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好食尚餐飲有限公司怎麼樣,好食尚 深圳 餐飲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2-07-30 01:30:03

1樓:愛企查

深圳市好食尚餐飲****是2013-09-11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福田街道水圍社群水圍村3棟101。

深圳市好食尚餐飲****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7895834x5,企業法人官光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好食尚餐飲****的經營範圍是:為餐飲企業提供管理服務;米、面、水果、蔬菜、肉、禽、蛋及水產品的銷售。^預包裝食品(食用油)的銷售;餐飲服務(僅限分支機構經營)。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91518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714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好食尚餐飲****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4處分支機構。

好食尚(深圳)餐飲發展****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好食尚(深圳)餐飲發展****是2017-12-25在廣東省深圳市龍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華區大浪街道龍平社群新區大道1002號潛龍曼海寧北區1棟109。

好食尚(深圳)餐飲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xejaxl,企業法人曾漢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好食尚(深圳)餐飲發展****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是:投資諮詢;商務資訊諮詢(不含限制專案);經濟資訊諮詢(不含限制專案);企業管理諮詢(不含限制專案);初級農產品、蔬菜、水果的銷售,許可經營專案是:

預包裝食品銷售;餐飲服務。初級農產品、蔬菜、水果的配送。

通過愛企查檢視好食尚(深圳)餐飲發展****更多資訊和資訊。

深圳市食尚國味餐飲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市食尚國味餐飲有限責任公司是2012-05-21在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龍崗街道創富時代名苑二樓。

深圳市食尚國味餐飲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596773476d,企業法人趙永菁,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食尚國味餐飲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中餐製售((含涼拌菜、點心製售,不含其他須特別申報的許可項)憑有效的餐飲許可證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大食尚餐飲管理****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深圳大食尚餐飲管理****是2014-05-08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華強北街道華強北路賽格科技園104棟首層。

深圳大食尚餐飲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06003378c,企業法人李勝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大食尚餐飲管理****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是:為餐飲企業提供管理服務;國內**。

,許可經營專案是:。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0517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22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鄭州好食尚餐飲企業管理諮詢****怎麼樣?

5樓:愛企查

鄭州好食尚餐飲企業管理諮詢****是2013-07-19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鄭州市管城區菸廠后街4號院5號樓3單元5層西戶。

鄭州好食尚餐飲企業管理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4075401538q,企業法人蘆文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鄭州好食尚餐飲企業管理諮詢****的經營範圍是:餐飲企業管理諮詢,企業營銷策劃,餐飲服務(僅限分支機構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鄭州好食尚餐飲企業管理諮詢****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深圳市食尚佳餐飲管理****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深圳市食尚佳餐飲管理****是2015-09-21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沙井街道恆源小區7棟b206。

深圳市食尚佳餐飲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58218231l,企業法人李鑫,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食尚佳餐飲管理****的經營範圍是:^餐飲服務與餐飲管理。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天天食尚餐飲****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深圳天天食尚餐飲****是2012-10-12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文心五路33號海岸城廣場第261號。

深圳天天食尚餐飲****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551217234,企業法人羅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天天食尚餐飲****的經營範圍是:興辦餐飲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餐飲管理;冷熱飲品製售(憑餐飲服務許可證有效期至2023年1月8日)。^。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2872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53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天天食尚餐飲****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深圳市綠食尚餐飲管理****怎麼樣?

8樓:愛企查

深圳市綠食尚餐飲管理****是2014-06-12在廣東省深圳市龍華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華新區民治街道民豐路鑫茂公寓b135a。

深圳市綠食尚餐飲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06184877d,企業法人陸麗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綠食尚餐飲管理****的經營範圍是:餐飲管理、諮詢;餐飲服務、中西式快餐、滷水食品加工。(由分支機構經營)餐飲專案策劃及投資;餐飲文化交流活動策劃及餐飲產品展覽策劃;酒店用品的設計、銷售;國內**。

(法律、行政法規規定禁止的專案除外;法律、行政法規規定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證後方可經營)^餐飲人才諮詢培訓,中餐製售。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7317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408家。

通過愛企查檢視深圳市綠食尚餐飲管理****更多資訊和資訊。

深圳市煙火食尚餐飲文化****怎麼樣?

9樓:愛企查

深圳市煙火食尚餐飲文化****是2015-03-12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南頭街道南山大道3186號明江大廈105。

深圳市煙火食尚餐飲文化****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26687148c,企業法人所榮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煙火食尚餐飲文化****的經營範圍是:為餐飲企業提供管理服務;企業管理諮詢(不含限制專案);文化活動策劃;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國內**(以上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中、西餐製售;咖啡、飲料、糕點製售;菸酒的零售。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637068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61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新寵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雲尚云智慧型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愛江湖科技公司 深圳市新寵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紡織品 服裝 數碼產品的研發及銷售,國內 貨物及技術進出口 電子煙 沉香及相關戒菸產品的研發及銷售。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1733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 1000萬和1000 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8071家。本省範圍...

深圳市黑魚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雲尚雲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深圳市雲尚雲智慧 抄科技有襲限公司 是2013 12 23在廣東bai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du有限責任公司,zhi註冊地址dao位於深圳市南山區南頭街道深圳市南山區桃園西路椰風海岸e3 7e房。深圳市雲尚雲智慧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8863308xy,企業法人熊海燕,...

深圳市河馬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雲尚雲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深圳市河馬科技 是2014 08 21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龍崗街道愛南路366號啟正源商務中心1113。深圳市河馬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119890126,企業法人鄧覺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河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