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法律的角度看,學校是否有權力禁止學生點外賣

時間 2021-09-20 18:27:23

1樓:狂秀越

從客觀角度來講,學校的飯價是不貴的,你說貴,那麼你點外面最便宜的多錢,而學校的哪?

,外賣打包費送餐費,你都不用出嗎?說的好像學校的食堂都是坑人的一樣,說話要負責!!

如何看待學校禁止學生訂外賣的行為?

2樓:滿含絲

從學校角度來看是為了學生的安全,各種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等還有便於管理。但從學生角度來看真的很難接受,為什麼會有外賣,是因為有這個需求。學生需要方便快捷的方式來在短時間內補充能量。

3樓:尹朶月

學校僅有復兩個食堂且規模小,每

制天中午食堂都是人擠人而且沒有位置,為了保證中午有時間休息下午能有充足的精力上課只能點外賣,而且對於住在d區宿舍的同學來說食堂太遠,無論是去rz食堂還是sf食堂都得跨半個校園,這種大熱天實在辛苦,所以外賣是最好的解決辦法。

4樓:辰星

在我看來我覺得不應該禁止學生訂外賣的行為外賣只是看出了一個學生是懶惰的,還是勤快的,所以我覺得有一些人沒有時間的話,還是可以定一些外賣來充實自己讓自己的時間更充足。

5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這個是一個不合理的規定,要是學校食堂做的好吃,那麼怎麼會人去訂外賣。其實應該禁止的,孩子們正處在學習生長的關鍵期,外賣又真的不太乾淨,不應該去經常吃。

6樓:沉夜孤星

其管理理念理應隨著社會的發展而發展。以前學生無條件服從學校安排,沒內有發言權,今天則容應向民主,學校與學生之間相互理解和協商的管理方式轉變。學校與其對外賣嚴防死守,還不如把時間和精力用於加強食堂飲食的管理,提高飯菜質量,在合理範圍內降低成本與**,塑造一個和諧、歡樂的校園。

7樓:沉夜孤星

食堂飯點兒人很多,排隊吃飯好煩啊。可以點外賣,校方不能干涉學生叫外賣,民以專食為天屬,你讓學生連飯都吃不好,學生肯定不買賬。雖然,增加了校方的管理難度吧。

校外人員進進出出的很不安全啊。我們學校也不讓外賣進校園但可以從學校外圍的柵欄偷渡或者去學校門口拿。

8樓:手機使用者

我認為它這bai

種禁止外賣進學du校的行為是不對zhi的。首先本身高校裡dao

麵食堂每天高峰期人專就很多,導致屬大量學生花費時間在排隊上,其次食堂的飯菜也不一定就符合每個人的胃口,最後它不能剝奪學生點外賣的權利,假如食堂飯菜好吃種類多又便宜也不用等待,那麼當然學生不會都跑去點外賣了。

9樓:抽轉組

我這個人bai對吃飯比較重視的,我du覺得飯菜盛到碗裡,菜zhi

在盤子裡dao,放到飯桌上,不用想其他內事情,專心吃,容

才算是吃飯。其他的方式都算是填飽肚子。我在大學期間,沒在宿舍吃過飯,也沒點過外面。我覺得點外買是對過日子的不尊重。

公民有沒有權利看警察的制法證,警察是否有權利檢視身份證?

橘子不如橙子 警察在一般情況下,身著 佩帶警銜 警號,並不需要出示證件,只有在便衣情況下執法時才需宣告並出示警官證。根據 行政處罰法 第三十四條規定 執法人員當場作出行政處罰決定的,應當向當事人出示執法身份證件 人民警察法 第二十三條的規定 人民警察必須按照規定著裝,佩帶人民警察標誌或者持有人民警察...

肖申克的救贖的影評(從法律的角度)

奇2生 越獄的電影故事很多,且大多情節曲折,很吊人胃口,與之相反,肖申克的救贖 卻在平緩的情節和低沉的旁白中,精彩的詮釋了一個道理,即對生的嚮往是忍受苦難的重要精神支柱,主人公杜福雷始終信仰法律,並且成功的運用了法律 懲罰了那可惡的典獄長諾頓。人們可以從不同角度對該片進行解讀,我選擇從法律的角度進行...

和父母斷絕關係(從法律角度來說,專業點的)

法律角度?養父辦理了合法的領養證明後又給你上了他家的戶口,再然後他盡到撫養的責任,正好十八年,你認為你能脫離關係?脫離關係行,但法律上你要盡到贍養老人的義務,從脫離關係後開始每年送錢給養父盡贍養義務吧!所有的父母在子女十八歲後還盡心盡力供養子女讀書工作是出於人倫道德的,既然你不道德別人似乎也就沒義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