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側腹部(腎區)和最下面一根肋骨感覺不適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1-03 06:39:43

1樓:平常心

不知有沒有做過肝部的檢查?可以去檢查一下肝功能和肝b超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已經去正規醫院做了系統檢查,一切正常。你就可以放心了。

如果有麻木感,你平時可以拍拍,揉揉,也許是你身體內有氣結的情況。平時不要過於關注,因為你越關注心裡越緊張。

3樓:

誰說都沒有用?還是你自己親自去醫院做一次檢查,這樣自己才能放心。

4樓:匿名使用者

右側腹部腎虛和最下面一根肋骨,感覺不適,怎麼回事?建議你換一家醫院去檢查一下,應該是可以做一下ct,或者是核磁之類的

5樓:育兒薈享

建議及早到醫院就診。

6樓:老劉說金融

像你這種情況的話,你最好早點去看醫生。去醫院裡面好好的檢查一下吧。

7樓:板依醬

根據我的症狀分析,感覺你這是腰脫引起的。因為我也有腰脫,也像你這種疼法,去醫院做了腰部ct醫生說是腰脫牽扯的脫的筋骨痠痛。你可以到醫院檢查一下,如果是腰脫就應該靜養,吃點甲鈷胺和該片。

沒有特效藥,同時多注意腰部的保暖,不要提重物。

8樓:陽光趙大地

首先需要排除肋骨骨折!因為最下面是游離肋骨!所以比較容易骨折!

根據你描述的情況!建議先去做乙個胸部x線片的肋骨成像!看看有沒有骨折!

然後做核磁共振!排除骨癌!不過可能性不大!

右側肋骨最下面的一根疼是怎麼回事

9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你的描述情況,有可能是肋間神經痛,指導意見:

建議最好可以去醫院做個詳細的檢查,再對症**,平時好好休息,注意飲食調節。飲食禁忌辛辣食物和生冷食物,注意多吃一些新鮮蔬菜和水果。

10樓:舒瓔靖韻寧

膽道炎症現抄在出現,右側最下方肋骨持續性的刺痛,這可能是,肋間神經痛,跟之前等到炎症是有一定關係的,平時應該注意區域性用熱毛巾熱敷,注意不能吃辛辣海鮮油膩的食品,可以吃點消炎鎮痛的藥物配合,無血化瘀的藥物**。

右邊腎的位置經常痛是什麼回事

右側腹部和又側腰部疼痛是什麼原因

腎在那裡 好好補補 左邊腰部疼痛,是什麼原因 暢家禾晶茹 左側腰部疼痛常見於腰肌勞損,肌筋膜炎,或腎輸尿管結石等疾病。如果疼痛與活動及姿勢有關,區域性有明顯的壓痛,則考慮為腰肌勞損或肌筋膜炎等疾病,而如果腰部疼痛劇烈,發病突然,則不排除腎結石的可能。 晉訪晉沛若 出現copy腰痛症狀希望你到醫院看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