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怎麼樣長的快啊

時間 2022-07-27 01:10:10

1樓:去樂園吧

別苦惱很簡單。

以下可不是網上和江湖的流傳啊!第3條以前的都是科學(有益無害),後面的是個人經驗總結的(全部都是健康無***的方法)。

人頭髮的生長速度平均是每月1厘公尺,有快的比這個能多長2、3公釐,因每個人的體質等因素和吃的食物營養與外在的保養不同而不同。

以下這些可以促進頭髮生長並且烏黑健康。

內養外護是比較好的辦法:

1.早晚各吃一口黑芝麻,滋養頭髮毛囊促進頭髮生長和烏黑健康。

2.頭髮健康生長所需的營養也缺少不了蛋白質。魚肉、雞蛋和牛奶(酸奶)等等的蛋白質是優質蛋白質,不但對人體好,對頭髮更是不可或缺的營養。

3.多梳頭。梳頭是對頭部最好的保養,功效很多。

可以:加速頭皮血液迴圈來給毛囊充足的供養、增加頭皮和頭髮毛囊的活力、使頭髮烏黑健康、增發鍵發、預防老年痴呆、使頭腦思維活躍、頭腦精神、預防腦梗塞等等。應注意的是,對於愛失眠的人不要在睡前梳頭,因為梳頭能使大腦皮層神經興奮,那樣會更睡不著的,在睡前2小時梳就行了。

每次200下以上最好。

4.用手指肚按摩頭皮上的穴位,可以促進頭皮血液迴圈,營養供給毛囊充足,還可以緩解壓力使之放鬆,頭髮自然就長的塊長的好了。

此外還有勤洗頭也有微小的功效,但不是油性的髮質不要天天洗啊,會洗出不健康的。

你用點營養髮膜也會給頭髮和頭皮(有些髮膜是可以弄到頭皮上的)提供滋補生長所需要的營養,還能讓頭髮強韌。還有用免洗護髮素擦擦頭髮會讓頭髮垂順,視覺上也會讓人感覺有點長了似的。

堅持做,一定會漲得快、長得好的。

2樓:莫知姑娘

多吃青菜菜,像尖椒、豆角、芹菜一類的

3樓:排骨太太

其實多洗頭會長的快但對頭髮不好反而會易出油 聽說吃青菜黑芝麻也會長的快

怎麼樣讓頭髮長的快,怎麼才能讓頭髮長的快?

什麼方法能讓頭髮長得快?1,吃新鮮胡蘿蔔 曾經聽說有人乙個禮拜吃不停的吃胡蘿蔔,長了1,2cm 大s在 娛樂百分百 裡講過,促進頭髮生長的有效洗髮成分是 海藻,海鹽和生薑。不過洗完頭髮會比較幹,所以一定要用護髮素。其實有這三個成分的洗髮水在我看來是不多啦。我知道露華濃有乙個含生薑成分的洗髮水,但是一...

長頭髮怎么樣扎頭髮比較好看,長頭髮怎麼樣扎頭髮比較好看?

長髮是女生的專利,很多的女生都以自己一頭飄逸的長髮而自豪,但是當日長月久,當你已經厭倦的長髮,這個時候肯定就想到了把長頭髮紮起來,那麼長頭髮怎樣扎好看呢?下面我們就一起來了解一下 隨著潮流天後ladygaga蝴蝶結髮型的面世,長頭髮上面扎乙個蝴蝶結髮型成為這個季節最in的流行元素,用蝴蝶結髮夾可以讓...

短頭髮怎麼樣能快快長長阿,短頭髮怎麼樣能快快長長阿!

頭髮留得越長,髮梢的頭髮就越容易開叉,因此留長髮也得適度。如果長髮的髮梢開叉太多,可注意修剪。燙髮次數或熱風筒吹髮過多,或者太接近頭髮來吹,或者用強鹼性肥皂洗頭過於頻繁,均可使頭髮中原有油脂大大減少。油脂一旦減少,頭髮的橫向粘連也很易分開,頭髮便開叉了。這兩方面的因素都應盡量避免。要解決髮尾分叉的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