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有一大片青胎記,這個好治嗎,求助,寶寶背上有青色大塊痕跡,是胎記嗎

時間 2021-11-03 06:26:32

1樓:納雍恬

胎記這種**症狀大部分是從一出生便會有的,**上長胎記對人們生活所產生的影響非常明顯。

01容貌方面

青胎記主要長在人的面部,呈現出的顏色是灰色、青灰色、青黑色,並且分布的面積一般很大,影響著面部的美觀。工作、學習、愛情中也會因此受到影響。

02黏膜受損

未能及時**青胎記還會影響到眼睛、鼻腔、口腔、咽喉等部位的黏膜,引起黏膜色沉,影響其正常功能。

03併發眼部疾病

青胎記患者,常伴有眼壓公升高,容易導致青光眼、白內障、色素性視網膜炎等眼部疾病的出現。

04**併發症

青胎記常會導致其它**損害,如出現蒙古斑、伊藤痣、藍痣等真皮色素細胞增生性**病;以及黃褐斑、魚鱗病、多發性神經纖維瘤等其它**併發症。

05黑色素瘤

青胎記患者併發黑色素瘤的報道也時有出現,雖然發生率很低,但也不容忽視。

2樓:方子興醫生

青色胎記表現為眼眶周圍的淡褐色的點狀、片狀色素斑或青黑色色素斑;重的可表現為單側面部或雙側面部的褐色,青褐色或青黑色色素斑。

青色胎記廣泛者亦可累及頭皮、耳頸、軀幹、上下肢等部,口腔和鼻咽部粘膜及鞏膜亦可受累。斑點呈群集狀分布,疏密不一,或**為斑片,邊緣為斑點。

3樓:

你好,希望我的回答可以讓你找到適合你自己的方法,其實我覺得大且不顯眼的話,可以讓你更加獨特,但是如果胎記太大並且生長在非常明顯的部分,那麼去胎記就是您需要去做的事情了。

胎記在不一樣的位置,祛除的首選辦法也是不一樣的,其實我覺得你應該自信的生活著,在找尋去胎記之前我覺得你最好去專業的醫院檢查一下這個胎記去掉對你的身體是否有所影響,下面我就提供幾個小方法給您,希望能幫助到您:

1.金戒指磨擦去胎記**:

長期以來,人們一直夢想征服胎記。我國民間早就有用金戒指磨擦去胎記的古老**,但由於費時太長而難以堅持。

2.中藥外塗法:

還有人嘗試用中藥外塗法,不但費時長弄不好還會留下疤痕。

3、植皮法:如果是大規模的燒傷等情況,可以考慮使用,但是相對來說美容效果也不理想,這種方法不推薦使用。

4、同位素**:有人曾經採用同位素的方法來去除胎記,但是效果並沒有想象的那樣好,雖然開始的時候有抑制的作用,但是後面多多少少會帶來一些後遺症。比如說:色素沉著等等。

5、胎記按摩祛除法:愛妃爾 在胎記區域擦拭上,然後按摩祛除,可能會很慢,但是堅持就是勝利!

6、利用雷射的光熱作用,深入肌膚使胎記中色素氣化或者粉碎,從而達到去除胎記的目的,風險還是比較大的,**方面也挺貴。

希望能幫助到您,加油,要自信的面對每一天哦!

4樓:匿名使用者

青胎記是一種色素性胎記,屬於胎記中比較好治的一種。

河北省中醫院 多元化聯合診療體系去的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臉上的青胎記也比較影響美觀,建議還是盡早去**吧。

求助,寶寶背上有青色大塊痕跡,是胎記嗎

6樓:濟南血管瘤諮詢

因為沒有**不太清楚,不過大部分胎記是沒有危害的,可能會慢慢的消退,如果不滿意可以等孩子大了去去除,一定要去正規有資質的醫院。

7樓:僑聯清單

胎記主要分為九種,有蒙古斑、咖啡斑、太田痣、色素痣、毛痣、皮脂腺痣、毛細血管瘤、海綿狀血管瘤、鮮紅斑痣。

1.鮮紅斑痣

約1/3的新生兒都會出現這種胎記。它是一種小的、淡紅色的斑疹,多出現在後頸部、兩眼中間、前額以及眼瞼上。隨著孩子不斷長大,多數會逐漸消失。

2.蒙古斑

這種胎記平坦、光滑,一出生時就有,常見於臀部或腰部。它們多為淡藍色,也可能是藍灰色、藍黑色。這種胎記看上去像是一片淤青,在黃色人種中很常見,通常在學齡前會逐漸消失。

3.士多啤梨樣血管瘤(毛細血管瘤)

這種胎記通常出現在臉部、頭皮、背部或胸部,多為紅色或紫色。士多啤梨樣血管瘤通常在出生後數週形成,可能不突出於**,也可能稍稍高出**的士多啤梨狀柔軟腫塊。雖然不會消失,但對健康沒有影響。

4.海綿狀血管瘤

它就像充滿了血的淺藍色海綿組織。通常出現在頭部或頸部的皮下,如果長得比較深,上面覆蓋的**看起來無異樣,並在青春期前會消失。

以上胎記一般不需要**。

5.咖啡斑

它的顏色就像是咖啡裡加了牛奶,呈棕褐色。這種胎記多為橢圓形,多出現在軀幹、臀部和腿部。隨著年齡增長而逐漸變大、顏色變深,一般不會帶來健康問題。

如果同時出現好幾個比硬幣還大的胎記,很可能與神經纖維瘤有關。

6.先天性色素痣

約1%的新生兒會長這種痣。它的形狀不規整,小的直徑約為數公釐,大的則可侵犯整個背部、頸部或整個肢體。這類痣有可能發展為**癌,如果面積較大就應該進行**。

8樓:成都川蜀血管瘤研究

青色胎記表現為眼眶周圍的淡褐色的點狀、片狀色素斑或青黑色色素斑;重的可表現為單側面部或雙側面部的褐色,青褐色或青黑色色素斑。

青色胎記廣泛者亦可累及頭皮、耳頸、軀幹、上下肢等部,口腔和鼻咽部粘膜及鞏膜亦可受累。斑點呈群集狀分布,疏密不一,或**為斑片,邊緣為斑點。

天生臉上大塊紅色「胎記」**可以完全**

9樓:車伕小子

紅色「胎記」又稱葡萄酒樣痣或毛細血管擴張痣,在出生出現,好發於面、頸部,大多為單側性,偶為雙側性,有時累及粘膜。損害初起為大小不一或數個淡紅、暗紅或紫紅色斑片,呈不規則形,邊界清楚,不高出皮面,可見毛細血管擴張,壓之部分或完全退色,表面平滑。隨著年齡增長,顏色加深變紅,變紫,40%的患者的病灶將逐漸擴張,在40歲前可增厚和出現結節,於創傷後易於出血。

鮮紅斑痣是無數擴張的後微靜脈所組成的較扁平而很少隆起的斑塊,屬於先天性後微靜脈畸形。病灶面積隨身體生長而相應增大,終生不消退。

我建議患者還是應該到規範的專科醫院就診,上海有一家醫院**天生紅胎記不錯,比如目前中國人民解放軍第411醫院推出的「美國血管脈衝雷射術」,技術根據患者個人情況針對化**。

臉上的大片胎記怎麼去掉

10樓:成都麥通舒

可以去,不過在此之前最好還是先到正規醫院看一下,有的胎記不能隨便去,恐有惡變的可能,還有一些胎記比較特殊,比如血管瘤,一般的色素型胎記可以用雷射快速去除,恢復也比較塊。

11樓:檸檬愛美

1、首先來說我們都知道這種褐色胎記多為橢圓形,如果發病面積比較小時間短的話採用雷射去除還是可以去掉的。**期間做好患處護理,多吃含維生素豐富的蔬菜水果。2、另外褐色胎記多出現在軀幹、臀部和腿部比較明顯,發病後要注意觀察現狀,如果邊界清晰,表面**質地正常,不要過於擔心。

如果情況允許可以在醫生的幫助下進行手術**,損害是比較小的。3、褐色胎記能作為比較特殊的一種胎記,能不能徹底去掉有著一定的個體差異。一般都是提倡早發現早**,不要錯過了最佳的**時間,否則症狀面積加大,顏色加深加重就不容易去掉了,這方面大家要特別注意。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12樓:成都川蜀血管瘤研究

胎記一般可分為色素型及血管型,常見的色素型包括太田痣、先天性色素痣、咖啡斑等;血管型則包括鮮紅斑痣、士多啤梨樣血管瘤等。胎記可以在出生時發現,也可能在出生幾個月後才逐漸發病。

新生兒的胎記發生率約為10%,可以說是非常普遍,大部分的胎記只是影響美觀,不需要特別處理。但是有些胎記會合併身體器官的異常,甚至有惡性變化的可能,必須積極**。

13樓:轟轟烈烈

胎記是比較常見的**問題,是在胚胎發育過程中皮下色素細胞從真皮層向表皮層發展時中途受阻沉澱在真皮層造成的。

每個醫院的方法或者技術都是不一樣的,但必須是正規專業的醫院,所以可以先去醫院諮詢再決定用什麼方法祛除!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臉上有胎記是很常見的,主要是很影響個人的容貌,嚴重的對個人健康也不利,我們當時去鄭州的乙個第二中醫去弄得,兩會很有效果,具體的啥辦法我也不太清楚呢,反正是淡了不少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醫院對於去除胎記也有很多辦法,但是傳統常用的辦法主要有三種,分別是:雷射掃瞄法、植皮和同位素**,我們先來說說同位素**和植皮法,前者去除胎記的效果不是很好,而且做完之後還會留下一些後遺症,後者主要適用於面積比較大的胎記或者燒傷,如果需要的話可以用,**胎記應根據不同的型別選擇適合的**方案。 一般採用微創**技術:

超聲微創介導**、高頻電凝微創**、美國血管脈衝術等。

胳膊上一大片青胎記 可以做紋身蓋住嗎 求好心人解答

16樓:納雍恬

胎記這種**症狀大部分是從一出生便會有的,**上長胎記對人們生活所產生的影響非常明顯,是很多人都非常擔心的**問題,各種胎記**可以讓我們對胎記的形態有乙個更加清楚、形象的認識,那麼究竟青胎記對人體有沒有危害呢?

01容貌方面

青胎記主要長在人的面部,呈現出的顏色是灰色、青灰色、青黑色,並且分布的面積一般很大,影響著面部的美觀。工作、學習、愛情中也會因此受到影響。

02黏膜受損

未能及時**青胎記還會影響到眼睛、鼻腔、口腔、咽喉等部位的黏膜,引起黏膜色沉,影響其正常功能。

03併發眼部疾病

青胎記患者,常伴有眼壓公升高,容易導致青光眼、白內障、色素性視網膜炎等眼部疾病的出現。

04**併發症

青胎記常會導致其它**損害,如出現蒙古斑、伊藤痣、藍痣等真皮色素細胞增生性**病;以及黃褐斑、魚鱗病、多發性神經纖維瘤等其它**併發症。

05黑色素瘤

青胎記患者併發黑色素瘤的報道也時有出現,雖然發生率很低,但也不容忽視。

**胎記的方法有很多,需要根據具體的胎記的型別來選擇合理的方法**,建議到正規的醫院檢查,確定胎記的種類之後再決定選擇哪種方法**。

臉上有大片胎記,很多年了,一出生就有,還能**好嗎?成都錦一醫院能**嗎?

17樓:天天晴

具體能不能**也只能是你本人去看過之後才行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盡早去**吧,不然會越來越嚴重的,**難度也會進一步加大。胎記的種類有很多,不同胎記有不同的**方法,建議你到醫院進行檢查,首先看看屬於哪一類胎記,然後再有針對的**。如果是紅色胎記,那就要考慮血管性疾病比如鮮紅斑痣,根據胎記型別選擇適合的**方法進行**。

我33歲臉上長了一大片黃褐斑能治嗎怎麼治

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不是單一的祛斑方式,因為色斑的形成原因是多方面的。所以單方面的祛斑方式是不科學的。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

山坡上有一片什麼,山坡上有一大片五顏六色的詞語形容句子?

張鈺濤 樹林。句子是語言運用的基本單位,它由詞或片語構成,能表達乙個完整的意思,如告訴別人一件事,提出乙個問題,表示要求或制止,表示某種感慨。它的句尾應該用上句號 問號或感嘆號。造句的方法一般有以下幾種 1 在分析並理解詞義的基礎上加以說明。如用 瞻仰 造句,可以這樣造 我站在廣場上瞻仰革命烈士紀念...

大家看我這個是什麼病,很癢身上一大片的斑塊,我查了下,好像是蕁麻疹,但是不敢肯定。腿上,身上,手臂

樓主你好 你還是趕快去醫院找醫生看看。要真是蕁麻疹,吃些抗過敏的藥就沒事了。蕁麻疹或風疹,由於過敏源引起,只要短時間消退,問題不大,可吃點撲爾敏活去敏靈。建議洗一洗你的被褥 兄弟這給是過敏造成的 您是不是過敏的 的 其實我也是 的有種情況的和你的一樣,是不是夏天比較嚴重的 平時呢要注意些衛生,不吃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