4、適量飲用紅酒。紅酒能夠幫助清除自由基,抵抗細胞被氧化,還能活血養顏,對減少色斑、肌膚年輕化有很大的作用。

5、不要忽視曬後修復。儘管已經做了防曬的準備,但總是會有疏漏之處,這時就需要回家之後進行曬後修復的工作。除了塗抹修復霜之外,還要記得給臉部肌膚補充水分。

6、用天然的護膚品。一般生產的祛斑產品中多新增了很多任務業元素,長期使用多有***。建議使用天然純植物萃取的祛斑霜,安全無***,堅持使用一段時間後,淡斑效果明顯,而且不**。

7、多吃美容的食物。許多食物對於營養肌膚是大有裨益的,比如番茄中含有能夠抑制黑色素的穀胱甘肽,胡蘿蔔中富含能夠清除自由基、抗氧化的胡蘿蔔素,還有維生素c、e等都是美容的好幫手。

2樓:詳加

黃褐斑的形成有很多原因的;有內在的也有外在的。所以從內外著手,是去除黃褐斑最重要的方法,不僅僅要做好護膚工作,體內的調養也很重要。指導意見:

內:平時多吃些含有豐富的食物纖維、維生素c、維生素b、維生素d、鈣、磷、鉀等微量元素和礦物質,比如獼猴桃中的維生素c能有效抑制**內多巴醌的氧化作用,使**中深色氧化型色素轉化為還原型淺色素,干擾黑色素的形成,預防色素沉澱。外:

建議使用專業的祛斑霜,比如如今最受歡迎的摩氧祛斑霜,早晚各一次,根據每個人的體質、年齡和斑點嚴重程度,堅持使用2-4個月,就可以完全消除,因為摩氧可以源源不斷運送氧氣供給細胞,促進細胞新陳代謝從而啟用細胞活性,煥發青春活力徹底解決色斑反覆,因為是純天然對身體也不會有任何傷害,可以放心使用的一款產品。

3樓:胡蘿蔔

多吃點兒水果蔬菜什麼的,休息也是很重要的呢,

最好是不要熬夜,這樣對**不好。

4樓:小草

去除色斑最重要的是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根據自身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來判斷自己需要哪種祛斑方式和祛斑產品。

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陽光中的紫外線、環境汙染、過度使用化妝品、電器輻射等等;

內部原因:生活壓力、工作壓力、脾氣不好、內分泌系統紊亂、人體代謝能力不足等等;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潔膚是美白基礎

每一次潔面時都要很認真,徹底清洗乾淨肌膚,能對**毛孔進行特別的調理,在使用美白、保濕等護膚產品時也能讓養分更好的進入肌膚底層,進而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愛化妝的朋友們要用完卸妝產品,還要使用潔面乳進行二次清潔,確保肌膚沒有化妝品殘留物。~

防曬是首要任務

不論是夏季還是冬季,天氣陰或晴,都要做好防曬工作。即使沒有陽光,紫外線也還是無處不在,所以防曬工作要成為你的習慣。要盡量避免日照強烈時出門,塗抹防曬霜是防止**曬黑、曬傷和光老化的有力**。

要記住每隔兩三個小時還要補擦一次,才是一套完整的防曬程式。

祛斑方法是關鍵

想要盡快的祛除臉上的斑點,就要找到乙個有效的祛斑方法——使用祛斑霜。不過選擇祛斑霜的時候,一定要選擇好的祛斑霜,比如 內外結合 雙向祛斑的產品,祛斑就很不錯,可有效解決面部各類色斑問題。

維生素至關重要

避開光敏感食物,多攝入富含維生素a、c、e等食物,這些成分不僅能調節人體機能,提高免疫力,還能改善**組織,抑制色素沉著。平時多吃富含維生素的水果及蔬菜,如番茄、山楂、橘子、捲心菜等,能增加**的活力,讓**白皙透亮。

日常飲食需謹慎

注意果蔬食用,進行區別對待,盡量避免食用一些感光類的食物,比如:紅薯、馬鈴薯、波菜、韭菜、芹菜、香菜、白蘿蔔、豆類等,這些蔬菜讓愛長斑的**更容易長出黃褐斑。一般而言,含有揮發辛辣氣味和特殊氣味的蔬菜大部分屬於感光蔬菜。

5樓:美姿爾祛斑塊

誰攤上這樣的事情都會煩惱的,

這可關係到面子問題,尤其對於女性來說,

太要命了,那偏偏這東西又不好去,注意基本護理,保持愉悅心情等。

臉上有一大片青胎記,這個好治嗎,求助,寶寶背上有青色大塊痕跡,是胎記嗎

納雍恬 胎記這種 症狀大部分是從一出生便會有的,上長胎記對人們生活所產生的影響非常明顯。01容貌方面 青胎記主要長在人的面部,呈現出的顏色是灰色 青灰色 青黑色,並且分布的面積一般很大,影響著面部的美觀。工作 學習 愛情中也會因此受到影響。02黏膜受損 未能及時 青胎記還會影響到眼睛 鼻腔 口腔 咽...

下巴長痘痘怎麼回事?下巴長了一大片,怎麼辦啊

青春期長痘痘,絕大多數跟這個年齡的油脂分泌旺盛有關係,如果是30歲之後繼續長痘痘,就跟內分泌有關係,長了痘痘千萬不要擠壓,容易留下痘痕。1 熱氣上火 這是常見的長痘原因,吃了辛辣油炸的食物後,鼻子尖就出現一大顆又紅又大的清晰痘痘。醫藥理論認為這個飲食問題導致的胃與大腸的盛熱,熱邪上攻於肺 熱肺上攻於...

我現在承包了一大片林地有林權證不過退耕還林現在國家還在補貼錢我想問問現在可以辦到砍伐證嗎

正氣長春 如果你承包的林地屬於通耕還林地,其林權不全是你,你是不能申請砍伐證的。 無限大道理 去當地林業部門問啊。我的承包山別人載了退耕還林樹,別人也有林權證怎麼辦 判官印 林權證具有行政法律效力,非經法定程式,不可撤銷。你首先要調查清楚該林權證的真偽,如證實確屬林政部門發給。你可有兩個選擇,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