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婉拒早戀

時間 2022-07-27 01:15:08

1樓:如果相見恨晚

不要當面對他說吧,可以寫張紙條,如果你願意,可以把自己真心的想法告訴他。

聰明的人是不會在不合適的時候表達自己的情感,等到將來,可以給對方承諾的時候,再在一起吧。或者你可以說,你不排斥和他在一起的感覺,但是在這以前,可不可以先將關係建立在好朋友的基礎上。

我有個朋友的表姐,她和老公從高中開始談戀愛,大學時曾經分手,有過其他戀人,後來還是走在一起。她表姐對她說,她和老公之間已經沒有當初那種愛的感覺了,只是單純覺得習慣,而選擇在一起,她覺得這樣的愛情雖然很長,但是已經沒有了真心。如果再給她一次選擇,當初一定不要談戀愛,畢竟誰也無法承諾將來可以在一起。

即使,彼此真的願意為了另乙個人去到同一間高中,將來是大學,但是畢竟上了大學以後,生活圈子變寬,對愛情的認知也會有所改變。人在不同時期總是會有不同的追求,現在而言,還是立足現在比較好。

還有,我今年高三,很快就高考了,我也喜歡乙個男生,信任彼此,交換秘密,彼此分擔,我5月的時候對他說:如果高考以後,我們還是這麼要好,我有一句話對你說。

我覺得,那時候,我們才算能夠承擔起愛情和承諾。

2樓:

應該這樣說,我們現在不適合談戀愛,畢竟還在上學,你可以告訴他,說如果你願意等我。我們做出個約定,等到你考上大學,我們在談戀愛,那樣你有不傷了他的心。畢竟父母培養你們不容易啊?

加油,現在要以學業為主啊!

3樓:

等吧、、不做任何回答。

我想他會知道的吧。

我和你一樣快中考了。

也有這樣的事。

不過時間可以淡抹這些的、

4樓:趙登群工作坊

人們都說蘋果是愛情之果,如果季節不到就去品嚐,其味道是酸澀的,要清楚自己的需求,不要做出讓自己悔恨的事情。

5樓:希鴻雲

跟他說你的真實感受,然後告訴他,你們一起努力,爭取考通同乙個高中,高一了再交往。

6樓:已沉澱的諾言

跟他說如果你真的喜歡我,你就努力、

等到以後都有資本的時候。我會和你在一起的、

7樓:

如果是女生就說還沒有例假 是男生就說還沒有遺精。等這些出現後 再談不遲。

8樓:lao頭啊

就說我們是最好的朋友啊 我們的煩惱可以相互分擔啊 但是不能跨過那條線

9樓:

告訴對方現在以學業為主~可以說~到大學時候再牽手~(人都是會變的)

10樓:甜甜圈

「嗯,馬上要中考了,這件事先放一放,行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喜歡我,就和我一起努力,考上高中再談吧

12樓:醜女小璇璇

跟他說,考上好高中我就和你在一起

早戀問題應該怎樣正確看待?怎樣看待早戀問題?

早戀可能不會影響學習,但是這種時候,雙方的心智都不成熟,遇到一點小挫小折就可能放棄,這種無意義的戀愛只會讓雙方負擔加重,本身學習的時候時間就不多,現在把所有空餘時間都用來戀愛,那就必然要放棄趕超別人的學習機會,如果是您的孩子早戀,我建議您理性勸說,讓他們明白早戀的不良影響,不要打罵,這只會讓他們的心...

怎樣看待早戀,初中的早戀怎樣處理(不是我,是我的同學)

首先呢,早戀是兩個人互相的喜歡對方的某一點,所以說,這只能稱得上是喜歡,而不是愛,陷得不深,可以慢慢轉移注意力,比如到追星族上去等等。怎樣看待早戀 早戀就像小貓小狗互相玩耍喜歡一樣,沒什麼大事,不要陷入其中不可自拔,要把初中的生活變成一場遊戲,慢慢體會,早戀的現象最好不要有,有的話要慢慢分開,轉移注...

問題一 早戀好嗎??怎樣看待早戀問題?

早戀也得看早到什麼程度,初中就太早,高中還可以接受,總之不好是肯定的。早戀可以使人成熟,為今後的再戀提供經驗。個人覺得並不是特別影響學習,或多或少有一點吧。我指的是戀愛中的,不是單戀 你要是沒有暗戀別人,也就是還沒喜歡上誰,那我向你道喜,而且不要答應別人的追求,尊重對方和自己的感情。如果你戀上別人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