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美白去除臉上留上的各種疤痕,如何美白去疤

時間 2022-07-27 01:15:09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推薦你嘗試以下方法:

蜂蜜雞蛋**

功效:祛痘、祛痘印、祛斑、美白、緊膚、補水原料:蜂蜜一勺,雞蛋乙個,糯公尺粉適量

用法:上述原料混合在一起,敷臉,20分鐘。2周做一次即可。

紫蕊草**

功效:美白,祛斑 ,祛痘,祛黑頭,去痘印,延緩**衰老,抗皺,抗**氧化,保濕補水,提高**彈性,增強**營養吸收能力。

原料:紫蕊草

用法:將紫蕊草打粉,加適量清水、雞蛋或牛奶調糊,敷於面部,15-25分鐘後以清水洗淨。

2樓:欣節

要祛痘的話,最主要還是防範於未然,其實只要你選對了護膚品,吃些辛辣的東西也還是可以的,不過記住一旦上火了就及時吃清火片哦,同時拍打自己的左右手肘的背面(百科全書裡說的去火呢),我也試過好像挺有效的,這樣很有效防痘的。美白產品市面上有很多,性價高的**對美白很有效,精華啊,水水啊都不錯,不過貴在堅持嘛~~其次不要忘了美白同時還要補水哦,因為長痘痘的話可能是油性或混合性**,補水控油一定要到位,一味美白到時又長痘痘的話得不償失,白的不如長的快的話,就不好啦~~我覺得油性**要美白還是要選一款補水控油效果好的爽膚水,加美白的霜啊洗面奶啊都行。親身體驗哦。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哦

3樓:不聞不問天下事

薰衣草精油是適合那些痘印形成一年不到的時間的人用的,如果痘印形成的時間久了那效果就不大了。

建議內調,可服用膠原蛋白,不僅可以美白肌膚,祛除痘印,還具有保濕、抗皺的作用。但是現在市面上很多膠原蛋白的質量都很糟糕,還參雜很多激素,這在選擇上一定要小心。

4樓:

熏衣草精油試下,我現在就是用這個,感覺效果還不錯,可以去疤.你可以試試哦````

如何美白去疤

5樓:青妍知識屋

美白去疤方法:

1、按摩法: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10分鐘。這個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效果最佳,對於舊傷疤效果比較弱。

2、薑片摩擦法: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

3、維生素e塗抹法:維生素e可滲透至**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彈性。但大家可能對維生素e去疤的功效還不太熟悉。

把維生素e膠囊用針戳破,取其內的液體塗抹在疤痕上輕輕揉按5-10分鐘,每天兩次,持之以恆就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4、維生素c塗抹法:維生素c具有美白功效,把維生素c塗抹在顏色較深的疤痕上來美白疤痕,使之與周圍健康的肌膚色調一致。

5、薰衣草精油塗抹法:薰衣草的美容功效總是很神奇的,薰衣草精油淡化疤痕的作用也被廣泛認同。不過薰衣草精油對於新疤和8年以上的舊疤效果不明顯,對於疤齡一到兩歲的傷疤效果比較好。

另外,精油的使用總是要特別小心。

6樓:金牛金的海角

預防疤痕的第一步,就是正確的傷口照顧,不論是創傷、燙傷、**感染或是手術,傷口癒合後都會產生疤痕,正確的傷口護理可以避免異常疤痕的產生

7樓:肖青豔

用牙膏洗臉可去痘痘,也可以處去臉上汙垢和黑頭 在用棉籤沾一點點收斂或爽膚水,輕輕拍打讓爽膚水滲透** 在用潤膚露可以去疤和痘痘 美白可用菠蘿 把菠蘿切片放置臉上 就好拉因為菠蘿裡有維生素

我臉上留傷疤了怎麼去掉?

8樓:匿名使用者

去疤五招

(一)按摩法

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10分鐘。這個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效果最佳,對於舊傷疤效果比較弱。

(二)薑片摩擦法

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

(三)維生素e塗抹法

維生素e可滲透至**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彈性。但大家可能對維生素e去疤的功效還不太熟悉。把維生素e膠囊用針戳破,取其內的液體塗抹在疤痕上輕輕揉按5-10分鐘,每天兩次,持之以恆就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四)維生素c塗抹法

維生素c具有美白功效,把維生素c塗抹在顏色較深的疤痕上來美白疤痕,使之與周圍健康的肌膚色調一致。

(五)薰衣草精油塗抹法

薰衣草的美容功效總是很神奇的,薰衣草精油淡化疤痕的作用也被廣泛認同。不過薰衣草精油對於新疤和8年以上的舊疤效果不明顯,對於疤齡一到兩歲的傷疤效果比較好。另外,精油的使用總是要特別小心的,給疤痕上精油的時候可千萬別福澤沒有疤的肌膚了。

目前修復各種疤痕一般採用手術。磨皮術。膠原蛋白注射術等醫學方法。

都各有不理想的後果。特別是手術方法。因為疤痕與手術是攣生兄妹。

手術後仍會留下疤痕。植皮術後也會留下難看的疤痕。我們一直在尋找一種自然修復疤痕的方法。

現在我們可以自豪地講不作手術自然修復疤痕不再是天方夜譚己為現實。我們用高頻技術。特色美容技術成功地修復過燒傷疤。

外傷疤。水痘疤。痤瘡疤。

手術疤。雷射疤。瘡疤等各種難看的疤痕。

使其不再醜陋。新陳代謝快的在幾次**後就如同好**。幾乎看不到原來的疤痕。

此方法安全可靠。修復的後果好。方法簡單易掌握。

特別對疤痕體只需配合調內不需作放射性**就可克服疤痕增生。你一定不相信。認為疤痕體而引起的疤痕增生是世界難題。

目前只有放療還有效。我見過放療效果。費用昂貴紫紅色疤仍然難看。

我們採用經絡疏通方法。見效奇快 1--3 天明顯看到疤痕不再增生並開始軟化吸收逐漸恢復正常色。費用低見效快。

內外同調。身體更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避免吃煎炸的東西,例如薯條等.

早些睡覺,約晚上十一時前.

可以去涼茶店,飲廿四味.

買一些去暗瘡用品.

如情況許可的話,可以嘗試去治理暗瘡的專門店,接受**.可用沙糖加小小水敷在暗瘡印位上..日日做

暗瘡印就可減退!!

10樓:匿名使用者

痘印,?

這個阿,我一朋友也有痘印,

還告訴過我們寢室的人這個怎麼處理,

很簡單的,

把蘋果切片,幾乎透明的薄度,

泡在開水裡幾分鐘,取出來等它冷了後敷在你的痘印上就行了,要堅持做。

11樓:成都悅麗諮詢

目前雷射去除疤痕是有用的。雷射除疤就是利用不同波長的色光,在選定區域內對疤痕顆粒進行破碎,從而去除疤痕。由於疤痕的深度不同,其中一些需要多次**,最終**可以恢復到原來的狀態。

12樓:鐵柱我**一刀

疤痕疙瘩隆起皮表呈瘤狀增生,表面光滑,顏色紅潤而發亮,常發現有擴張的毛細血管。**損害自邊緣向外伸出,蟹腳形變。**損傷大小各一,外形差異,質硬,如軟骨樣,自覺症狀多感到奇癢難受或有疼痛、灼熱感。

臉上這樣的疤痕該怎麼去掉,怎麼美白

13樓:叫我楠

這種疤痕我也有,小時候被抓的。很難去掉。不過美白就簡單了,補水防曬

怎樣去除臉上的髒東西?

如何去掉臉上的新鮮疤痕

14樓:匿名使用者

去疤五招 (一)按摩法 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10分鐘。這個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效果最佳,對於舊傷疤效果比較弱。 (二)薑片摩擦法 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

(三)維生素e塗抹法 維生素e可滲透至**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彈性。但大家可能對維生素e去疤的功效還不太熟悉。把維生素e膠囊用針戳破,取其內的液體塗抹在疤痕上輕輕揉按5-10分鐘,每天兩次,持之以恆就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四)維生素c塗抹法 維生素c具有美白功效,把維生素c塗抹在顏色較深的疤痕上來美白疤痕,使之與周圍健康的肌膚色調一致。 (五)薰衣草精油塗抹法 薰衣草的美容功效總是很神奇的,薰衣草精油淡化疤痕的作用也被廣泛認同。不過薰衣草精油對於新疤和8年以上的舊疤效果不明顯,對於疤齡一到兩歲的傷疤效果比較好。

另外,精油的使用總是要特別小心的,給疤痕上精油的時候可千萬別福澤沒有疤的肌膚了。

15樓:嵇詩霜

新生疤痕最好不要修復,等半年以後再說。

16樓:澈澈

塗ve【維生素e】 vc也行 還有熏衣草精油,但只能擦在疤痕處

怎樣去掉臉上的黑疤印?

17樓:匿名使用者

去疤五招

(一)按摩法

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10分鐘。這個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效果最佳,對於舊傷疤效果比較弱。

(二)薑片摩擦法

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

(三)維生素e塗抹法

維生素e可滲透至**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彈性。但大家可能對維生素e去疤的功效還不太熟悉。把維生素e膠囊用針戳破,取其內的液體塗抹在疤痕上輕輕揉按5-10分鐘,每天兩次,持之以恆就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四)維生素c塗抹法

維生素c具有美白功效,把維生素c塗抹在顏色較深的疤痕上來美白疤痕,使之與周圍健康的肌膚色調一致。

(五)薰衣草精油塗抹法

薰衣草的美容功效總是很神奇的,薰衣草精油淡化疤痕的作用也被廣泛認同。不過薰衣草精油對於新疤和8年以上的舊疤效果不明顯,對於疤齡一到兩歲的傷疤效果比較好。另外,精油的使用總是要特別小心的,給疤痕上精油的時候可千萬別福澤沒有疤的肌膚了。

下面還有些方法.

用小土豆

原料:1/2個小土豆

步驟:將土豆切成薄片,直接放在有瑕疵的**上,15分鐘後取下洗淨.

通常用來冶理油脂過多青春痘問題,可除去死細胞,並可消除面部浮腫,適合油性有青春痘的肌膚

還有一種:

材料:1根大蔥或幾根小蔥(只要蔥白部分),乙個個雞蛋清,一勺薏粉或麵粉,水少許.

做法:1把蔥白切剁一到細碎,加上乙個雞蛋,充分調圴

2將調好的液體倒出來,加入薏仁粉或麵粉充分攪拌均勻

使用方法:把調好的**在疤痕處,每天一次,記得晚上用,20-30分鐘後即可洗去,然後拍上爽膚水就可.

功效分析:1)蔥白,富含維生素c,有美白去疤的作用

2)蛋白,薏仁粉,使漂白功能更有效

使用建議:1這種配方對全身疤痕其實都有一定的效果,面總痘疤特別有效.

2 如果你是超級大懶人也可以一邊看電視,一邊剝下蔥白的一層淡膜,直接放在你的傷疤處,十分鐘達到去

疤痕效果.為了方便起見,最好用創可貼固定起來.

3 連續使用一周,你的痘疤就可以消退,即使是原來呈黑色的疤也能淡化很多哦!!!!!

1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當地有條件的大醫院做美容雷射**

效果較好

臉上有傷疤,用什麼方法可以去除。

19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情況可以上醫院做雷射手術**的,平時注意飲食清淡一些,多喝水,適當多吃點水果蔬菜,注意防曬.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疤痕屬於凹陷性疤痕,由於**看不清,看不出嚴不嚴重,如果疤痕不嚴重的話你可以在平日裡使用維生素c還有維生素e在患處塗抹,這樣可以淡化疤痕,如果比較嚴重的話,我建議你去大型正規的醫院進行修復。

怎麼樣去疤痕留下的痕跡,怎樣去除臉上傷疤留下的痕跡?

按摩法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 10分鐘。這個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效果最佳,對於舊傷疤效果比較弱。薑片摩擦法 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維生素e塗抹法 維生素e可滲透至 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 彈性。但大家可能對維生素e去疤的功效還不太熟悉。...

有什麼方法可以美白和去疤?是全身的不是臉上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重樓丹參 材料 重樓15克,丹參30克,蜂蜜10克 diy 將重樓和丹參洗淨並切片,將這些切片同入沙鍋,加水500毫公升,大火煮沸後小火再煮20分鐘,濾出藥液。再將剩餘的藥渣加水翻煮,取藥液,合併兩次慮液約300毫公升,調入蜂蜜即成。用法 每日分3次飲完,同時用此...

想要擁有明星一般的白牙,普通的我們如何去美白牙齒

想要牙齒變白怎麼辦?建議找專業口腔醫生,需要根據牙齒變色的型別和原因制定完善的美白計畫。牙齒美白的方法本質上講只有兩種,一種是化學漂白,另一種是遮蓋美白 物理美白 還有就是通過洗牙 噴砂的方法,去除牙齒表面的汙漬,還原牙齒的本色。其中,化學漂白即為使用美白藥物,通過不同的放置方式與牙齒接觸發生化學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