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路由器WIFI用不了,電腦可以正常上網

時間 2022-01-04 08:45:05

1樓:厚起雲奚亥

路由器接無線路由器,第二個路由器設定,有兩種方法(前提是第乙個路由器已經設定好,再接一樣設定):

第一種方法:動態ip方式(第乙個路由為主路由,第二個路由為從路由)

1、從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主路由lan口,把從路由器復位(恢復出廠);

2、電腦連線從路由器任一lan

口,進入設定頁面;

3、按照動態i

p方式設定;

4、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密碼;

5、儲存、重啟;

6、設定好以後,把主路由lan

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從路由器的wan口上。

第二種方法:無線ap方式

1、先將電腦連線從路由器的lan埠,把從路由的ip位址改了。例如多數的路由器位址都是192.168.

1.1,我們只要將從路由器ip位址改為192.168.

1.10即可;

2、再在設定裡將從路由器的dhcp功能關閉;

3、最後將主路由器接出來的網線接在從路由器的lan埠上(隨便哪乙個都行),注意不能是wan埠。

2樓:養時芳呼詩

這是你第二個路由器的wifi功能選項沒有設定好,你可以進入路由器wifi設定介面拍個**出來給大家參考,因為不同路由器,設定不同,其實你不應該買路由器,應該買wifi中繼器,這樣設定起來就方便快捷多了,也不容易出錯,也可以參考下面文章進行設定:

1.如何設定兩個路由器無線wifi橋接功能2.一條寬頻線路裡面裝2個路由器該如何設定二級路由的設定方法,你要知道你的2個路由器連線方法:

wifi橋接、二級路由、當交換機使用,不同方法,網線插口不同。

3.路由器的dhcp自動ip分配如何設定?這個是重點問題,在wifi選項裡設定ip位址池。

路由器連上電腦了,電鬧能上網,wifi用不了

確認下電腦有沒有成功分配到ip位址,進入路由器設定頁面看下路由是否成功連線網路。你好,像你這種情況根本就是正常情況!因為你的電腦使用的寬頻連線撥號上網,那麼路由當然後出現網口未連線的情況!你的這種情況,要不就是你的路由連線有錯誤!要不就是你家裡有光貓,你把電腦連線到光貓上了!正確的接法應該是從光貓的...

家裡的無線網突然用不了了。重啟路由器也沒用,也沒有欠網費,應該是什麼原因

如果在使用路由器之前已經欠費,那麼不需要重啟,一般繳費後,20分鐘內,就可以自動連上了。如果仍舊連不上,重啟一下也無妨。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家裡無線網突然沒有了,重啟路由器也不管用。1.可能是路由器的無線設定出錯,或是本身路由器硬體問題。2.登陸路由器管理頁面,檢視無線設定是否有改動。無線功能...

重啟路由器以後無線和寬頻都用不了啦

可能是意外恢復的出廠預設或者程式錯誤導致路由器設定引數丟失。解決的方法是嘗試重新設定路由器,設定的大致方法如下 1 電腦與路由器用網線連線好後,要先設定電腦的引數,因為現在的大多路由器都支援dhcp服務,就把電腦的本地連線設定成 自動獲取網路引數 2 然後就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裡輸入路由器的後台位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