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畢業的男醫生是不是很難找女朋友

時間 2022-03-23 21:50:23

1樓:犁嘉

剛畢業,還是應該把精力放在工作、事業上,先立業,找女朋友不急。不是剛畢業不好找,也不是男醫生不好找,一切靠緣分,還是順其自然的好,待你事業有成,你的好姻緣也就來了。好運。

2樓:

找女朋友和這個是沒有多大關係的吧,有些在學校就已經找好了的。現在的社會,女孩子也會現實一些,對男人的要求高也很正常。你才畢業,也不要太著急了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難不難找女朋友和職業沒多大關係,這主要看你有沒有女人緣,會不會和女生拉近關係。沒有正當職業的人都能談女朋友,何況你是醫生呢!這個不是事啊!緣分這東西可遇不可求,莫著急。

4樓:山清水秀我愛你

怎麼會呢,一般醫生都很吃香的。不過談戀愛要講緣分,早一點或者晚一點遇到另一半,總而言之,讓你心動了就要有所行動,這樣很快你就有女朋友了。

5樓:

不是,現在的醫生都很吃香。主要你是才畢業的,應該現不工作幹好,工作幹好了,怕找不到女朋友嗎?

6樓:

其實也不難找女朋友的,主要是看看你是內向還是外向,外向就容易找女朋友。

7樓:

這不一定,愛情也講究緣分,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逢,幹什麼行業都應該好好努力,爭取做到盡心盡力,盡責,只要自己夠優秀,相信會找到很合適自己的女朋友的。

8樓:默默

醫生是很好的職業,看你找的再帥一些,那是倒追的都很多了

9樓:胡丁生

從事什麼工作都可以找到女朋友的。這個自信心必須要滿滿的。人們常說:自信的女人是美麗的。男人也同樣。何況你的職業不錯哩。治病救人!

10樓:楊全

不是了,醫生很好找的哦

11樓:我的幸福就是陪伴著你

不是的,看你帥不帥啊

剛畢業的男醫生為什麼很難找女朋友 50

12樓:良成幹凰

剛畢業,還是應該把精力放在工作、事業上,先立業,找女朋友不急。不是剛畢業不好找,也不是男醫生不好找,一切靠緣分,還是順其自然的好,待你事業有成,你的好姻緣也就來了。好運。

13樓:匿名使用者

醫生是收入比較高的職業,地位也不錯,說剛畢業的男醫很難找女朋友的說法怕不準確,除非他對女朋友要求過高。

男醫生是不是不好找女朋友啊 20

一般男醫生找女朋友的要求有多高

14樓:pardon予你長情

如果你女朋友怕的話,你就站她旁邊就好了,男醫生我就不知道是不是了,我這裡都是男醫生,女醫生誰去搞這個啊?痛到不是很痛!放心了,早點去醫院做手術吧!!!!

男醫生好找物件嗎

15樓:**座妮子

現在醫生的職業很吃香的,怎麼會不好找女朋友呢,慢慢來別著急

16樓:陌柅

據我所知,醫生的物件多半是醫生

17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看看不就知道了麼??

畢業進步入社會後女朋友真不好找了嗎? 100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工作場合,異性同事多嗎?靠朋友介紹相親我覺得不現實,看上那個喜歡的女孩子了,想法去認識她,用心的去追,相信你緣份會到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真的,有能力還是在學校找,學校的不僅女生多,還是不物質的,畢業以後在一起就會有很好的感情基礎,畢業後就不一樣了,畢業後的是很物質的,首先看條件,收入?房車?工作?

家庭情況?而且心思和心機會比較重,即使你有條件,這感情的本質就變味了,就沒意思了。還有在學校中,少了一部分女生,社會後又少一部分,動作不快很容易找不到,好的女生肯定更是搶手的。

學校的真是最好的。能在一起就不要分了。

20樓:顏亦潮鞋

也不能說是女生太過現實,物質是每個人都需要的,有的或多有的或少,現在很多女孩子基本都是可以自己滿足自己,你能給的就是陪伴。緣分這種東西你相信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是說畢業進步入社會後找女朋友不好找,只是有些女生進入社會之後,各方面的思想智慧型都成熟了,更加明白自己需要或者追求的是什麼。畢竟這個年代不是愛情大過天的年代。人都是要吃飯的,你要明白人家女兒也需要養她父母的。

你條件不差,應該會找到好女孩的,但是前提是你要給女孩一種穩定,成熟的感覺。畢竟男生的心裡年齡都比女生遲亞

22樓:俺也來湊熱鬧咯

你很有錢   好找

你很會舔   好找

你很帥氣   好找

採納吧  過來人  血的經驗

23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的難找程度 是乙個相對值,主要取決於你女朋友的消費水平。

簡單說你上學的時候 女朋友找起來成本更低,價錢更便宜。

畢業以後水漲船**錢提公升了分手的不在少數。

中國女**情觀念已經淪喪完全被金錢觀念取代。

擔心女朋友的建議開始學習外語。現在身邊的外國女性至死不渝,娶中國反而沒錢就離。很感觸。

24樓:徐_鳳

關鍵你特麼就沒空找了

是不是性格內向,喜歡宅在家的人很難找到女朋友

初冬夜微涼 這個問題是肯定的啦,你宅在家裡,哪認識女孩子,你不認識,又怎麼找女朋友呢?所以你得多參加社交活動,改變自己內向的性格,才更容易找到女朋友哦!謝謝,希望可以幫到你 海盜返回 不能說難找女朋友,是你自己放棄了很多認識女朋友的機會。外出能創造一些認識女孩的機遇。經常外出男孩比宅在家裡的男孩找女...

男醫生每次見我和我親戚都問我們是不是親的而且每次見我親戚都問我最近怎樣什麼工作!親戚認識他

你不把所有因素都講清楚誰能判斷他怎麼想的。記得以後描述問題要把相關因素都講清楚別人才好幫你。比如乙個人對你說了句什麼話,你問什麼意思,鬼知道啥意思。什麼語境,什麼情況。 繽紛數年 可能 他想和你親戚聊天但是沒有話題,而他認識的你親戚的朋友就只有你,所以 有可能他覺得不好直說 華哥電視惠 他這是想做到...

現在找工作是不是沒文憑沒關係戶的很難找工作 別給我講什麼毒雞湯,我不信,我需要個實事求是的答案

奧鵬教育 怎麼說呢,目前很多的公司都是對學歷有很一定的要求的,但不是全部,你要是走技術流的,例如it的,那麼對學歷的要求也不是很大,其實公司不存在什麼關係戶,老闆也不想自己的公司養著自己的閒人親戚。 小一九九九 也不盡言,那要看什麼樣的工作,幹力氣話的,當服務員的用什麼文憑和關係,願意幹就是了,找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