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掉痘痕,怎樣去掉臉上的痘印

時間 2022-01-05 19:50:09

1樓: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2樓:錢玉芬迮燕

用生薑切成薄片,敷在痘印上三五分鐘,如此堅持幾天…很有效

3樓:湛脩然慎項

告訴你兩個最簡單而且最有效的去痘印方法吧!

1、用ve,晚上睡覺的時候把ve塗在臉上,第二天早晨洗去即可!堅持幾天,痘印會明顯減輕的!

2、用生薑片,把生薑片貼在臉上15-20分鐘後洗去,堅持幾次,痘印也會減輕的!

4樓:高恭安鶯

長了痘痘千萬不要用手擠,不然很容易使毛孔粗大,造成毛囊發炎,形成痘疤的。不要吃過於油膩的,辛辣的食物,不要飲酒,吸菸,不要熬夜,注意面部清潔。可以使用正規的祛疤藥物進行**,如瑪卡祛疤組合,純天然生物提取,不含激素,對人體無害。

詳細情況可以諮詢瑪卡的官方**~~~~~

希望會對你有所幫助!

5樓:宰父初藍焦賓

不要用迪豆,我用過`結果過敏!

一般油性**才容易長痘所以也不建議用ve油

.我去年消痘痕的精力是這樣的.洗臉就用平時控油的洗棉奶.然後我用朋友介紹的藥妝品牌

理膚泉立潤系列的保濕水`這個水可以有效的加快疤痕癒合`祛除痘痕.還高效保濕.

**也不貴

188然後搽的是這個http://acne.doctor-tr.com.cn/

的祛疤精華`因為我去痘痘就是用的這個**上的東西`

一套還沒用完痘痘就好了`

所以我就把剩下的當作平時的護理用.

這是我的經驗`

你可以44看.

如果你真的用的我的這套方案.沒效果`你把銀行卡號告訴我`我賠錢你!呵呵

6樓:慎桂經又柔

以後可不要擠了哦,,

這個一般是皮脂腺分泌旺盛導致的.多喝水,少吃高脂肪性食物,建議你一定要要禁菸

,酒,辛辣食物.少用化妝品.多用熱水洗.一定注意不要擠壓,否則是容易導致感染的可能,甚至發生危險啊.建議你口服葡萄糖酸鋅,或者同時服用維生素b

.平常一定要多喝水.

多吃蔬菜.不要吃味精雞精,因為這回造成鋅的排除增加.因為它們有可能導致鋅的排除增加.鋅的缺乏幾會導致這個病.這個沒有特效**.痘痘的痕跡一般會逐漸自行消失的.

7樓:鹿濮赫山菡

男生女生?用丁家宜吧,還不錯

8樓:尤愛冀義

蘆薈和黃瓜都有消炎去痘的功效,你也可以問扣369

524800,空間的排行,祝你成功!

9樓:佟鈺塞職

薰衣草精油!我在用呢,挺好使,就是時間慢點

10樓:駱木夕翠茵

去醫院**科看,聽醫生的話很快就好了,我就是那麼好的。挺快的。正規的醫院!

11樓:採柒哥

去除痘印的方法就是通過雷射去除痘印。雷射去痘印手術,是將雷射光熱效應作用在痘印的**處,用雷射的將痘印印記色素粉碎,然後通過新陳代謝將其排除體內,以此實現去除痘印的效果。雷射去痘印手術整體簡單方便,而且術後能夠快速見效,區域性**損傷不大,不用擔心出現疤痕增生等***,平時還可以塗抹蘆薈膠輔助性的淡化痘印,去除痘印效果更好。

怎樣去掉臉上的痘印?

12樓:向日葵起床了

1、注意好臉部的清潔衛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一些新鮮蔬菜和水果來補充維生素,可以適當的外用一些維生素e膠囊輔助調理。

2、多吃蔬菜和水果,多參加體育煅煉。 平時少吃辛辣食物,注意保持**清潔 要有合理的飲食和充足的睡眠,慢慢就會好起來的。注意個人衛生,及生活環境衛生。勤打掃,勤洗澡。

3、保持**清潔,常用溫水洗臉,避免用鹼性大的肥皂,不用多油脂和刺激性強的化妝品,以免進一步填塞毛囊,使痘痘加重。

13樓:她們的情感劇

由於痘坑的狀況(如:種類,形狀,深淺,多少,部位,有否色素沉著等),每個人都不一樣,醫美的手段也有多種多樣來配合**。痘坑**的效果常常需取決於你的痘坑和**方案的貼合性。

比較有效的常用手段有:

1.雷射**:二氧化碳(點陣雷射中的repair),鉺雷射(點陣雷射重點額restore)。

2.微針:

3.手術;

4.tca 化學換膚;

5.光動**或強脈衝光療等。

拓展資料:

痘印的產生:

**的修復主要是靠產生疤痕組織(和表皮細胞的增生從新覆蓋創面)來完成的。新鮮瘢痕組織(肉芽組織)含豐富的血液**系統,它也決定了紅印的顏色。部位深淺、瘢痕量的不同,痘印的顏色可以是粉紅色,紅色和紫紅色。

之後,疤痕進入成熟期。成熟過程中,瘢痕組織慢慢失去血供,疤痕的紅色也會慢慢變淺、消失,顏色接近周圍膚色的時候,同時疤痕組織也開始慢慢萎縮,膠原纖維越拉越緊,造成疤痕區域性塌陷變成痘坑。

14樓:御江奈會欣

白嫩的**無論走到**都是很受歡迎的,擁有了完美的**是很佔優勢的,但是有些人對**的清潔度不高導致了**出現了很多的痘痘,痘痘好了之後難免會留下痘印的,不管是痘痘還是痘印都是很影響美觀的,不過現在可以通過雷射去痘印技術來使痘印快速消除的,效果很好。

雷射祛痘後的護理:

1、雷射祛痘後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多飲開水。早睡早起,生活規律,保證充分睡眠。保持患部清潔。不亂用化妝品和藥物。保證雷射祛青春痘的效果。

2、雷射祛痘後不要過度清潔**。因為清潔過度會刺激細胞分泌更多油脂,形成惡性迴圈。要有信心,不憂傷,不苦惱,心情愉快,才能有效體現雷射祛除青春痘的效果。

雷射祛痘就是使用特定波長的雷射,對抑制痤瘡賴以產生的過多皮脂,殺死導致痤瘡的多種細菌,具有很強的功效,從而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時隱退。另外,雷射還可以有效地刺激**膠原蛋白的再生,使生過青春痘後留下的凹凸不平的痕跡恢復平整,再加上具有的雷射磨削作用,從而使祛痘祛疤雙向作用合為一體,對青春痘的**更具完美。

建議大家到正規的醫院進行雷射祛痘印,同時也希望各位愛美人士可以擁有完美的肌膚。

15樓:**醫生薛智安

痘印也稱痤瘡疤痕,臉部之所以會留下痘印,是因為真皮層受到了損傷。真皮層是比表皮層更深的一層,如果僅僅是表皮損傷或者臉上痘痘沒有被感染的話,都不會留下痘印;如果是發炎的痘痘,但早期消除了炎症,痘痘消失後也只會留下一點點疤痕,這是炎症後的色素沉著,一般幾個月後會自動消除。所以說,出現痘印的原因就是痘痘感染後,出現了膿腫、膿疱,為了排出膿液,傷到了真皮層,從而留下了痘印。

痘印有黑色和紅色兩種痘印,簡單來說,痘印就是痘痘感染發炎後,人們沒有做及時和恰當的處理導致的,比如用髒手擠痘痘,而且傷到真皮層等,所以出現痘印後,我們可以做一些補救措施除痘印:

1. 雷射**

如果痘印比較嚴重,十分影響美觀,可以選擇雷射**。雷射祛痘能殺死痘印中的細菌,給痘印消炎,從而使紅色痘印和黑色痘印快速消退,一般**3~5次可去除;

2. 維生素c

維生素c有抗氧化作用和修復作用,可使用維生素c碾壓成分加爽膚水敷於痘印處,可以淡化痘印,也可用含維生素c高的水果敷到痘印上。

3. 塗生薑

生薑具有抑制肉芽組織生長的功效,只要將生薑切好片,敷在傷口上即可,這樣可以抑制疤痕的生長。

4. 塗雞蛋清

雞蛋清對很多人來說很是實用,有鎮靜和美白肌膚的功效。如果經常用雞蛋清塗抹**,可以讓自身肌膚變得越來越柔滑,也有減輕痘印的功效。

5. 做好日常防護

臉上出現痘痘千萬不可用手擠,因為多數痘痘都可自行消退,痘痘消退後的痘印也很容易祛除,如果用手擠很容易細菌感染,讓痘痘發炎。

出現痘痘千萬不要用手擠,如果留下黑色或者紅色痘印也可以祛除痘印的。如果是紅色痘印,可以用一些水楊酸,水楊酸本身有脂溶性,對區域性炎症也有作用;如果是黑色痘印,主要是色素沉著,可用一些美白產品。

16樓:盍清竹魏雀

樓主,我給你幾個去除痘印的小方法吧:

一、白醋和水

1:4調和白醋和水

早晚洗臉豆印可以消

二、茶葉水

用茶葉水(熱的)塗在痘印處.(綠茶)

三、按摩法

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10分鐘。這個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效果最佳,對於舊傷疤效果比較弱。

四、白糖法

用一點白沙糖放在手掌上,加一點點水揉揉(防止太過刺激過敏),然後放在臉上揉洗,一分鐘左右,就用清水洗乾淨。

每天用白糖加一點點水來洗臉三次,乙個星期就能覺得面部變得光滑白嫩,而且堅持一陣子,對暗瘡印會很有效。

五、薰衣草

精油還有比如vc,ve等都是可以去痘印的。

六、食用鹽

可用溫水清潔**後,將食用鹽在鼻子上搓10分鐘左右,堅持這樣,就可以有效去除痘印。

七、食用的蔥,取蔥白上薄薄的那層膜(有點粘手的)反覆擦。

八、多吃甚麼食物才能淡化暗瘡印呢?

維他命c食物,士多啤梨,奇異果含極豐富維他命c,提子,西柚也是。

避免吃刺激及深色素的食物,例如咖啡,

奶茶,木瓜。我建議由內到外**會比較有效。可試用粗鹽在面上輕輕打轉地磨,約2分鐘,洗去。再按平日方法抹上爽膚水即可。

九、新鮮綠豆,把它洗淨,搗碎,越細越好~對上適量純淨水攪勻(剛好能粘敷在患處即可)半小時洗掉

十、產品去痘,很多護膚產品有專門的去痘功效,比如國貨御泥坊的痘痘泥漿**,去除痘印效果就是比較好的,還有一些比如卡尼爾的,或者一些海藻**也是可以去痘印的。

去痘印的過程中,還要注意面部清潔:常用溫水洗臉。因為冷水不易去除油脂,熱水促進皮脂分泌,不要用刺激性肥皂,做好保濕工作,使**油水平衡;

最後當然是合理的飲食了,多吃蔬菜和水果,少吃脂肪、醣類和總辛辣等刺激性食物,保持不便通暢;不要用手擠壓痘痘,以免引起化膿發炎,膿瘡破潰後形成疤痕和色素沉著,影響美觀、

說了這麼多,希望能幫助到你,祝你心情愉快!

17樓:陳墨徹汗卯

下面介紹10個去痘印最有效的方法,雖然有效但比較緩慢,你既要有決心也要有耐心,不能期望使用後馬上就能看到明顯的效果。

1.美白產品都具有淡化痘痕的作用,可以長期使用系列美白產品,要牢記在美白的同時要確保每天防曬。

2.每週使用2~3次美白**,也具有淡化痘痕的效果。

3.堅持定期去角質很重要,不僅能改善暗色的痘印,也能讓**吸收到更多的美白成分。

4.每天口服維生素c,同時要多吃含有維生素c的水果蔬菜。

5.可以將美白精華素直接塗在痘痕上,輕輕按摩促使更多的美白成分吸收。

6.使用含有果酸成分的美白產品,淡斑的效果會快一些,例如歐萊雅乳酸美白專業煥膚組或是蘭蔻煥顏嫩膚系列都是含有果酸成分的產品。

7.專業果酸換膚也有不錯的效果,果酸換膚是通過果酸刺激細胞增生來淡化痘痕,但如果是比較深的痘痕效果還是有限的。

8.使用具有淡化痘痕印的產品,例如furema芙爾蔓/血清消痘凝露

40ml/就是專門用於去痘印疤痕的產品。

9.如果已經不是痘痕而是痘坑的話,就只能考慮借助雷射手術**了。

10.長了痘痘不要自己用手擠壓,結痂後更不能用手扣掉,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生活起居要正常,不熬夜保證睡眠,還要保持心情舒暢。]\參考:

怎樣去掉臉上的痘湧,怎樣去掉臉上的痘印?

痘印很大程度上是因為肌膚的癒合能力差造成的。有一些食物能夠加速 的癒合能力 1 百合 綠豆 雪耳 蓮子都具有使膚色均勻的作用。2 多吃含維生素c 在長痘或者有痘印的地方抹上玫汐顏玉肌膏一些即可,堅持使用乙個月就會好的。蔬菜類 花椰菜 白菜 綠色蔬菜等等。水果類 奇異果 櫻桃 西紅柿 檸檬 士多啤梨等...

痘印怎麼去掉,痘印如何去掉

可以用珍珠粉溝蜂蜜做 可以美白去痘去印,也有專門的成品商品,比如泰國的保美雅。用白糖洗面,也可以有效去痘印,而且洗後臉也會比較光滑。堅持用維生素e擦痘印,痘印也會慢慢減淡。平常可以多喝些花茶,也可以保養 美容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祛痘印可以使用珍珠粉 維生素e 把珍珠粉和維生素e混合...

去臉上的痘痕,臉上的痘痕怎麼去掉啊?

你好!建議試試維生素c,把它磨碎了加入清水攪勻後敷在患處,可以有效的淡化痘印的哦!試試看吧!這個問題我已經過很多次,反響也不錯,所以推薦給你了!但是如果你不相信我的建議,可以不要選擇我的哦!要想效果好又沒 建議你用純天然的維生素e.純天然維生素e因為是從天然植物油提取,所以對人體無害無任何 可以長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