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頭髮被夾板夾壞了,好像自然卷,怎麼辦

時間 2022-07-27 01:15:09

1樓:後知

是頭髮都幹了,特毛糙麼``用我這邊話說是給夾爆了.

首先你千萬別在夾了,包括燙髮染法.

長用護髮素,也可以去理髮店做個髮膜一類的保養頭髮的.可能貴點.

我原來天天覺得頭髮彎就天天用夾板夾,後來乾脆做個離子燙.

那的人說如果我要在夾的話就全毀了,只能剪掉重新長.

因為自己買的夾板一般都不會調節熱量,溫度太高,頭髮受不了你也察覺不出來.

還有原來家裡沒洗髮水了,我就用浴液洗的頭,洗完以後跟乾草是的,我都覺得難受.做了一次護理,髮膜保養一下才稍微好點.

一定要用護髮素啊,不是很貴.

2樓:因帥被判19年

這個簡單 剪掉 從新長

3樓:lyi就不告訴你

涼拌,只有讓它重新長,慢慢長慢慢修了

我的頭髮很多,自然卷,頭髮又硬又粗,適合什麼髮型

簡愛 可以順著自己頭髮的紋理請髮型師做個捲髮,一是比較自然,二是保持的比較久,還有一種處理辦法是拉直,這樣看上去會很青春靚麗的,不過拉直很快也會毛毛躁躁的。而且拉直和湯都有損髮質,所以不要太過於頻繁。 飄零的葉子 自然卷的頭髮顯得特別的濃密,如果臉型合適的話就把它剪短,留短髮,如果臉型不合適的話,只...

我的頭髮是有一點自然捲,請問我把頭髮拉直後剪掉後長出來的是直髮還是捲髮

你的頭髮有一點自然捲,像這種頭髮應該是很漂亮的,不用拉直。如果非要拉直的話,做過的頭髮效果消失以後,再從新長出來的頭髮依然是自然捲!個人認為你這種頭髮直接剪短髮或留長髮都是很漂亮的! 港港來幫忙 首先確定頭髮是自然捲,做過的頭髮效果消失以後,再從新長出來的頭髮依然是自然捲 黑糖薑茶萍 你的頭髮是自然...

我的頭髮是自然捲,想去拉直髮 請問用什麼藥水好

能上就好 聽髮型師介紹.一般會貴一點咯,不過建議你去電可愛的公主頭,有先天優勢嘛 純順的健康直髮可以使用直板夾 吹風機等輔助工具打造。溼發時,先擠適量順亮護髮產品等於手心,揉搓並抹於髮絲,增加頭髮的質感和垂順感。接著把吹風機調到最小檔,用細齒梳邊梳理頭髮,邊順著頭髮生長的方向從上往下吹乾。吹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