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研藝考到底怎麼樣,想聽實話,不要託

時間 2021-05-05 00:11:13

1樓:小強不壞

網路上確實有不少抹黑舞研的資訊,原因是因為舞研在藝考方面的口碑越來越好,導致其他不好的機構招生越來越少,所以就進行了大量的詆毀。畢竟樹大招風,這個很好理解。所以建議大家在了解的時候,不要偏信一家之言,最好能打個**或者實地考察下,畢竟藝考是大事,花費一些精力去選乙個好的學校是非常有必要的!

舞研的管理比較嚴格,這個是真的。因為學生的自制力有限,如果靠自覺,很難有動力堅持和保持高強度的訓練,如果不嚴格要求和管理,後果可想而知。舞研雖然嚴格但是有度,畢竟出發點是為了孩子取得更大的進步。

並且舞研的教室都有攝像頭,家長是可以隨時看到孩子的上課情況,這個是其他機構很少有的(一般也沒有這個自信),非常公開透明!

舞研的要求和管理較嚴格,費用和地方相比也略高一些。但是如果你真的想學真東西,真的想利用集訓的機會衝刺好的大學,建議你關注下舞研。

2樓:

首先我不什麼機構的,我認為管理差,裡面有抽?的,喝酒的打遊戲的什麼人都收進去,老師教學也不是很嚴,幾乎不管,全靠個人自覺吧!你要是覺得好就送你的孩子去試試⋯⋯

3樓:帛知睿

你指的是文化分200多是嗎?具體還要看你是哪個省份的,有的省份省線不到300分,有的要超過300分。並且有的大學是自劃線的,200多分也可以上。

——以上資料參考自舞研藝考(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4樓:

舞研業餘愛好中水平還可以,藝考舞研還排不上隊,高考去中影人藝考,附中,元墨,舞蹈家,菁藝,中影,都不錯。你去看看就知道了!

5樓:李新梅

老師素質太差了,訓化式教學

6樓:柳涵菡

不好,死嚴打人沒輕沒重的

7樓:希冰潔

我就是舞研的學生,別抹黑行不行,什麼老師教的不好舞研的老師都是北京舞蹈學院,和**民族大學的。教學管理也很好,老師沒有批假條不允許學生外出,請不要隨意詆毀

8樓:中影人教育網

目前的舞蹈培訓班是非常多的,教學水平也參差不齊,選擇前要根據以下幾點實地考察辨別學校好壞!

1、是否是正規辦學資格!

2、是否有專業的師資團隊!

3、歷年的學員成績如何!

4、是否有自己完善的一套教學課程和體系!

5、是否有專業、乾淨、舒適、明亮的教學環境!

6、是否有嚴格的管理制度!

只要符合這幾點的學校基本都是可以考慮的,當然也要結合自身情況,選擇合適自己的舞蹈培訓班!

舞研藝考怎麼樣呢?

9樓:萌兔要考研

還是挺不錯的,據說舞研藝考都有北舞民大的名師、教授上課,對學生要求也是非常嚴格,考上北舞民大這些名校的學生挺多的,很多同學的評價是不錯的,具體的你可以問一下哈!

10樓:中影人教育網

目前的舞蹈培訓班是非常多的,教學水平也參差不齊,選擇前要根據以下幾點實地考察辨別學校好壞!

1、是否是正規辦學資格!

2、是否有專業的師資團隊!

3、歷年的學員成績如何!

4、是否有自己完善的一套教學課程和體系!

5、是否有專業、乾淨、舒適、明亮的教學環境!

6、是否有嚴格的管理制度!

只要符合這幾點的學校基本都是可以考慮的,當然也要結合自身情況,選擇合適自己的舞蹈培訓班!

11樓:在大慈巖寫明信片的珠簾藤

聽好的,聽說只幾個小個子看樣子也不是舞蹈出身。的老有錢系象傳小組織起來的搞起來的,真了不起當代的楷模勇敢的把中影藝考這麼些年的藝考都幹爬下了,廣源大廈乙個學舞的都沒了,真是牛b不是吹的藝考全靠吹的!網了網了亡了。

網路你真的搞好了經濟,你發了舞研的大財請問你們網路坑了舞研多少血汗錢孩子多少錢羊毛出在孩身上。幫它們吹起來的。俺們學舞蹈的孩子將來是不是滿身是傷的來給你們網騙們打工,俺們一輩子都是拼命幹。

也敵不過你們網騙們一頓騙,咋整。我們幹嗎還這麼成憨練,俺傻呀,練有屁用!老師我們不學了!

四年以後學舞蹈的大多轉行為網騙,那俺憨練舞蹈企不是被更多網騙們剝削,更養不了家!不如網騙學了有用。幹嗎不學騙趁早現在拜師學網路,別掛羊頭賣狗肉,好多好苗子都瞎在你們口裡了,中影好。

北京舞研藝考怎麼樣啊?

12樓:舞研藝考

舞研藝考專注舞蹈教育領域。業務涵蓋舞蹈高考,舞蹈考研,舞蹈附中,舞蹈文化課等公升學考試培訓以及少兒舞蹈,**舞蹈等興趣舞蹈培訓。

舞研藝考累計畢業學員近萬名,優秀學員遍布全國各大重點舞蹈大學,每年都有大批學員考入北京舞蹈學院、**民族大學,北京師範大學、首都師範大學,北京體育大學、**戲劇學院等重點舞蹈院校以及上戲、山大、天音、星海、南師、湖師、川音、沈音、浙傳等舞蹈名校。

舞研藝考總部位於北京市海淀區核心舞蹈高校區,現已在北京布局五大教學基地,其中,少兒舞蹈旗艦中心位於北京市海淀區廣源大廈,另有房山教學基地,昌平教學基地,魏公村教學中心、舞蹈文化課教學中心。舞研藝考擁有舞蹈教室總面積6300平公尺,公司總面積12900平公尺(含教學區、辦公區、住宿區等)

公司現有全職教師39名,兼職老師46名,全部畢業於北舞民大軍藝,另有五位25年以上舞蹈教齡的專家老師。

13樓:樂樂呵呵

學舞蹈的話可以選擇舞研藝考,對學生都是認真負責的,舞蹈考研主攻北舞和民大,並有北舞民大老師授課,他們都有豐富是教學經驗。如果你自學狀態不好的話可以選擇舞研藝考,我記得它那的詳細位址是:北京市海淀區魏公村韋伯時代c座8層

14樓:

舞研好像有四個校區,其中廣源、金源、昌平好像有兩個,在北舞及廣源附近打聽,舞研的名氣很大,而且接待招生的老師溝通能力很強,很會給你製造緊張的氣氛。到北京之前當地的家長推薦了三所機構,沒等到第二所就在舞研報名了。這也是我這個不遠千里之外乙個有夢想孩子的父親切身感受。

1:報名前所說的和後期實實在在發生的有小的出入,這也充分體現招生老師的演講能力!

2.這是乙個只注重來的不注重走的這麼乙個培訓機構,我孩子在這裡集訓了乙個暑假,最後一天匯報演出。我個人覺得最起碼給孩子乙個總結。

練了乙個暑假該走了老師至少指出有哪些優點、缺點、不足、回去注意啥、哪方面該加強、即使沒有乙個書面的至少也有個老師口頭叮囑一下,我觀察了一下,到走的那一刻沒有乙個老師對結束的這個班裡任何乙個學生總結過!

3:匯報演出的當天有一半的時間是老師讓學生擺動作,拍**,拍**幹啥?當然是做廣告了,不然名氣怎麼會這麼大!

4:舞研在北京當地只算乙個業餘培訓機構,說是藝考那只能迷糊那些外地初次來的,沒有了解過的家長。但是如果比起地方當然肯定比我們地方一周上一節課那種的強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