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碟錄影機的監控中管理員的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時間 2021-10-20 09:56:33

1樓:全全全生

大華硬碟錄影機管理員密碼忘記可以嘗試以下辦法找回:

1、使用大華其他的預設賬號登入:666666、 888888、  admin  密碼賬號都一樣。

硬碟是電腦主要的儲存媒介之一,由一個或者多個鋁製或者玻璃制的碟片組成。碟片外覆蓋有鐵磁性材料。

硬碟有固態硬碟(ssd 盤,新式硬碟)、機械硬碟(hdd 傳統硬碟)、混合硬碟(hhd 一塊基於傳統機械硬碟誕生出來的新硬碟)。ssd採用快閃記憶體顆粒來儲存,hdd採用磁性碟片來儲存,混合硬碟(hhd: hybrid hard disk)是把磁性硬碟和快閃記憶體整合到一起的一種硬碟。

絕大多數硬碟都是固定硬碟,被永久性地密封固定在硬碟驅動器中。

磁頭復位節能技術:通過在閒時對磁頭的復位來節能。

多磁頭技術:通過在同一碟片上增加多個磁頭同時的讀或寫來為硬碟提速,或同時在多碟片同時利用磁頭來讀或寫來為磁碟提速,多用於伺服器和資料庫中心。

轉速(rotational speed 或spindle speed),是硬碟內電機主軸的旋轉速度,也就是硬碟碟片在一分鐘內所能完成的最大轉數。轉速的快慢是標示硬碟檔次的重要引數之一,它是決定硬碟內部傳輸率的關鍵因素之一,在很大程度上直接影響到硬碟的速度。硬碟的轉速越快,硬碟尋找檔案的速度也就越快,相對的硬碟的傳輸速度也就得到了提高。

硬碟轉速以每分鐘多少轉來表示,單位表示為rpm,rpm是revolutions per minute的縮寫,是轉/每分鐘。rpm值越大,內部傳輸率就越快,訪問時間就越短,硬碟的整體效能也就越好。

硬碟的主軸馬達帶動碟片高速旋轉,產生浮力使磁頭飄浮在碟片上方。要將所要存取資料的扇區帶到磁頭下方,轉速越快,則等待時間也就越短。因此轉速在很大程度上決定了硬碟的速度。

家用的普通硬碟的轉速一般有5400rpm、7200rpm幾種高轉速硬碟也是桌上型電腦使用者的首選;而對於筆記本使用者則是4200rpm、5400rpm為主,雖然已經有公司釋出了10000rpm的筆記本硬碟,但在市場中還較為少見;伺服器使用者對硬碟效能要求最高,伺服器中使用的scsi硬碟轉速基本都採用10000rpm,甚至還有15000rpm的,效能要超出家用產品很多。較高的轉速可縮短硬碟的平均尋道時間和實際讀寫時間,但隨著硬碟轉速的不斷提高也帶來了溫度升高、電機主軸磨損加大、工作噪音增大等負面影響。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做弱電工程也有10來年了,監控密碼忘記大部分都可以搞定。捨得花錢,還是找我快速解決吧。

自己弄要找對硬碟錄影機的方案,看看是模擬的,還是網路的,模擬的,可以在網上找找演算法,輸入日期就可以。網路的,需要有臺電腦,通過ip,然後進行相關步驟操作就可以了。

3樓:

是嵌入式的吧?

一般忘記了密碼可以打**給廠家的技術支援,一般的硬碟錄影機都有時時密碼,也就是在沒一個時間段都有不同的密碼,這個就只有廠家知道,打**問下吧。

4樓:用q戶名

恢復預設密碼包括老機器和新機器:

1、老機器:錄影機選單右下角有個小鑰匙一樣的圖示,彈出對話方塊,在密碼框內輸入wsadws,點確定即恢復預設密碼。

2、新機器:進入登陸介面

使用者名稱:admin:密碼:ttvvtthuanyuan登入,會繼續出現登入視窗,用出廠預設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就可以登入(預設使用者名稱:admin,密碼:123456)

5樓:一直在找回家的路

江川監控管理員密碼忘記怎麼辦

6樓:沃櫻花

使用者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7樓:北家人

我的監控器那個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8樓:青州良民

硬碟錄影機好幾百種,老大你總都說說品牌型號吧

9樓:戚冰昳

重做系統重新安裝~

打**給維修部門,他們肯定有辦法~!

海康威視硬碟錄影機管理員密碼忘記了,不知道弄那裡去了,有誰知

通過客戶端將您的裝置序列號找到,發給當地分公司售後服務,他們會根據你的序列號幫你重新刷一下會得到一串字元給你,你填到指定位置確定就恢復出廠預設了 海康威視硬碟錄影機忘記密碼怎麼辦? 中關村 攝像頭忘記密碼怎麼辦 雙聲拾音器 海康早期的產品密碼為12345,但後期的,第一次使用啟用時。需要自己設定密碼...

硬碟錄影機的主機關了監控燈還亮著的還能錄影嗎

當然不能,錄影靠的就是硬碟錄影機啊!攝像頭錄影需要儲存到硬碟錄影機裡的硬碟裡。你電腦機箱電源關了,顯示器還亮著,你還能用電腦嗎?如果硬碟錄影機硬碟壞了,電腦還能看監控嗎?硬碟錄影機硬碟壞了,電腦還能實時 監控的,但是不能回放,畢竟回放檔案都儲存在硬碟裡。硬碟壞的情況一般有兩種 一種是硬碟的電路板或晶...

4路監控硬碟錄影機變成6路的怎麼辦

沒有辦法!嵌入式硬碟錄影機 很低了,買個分割器的錢和買臺嵌入式硬碟錄影機差不多,所以你必須公升級,換一台8路機。買硬碟錄影機的錢是省不了 4路監控硬碟錄影機變成6路的怎麼辦 你只能更換硬碟錄影機,更換之前就要考慮好以後增加攝像頭的問題,會不會再次增加,預算高點,乾脆上16路的算了,妥妥的 海康威視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