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印很黑,應怎樣去掉啊

時間 2022-07-27 01:2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2樓:匿名使用者

有痘印要先祛了痘痘,痘印才好的快.

因為就算你再怎麼祛痘印,痘痘又張了`還不是一樣都有新痘印了.

因為我自己都經常張痘痘所以這方面我還是有點經驗的.

我以前用過很多化妝品,和藥裝還去過很多醫院都還是乙個答案`一樣的張.

但是現在我看了很多人都說精油好我就去用,真的``我不騙你``精油用了超好.`

茶樹是去痘的.薰衣草是去痘印,剛張的痘印,用薰衣草精油每天再吃點維生素c幾天就可以好了``以前的痘印時間要慢點.``

還要注意一下生活習慣`.多喝水都可以幫助去痘`.

我用的精油是匯美舍```你要買就到專賣店買```一定要買**的``其他牌子的精油我沒用過``我想只要買**的應該效果都一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藍琦中含有的珍貴的甘草酸,就是強效的抗自由基和抗氧化的成分,能夠深層淡化色斑,所以能夠褪除淡化痘印,對於痘痘去掉後留下的紅斑、痘印、痘痕,藍琦都有極佳的**效果。

你可以試一試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是有很多年歷史的痘印的了,產品已經不能幫你解決多大問題了,去整容醫院吧

如何去掉痘痕,怎樣去掉臉上的痘印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用生薑切成薄片,敷在痘印上三五分鐘,如此堅持幾天 很有效 告訴你兩個最簡單而且最有效的去痘印方法吧 1 用ve,晚上睡覺的時候把ve塗在臉上,第二天早晨洗去即可 堅持幾天,痘印會明顯減輕的 2 用生薑片,把生薑片貼在臉上15 20分鐘後洗去,堅持幾次,痘印也會減輕...

怎樣去掉臉上的痘湧,怎樣去掉臉上的痘印?

痘印很大程度上是因為肌膚的癒合能力差造成的。有一些食物能夠加速 的癒合能力 1 百合 綠豆 雪耳 蓮子都具有使膚色均勻的作用。2 多吃含維生素c 在長痘或者有痘印的地方抹上玫汐顏玉肌膏一些即可,堅持使用乙個月就會好的。蔬菜類 花椰菜 白菜 綠色蔬菜等等。水果類 奇異果 櫻桃 西紅柿 檸檬 士多啤梨等...

敢問怎樣去掉臉上的痘印啊 你們了解嗎

一般來說疤痕 表面已經喪失了正常的 功能,以為在創傷癒合時,表皮的基底層已經受到了破壞,因此只能用肉芽來填補創傷的傷口,形成疤痕。疤痕是代表 曾受到創傷後的痕跡,這種創傷可以是外傷造成的,也可能是手術所必須的,只是因創傷程度不同,癒合過程平順與否,及傷口在人體上位置不同,所形成的疤痕便有明顯大小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