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聯考222分,高考410,藝術綜合427 文化課50 專業課 有哪些不錯的二本學校可以選

時間 2021-05-05 00:11:13

1樓:吉祥長樂

山東大學 :產品設計:高考文化成績達到各省藝術類本科合格線,在進檔考生中,按綜合分排序錄取。綜合分=高考文化成績折合百分制*70%+省專業統考成績折合百分制*30%。

四川大學:按專業成績與高考文化成績的總和排序,從高分到低分綜合全面情況擇優錄取;我校對報考繪畫(油畫)、繪畫(國畫)、動畫、視覺傳達設計、環境設計專業進檔的考生。

同濟大學:同濟大學按考生的專業統考成績和高考投檔成績計算合成分[合成分=(專業統考成績/專業統考滿分)×400+(高考投檔成績/高考文化滿分)×600],文理科考生一起按照合成分從高到低擇優錄取。

溫州大學:專業分和文化分均上線者,按照綜合分從高到低擇優錄取,英語單科成績要求不低於50分,江蘇英語成績不低於40分。具體綜合分折算方法為:

綜合分=文化總分(750分制)×30%+專業成績(百分制)×7.5×70%。

通化師範學院:美術學、產品設計、視覺傳達設計、環境設計、繪畫、雕塑專業按文化課成績總分的60%+專業課成績總分的100%,由高分到低分擇優錄取。檢視招生簡章

上海第二工業大學 :對進檔考生,按文化投檔成績+專業統考成績的合成分從高分到低分錄取,合成分相同時按專業成績排序。

浙江科技學院:美術類按照綜合總分排序,從高分到低分:藝術類美術考試綜合總分折算辦法:文化總分按750分制折算,專業分按750分制折算。

綜合總分=文化總分×50%+專業總分×50%

北京工商大學 :高考文化課考試成績(不分文理,均含數學成績)和省統考成績【原則上要求省統考成績(折合成百分制)平均分須在80分及以上,單科須在75分及以上】相加的總分,由高到低,擇優錄取。省統考成績在合格考生中排名前千分之一者在一志願投檔範圍內優先錄取。

北京城市學院 :美術類:我院使用省聯考成績,錄取原則我院按照文化課和專業課各佔50%綜合排名從高分到低分擇優錄取,不設分數級差。

在綜合成績相當的情況下,按專業課成績從高到低錄取。無單科成績要求。

中華女子學院:分省份按綜合分從高到低擇優錄取。在綜合分相等時,優先錄取專業成績高者。

綜合分=高考文化課成績+省統考成績

北京聯合大學 :美術類專業錄取辦法:按綜合成績從高分到低分擇優錄取,綜合成績=省統考成績+文化成績(含政策性加分)。

中國勞動關係學院:專科按綜合分(專業測試成績×40%+文化課成績×60%)從高到低擇優錄取。

信陽師範學院:美術學、視覺傳達設計、環境設計、動畫專業按文化課成績和專業成績相加為考生總成績,錄取時按總成績從高到低擇優錄取;

華僑大學:綜合分排名錄取,綜合分計算公式

綜合分=考生文化成績總分÷高考文化成績滿分×40+考生專業成績總分÷專業成績滿分×60。

湖北民族學院:綜合分排名錄取,美術學、視覺傳達設計、環境藝術設計專業為專業成績60%和文化成績40%之和。

2樓:我是馨兒在

還是不錯的,四百多分,考特長還是可以的,問問你的老師。

3樓:追求

取消了從來沒結束後牽拉

請問我兒子2023年江蘇高考分數185分可以填什麼地方的學校,最好是江蘇的

連雲港師範高等專科學校,江蘇省食品職業技術學院,南京交通職業技術學院,常州機電職業技術學院,南京資訊職業技術學院。以上學校去年投檔線都是185.但是上以上學校必須滿足乙個先決條件 那就是你兒子分數必須達到第二階段志願填報資格線。去年資格線好像就是185,今年尚未公布,如果您兒子並沒有達到第二階段志願...

請問大師,我是早上9點15分出生,請問我

你的八字是 坤造 丁 丙 壬 乙 巳 午 子 巳 大運 丁未 戊申 己酉 庚戌 辛亥 壬子 癸丑 甲寅實歲 05歲 15歲 25歲 35歲 45歲 55歲 65歲 75歲 命主壬生午月,年月透丙丁,地支二見巳,財官太旺。日主坐刃,運逢印比金水旺地,似乎有財,但從格局看,財格忌衝,子衝午,無救應,財格...

我是高二理科生,目前考試500分左右,請問我有沒有可能上600分,高考的時候

有可能我就是陝西榆林的 陝西高考雖然難度不是靠前的 但是也不是墊底的啊 一年時間很少聽說提分100分的 不管你屬於哪個分數段 越往上提分越難 以你現在這個成績 如果能夠保持 也就在一本線晃悠 550就可以進重點了 比如西建大 570就可能進長大了 600就足夠985了 比如中國地質大學 這都是些質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