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的痘印用什麼可以去掉

時間 2022-01-08 21:30:08

1樓:匿名使用者

常規**痘痘有以下3種方法:

一、西藥**:服用一些抗生素或者如性激素、黃體酮等激素類藥物進行**。這類方法短期內可見成效,但服用這些藥物容易導致內分泌失調,影響身體健康。

二、中藥**:根據痘痘發病原因可分為濕熱症,內毒血熱症、血虛風燥症。通過服用中藥進行調理**,缺點是見效慢。

三、雷射**:這是目前採用比較多的**。使用特定波長的雷射,對抑制痤瘡賴以產生的皮脂過多,殺死導致痤瘡的多種細菌,具有很強的功效,從而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時隱退。

雷射祛痘過程中比較舒適、**苦,並且對**沒有不良刺激作用,無光敏現象,**過程輕鬆無負擔。

2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留下的疤痕都與血熱濕毒直接相關,體內血液毒素堆積、血液攜養供氧能力下降、血液微迴圈不暢致使**細胞得不到正常代謝所需的氧份和營養,破壞了**細胞的正常代謝環境,加上面部**暴露在外,各種細菌、微生物較容易在受損部位滋生,造成細菌除不掉、死皮掉不淨、毒素排不出這種陳菌未除,新毒又添的惡性迴圈。建議採用雷射來**,雷射去痘印的原理是應用雷射儀產生的高強度的光束,雷射型別不同產生光線顏色不同。這種去痘印方法採用的雷射是**的關鍵。

怎樣去掉臉上的痘湧,怎樣去掉臉上的痘印?

痘印很大程度上是因為肌膚的癒合能力差造成的。有一些食物能夠加速 的癒合能力 1 百合 綠豆 雪耳 蓮子都具有使膚色均勻的作用。2 多吃含維生素c 在長痘或者有痘印的地方抹上玫汐顏玉肌膏一些即可,堅持使用乙個月就會好的。蔬菜類 花椰菜 白菜 綠色蔬菜等等。水果類 奇異果 櫻桃 西紅柿 檸檬 士多啤梨等...

如何去掉痘痕,怎樣去掉臉上的痘印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用生薑切成薄片,敷在痘印上三五分鐘,如此堅持幾天 很有效 告訴你兩個最簡單而且最有效的去痘印方法吧 1 用ve,晚上睡覺的時候把ve塗在臉上,第二天早晨洗去即可 堅持幾天,痘印會明顯減輕的 2 用生薑片,把生薑片貼在臉上15 20分鐘後洗去,堅持幾次,痘印也會減輕...

痘印可以祛除嗎,痘印可以去掉嗎?

lz,你的 應該的有點偏油性吧,就會容易有痘痘的。主要還是外油內幹,水油不平衡,需要多喝水,平時的飲食也要注意,像辛辣和油炸的食物要少吃的。你可以口服德國aymin膠原蛋白試試,這個有鎖水的功效的,控制水油平衡的,對於痘印,也有減淡的作用,保養 是非常好的。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祛痘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