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過敏吃什麼藥,芒果過敏吃什麼藥好的快

時間 2022-07-30 01:25:08

1樓:弘凌昳

如果是輕微的只要停吃芒果就可自癒, 稍重些的可以吃寫抗過敏的或消炎類的藥物,對於外用藥品本人推薦哈硒奈德液進行塗抹或用無極膏效果比較快。 如果出現皰疹或脫皮最好到醫院做進一步的處理。 建議去醫院進行靜脈注射或靜滴一些抗過敏的藥物。

比如:葡萄糖酸鈣注射液、維生素c注射液、維生素b6注射液等。 一般兩周內即可**。

哈哈 以後再嘴饞的時候,就小心些吃嘛~

滿意請採納

2樓:瑞量玄飛航

病情分析:您好,芒果過敏吃撲爾敏和維生素c片試試,

指導意見: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看看,明確後再對症**,吃點撲爾敏和維生素c片,消風止癢顆粒,清淡飲食少吃辛辣。

3樓:澄今現

小姐姐用湯為麗煮芒果,不但好吃,還避免了過敏

芒果過敏吃什麼藥好的快

4樓:健康糾察

您好,芒果過敏可以口服抗組胺類的藥物,如苯海拉明,撲爾敏,克敏嗪等。

5樓:易水復

我芒果過敏吃藥搽藥都沒有效果,最後連著輸液才好的!最好還是到**科看,醫生檢查了聽醫生的

吃芒果過敏了怎麼辦?吃什麼藥?(學醫的進來、)

6樓:章桂花檢燕

1.芒果過敏反應一般出現在食用後的第二天,症狀較輕的可在家用四層紗布浸泡生理鹽水,濕敷在紅腫處,一日3次,每次30-60分鐘.或購買尤卓爾軟膏一類藥塗抹患處,每日2次,以達到消炎目的

2.病情嚴重者必須就醫

3.祝你早日恢復健康

我吃芒果過敏了要吃什麼藥呢?

7樓:匿名使用者

「息斯敏」,我過敏就總吃這個藥

8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 不吃了慢慢就好了, 再吃兩個 息斯敏 就好了

我阿莫西林,士多啤梨,芒果,金屬,花粉過敏....常年過敏長包包 ,已經習慣了

9樓:孛霽融芳荃

自己就會好了。如果嚴重的話可以吃點西替利嗪片。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醫生吧!

不方便的話去要點買「息斯敏」,我過敏就總吃這個藥。

11樓:

要是還能承受是可以不看醫生,假如不消退,就必須看醫生了,過敏是自身免疫的問題,一次過敏的話,請避免再次接觸此抗原(芒果)。

12樓:匿名使用者

過敏可大可小

小孩子過敏 可能會引起呼吸道堵塞~造成呼吸困難

去看醫生比較好~每個人人的情況不一樣~

過敏性哮喘吃什麼藥,過敏性哮喘該吃什麼藥有偏方嗎 拜託了各位 謝謝

成都新華諮詢 哮喘藥物 主要以吸入性藥物為主,口服的藥物比較少,現在除了口服抗過敏藥以外,口服的平喘藥已經幾乎退出市場了。目前哮喘病人使用的藥物 主要是吸入性為主,吸入性糖皮質激素,吸入性糖皮質激素第一非常有效,第二它的劑量非常少,因為劑量非常少,除了吸入藥物以外,還有一些吸入性的長效支氣管舒張劑,...

面板過敏吃什麼藥好,面板過敏吃什麼藥好的快?

genrs,這款 過敏的產品是精純礦物質的,沒有 放心使用吧!過敏可能是因為天氣的變化,潮濕造成的,或者是因為吃什麼東西吃錯了,呵呵!不論是因為什麼,試試這款 過敏的產品吧!過敏吃什麼藥好的快?過敏的藥品有很多種,主要可以起到緩解症狀 抗過敏的作用,比如鹽酸左西替利嗪分散片 撲爾敏片 賽庚啶或者特非...

過敏性鼻炎吃什麼藥好,過敏性鼻炎吃什麼藥管用

過敏性鼻炎一般可以吃抗組胺藥物,也可以用抗過敏鼻噴劑 1 抗組胺藥物 過敏性鼻炎通常是由於過敏因素所導致的,可以在醫生指導下服用抗組胺類藥物 比如鹽酸西替利嗪片 氯雷他定等等,能夠改善症狀,但是有些人在服用藥物之後可能會產生 2 抗過敏鼻噴劑 如果自身症狀並不是特別的嚴重,只是出現了輕微鼻塞和流鼻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