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他長的怎麼樣?要實話!實話啊

時間 2022-07-30 01:25:09

1樓:恭韋彥

不是很帥,就一般般.五官比例有點問題,鼻子大,眼睛小 ....加上高聳的髮型..

看起來還有些呆滯-.-~既不秀氣,也不陽光..屬於那種長的不太帥,還要趕時髦的大眾臉..

帥不起來...鑑定完畢

2樓:牛螺絲

首先啊,**都沒有個正臉啊,看個什麼勁啊。

不好看,很不好看,說他帥的眼睛是不是脫窗 啊

3樓:

不是我說呀。

如果張的帥不帥他自己知道

你說他老遮遮掩掩的幹什麼?又是擋臉`又是側臉``噁心人實在不好看`要說好看也就個頭髮好看點

4樓:

切 .. 長的不咋樣啊.. 跟我比起來 說真的 . 臉型不好看 **看起來也不怎麼樣啊.沒有氣質的說.

5樓:匿名使用者

張得一般哦 是大眾臉 一般般 看得過去

6樓:

髮型還稍微有點個性啦

不過看不太清楚啦

一張嗎是手擋住啦

另一張有點模糊的感啊

不過還算過的去啦

7樓:匿名使用者

好醜,我都不好意思說了,你還問

8樓:長安古道馬遲遲

只要有乙個人說醜那這人就絕對不帥..

9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吧`~~不錯~~

10樓:愛心的寶

我覺得哈 一般 沒有正臉 不太方便看呃

11樓:我愛戈金

這種看人頭像的帖子,真是叫人難受,怎麼沒有養眼的呢。黑天半夜,怪嚇人的……

12樓:似的青蛙

不帥『『『『『『『『『『『『『『『『『『『『『『『『

13樓:匿名使用者

哎 嚇死我了 還沒猴子好看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ps過的``~~~都這麼醜`~`` 無語~````

15樓:紅寵貓舍

- -!傷人家自尊了```

陌生人說實話我怎麼樣,請說實話。謝謝

建議把額頭露出來,運氣好,然後面容整體可以,長相中等偏上吧,經常微笑會更帥的。孩子,不要只想看表面。你可以學富五車,可以財高八斗,可以桃李滿天下,可以熊心萬丈。表面的皮囊有啥用,還可以,唉,至少比我帥,感覺自己就是長殘了一樣 反正一般般咯,沒什麼感覺了,路人甲了,所以說最重要的還是要注意打扮一下自己...

第一印象如何,實話說,說實話,第一印象怎麼樣

長得還可以啊,換下發型衣服,應該很帥,沒聽說過3分靠長相,7分靠打扮嗎 其實還是可以的 但是不知道你所說的第一印象是什麼鬼 長得還是可以的 具體是什麼樣的人我就不知道啦 愛讀史的馬小鋒 長相還可以,不夠穩重踏實 第一印象如何,實話說。 還行,斯斯文文,耳打鼻大,應該是比較有福之人。第一印象如何實話說...

大家覺得這雙鞋子怎麼樣呢?好看嗎?實話實說採納

我覺得這雙鞋看著挺舒服的!應該是一雙,穿起來很舒服的鞋子!我覺得還不錯 不好看,太難看了。乙個色的時候還好看點,一雙鞋子 二 三個顏色,式樣也不好。還好,只要自己喜歡就好,別那麼在意別人的眼光,畢竟每個人的喜好不一樣 看怎麼搭配了,休閒風格 款式還行,顏色不好看 說實話不好看,反正我覺得不怎麼好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