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碟錄影機的主機關了監控燈還亮著的還能錄影嗎

時間 2022-08-14 18:40:04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能,錄影靠的就是硬碟錄影機啊!攝像頭錄影需要儲存到硬碟錄影機裡的硬碟裡。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電腦機箱電源關了,顯示器還亮著,你還能用電腦嗎?

如果硬碟錄影機硬碟壞了,電腦還能看監控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錄影機硬碟壞了,電腦還能實時**監控的,但是不能回放,畢竟回放檔案都儲存在硬碟裡。

硬碟壞的情況一般有兩種:一種是硬碟的電路板或晶元壞了,另一種是磁碟的盤面壞了。如果是用著用著自己壞了,多數是第一種,是可以恢復資料的。

如果摔了一下,或遇到了強磁場,可能是第二種,磁碟的盤面壞的話,那就挽救不了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看歷史監控內容,那個是存在硬碟上的,需要做資料恢復才能看到,如果恢復不成功,就沒戲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看實時監控,錄影機沒法儲存監控。

6樓:oo透明膠

能實時**,不能回放;畢竟回放檔案在硬碟裡!

監控錄影的硬碟的狀態為什麼閃著紅燈該怎樣解決

7樓:曉彤

1、電腦主機的紅燈是硬碟的工作狀態指示燈,只要硬碟在讀取或者寫入資料的時候就會閃爍.閃爍的頻繁程度表明了硬碟的工作頻率.如果你在執行較大的程式的時候硬碟指示燈閃爍的頻率很高也屬於正常現象的.

這個不能算是故障,反而能說明硬碟在正常的工作.

2、然後就是咔咔聲,傳統的硬碟是機械結構.就和光碟機或者留聲機那種結構一樣,只不過更加的精密的技術罷了.只要是機械結構,在運作的時候噪音是必然的現象,只不過伴隨著使用時間的延長,機械結構的金屬疲勞會慢慢的顯現出來,噪音變大也是正常的可以理解的.

只要沒有出現無法開機或者資料經常丟失無法訪問,就說明硬碟還是健康的.

3、以下情況都會出現hdd亮紅燈

硬碟錄影機沒接硬碟的話hdd指示燈會亮紅燈;硬碟讀寫時hdd指示燈會亮紅燈;

讀寫硬碟出錯或硬碟有問題hdd指示燈會亮紅燈(出現此種情況時硬碟錄影機會有報警提示音)。

4、hd tune介面.這是一款小巧易用的硬碟工具軟體,其主要功能有硬碟傳輸速率檢測,健康狀態檢測,溫度檢測及磁碟表面掃瞄訪問時間、cpu佔用率。另外,還能檢測出硬碟的韌體版本、序列號、容量、快取大小以及當前的ultra dma模式等。

雖然這些功能其它軟體也有,但難能可貴的是此軟體把所有這些功能積於一身,而且非常小巧,速度又快,更重要的是它是免費軟體,可自由使用。

8樓:機械教練

監控器沒有顯示 錄影機亮紅燈顯示異常、剛檢查出故障又添新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情況都會出現hdd亮紅燈

1.硬碟錄影機沒接硬碟的話hdd指示燈會亮紅燈;

2.硬碟讀寫時hdd指示燈會亮紅燈;

3.讀寫硬碟出錯或硬碟有問題hdd指示燈會亮紅燈(出現此種情況時硬碟錄影機會有報警提示音)。

希望能幫到你

望採納!

網路硬碟錄影機拔掉電源後,攝像頭燈還亮能錄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親不能了,燈亮**攝相頭還有電,應該是單獨供電的,他的採集的資料傳到硬碟錄相機才能儲存,顯示。錄相機都關電了,傳不過來資料了

11樓:慧幹

探頭的燈亮說明探頭是有電的,但是錄影機已經不通電了所以是錄不上東西的。

12樓:

通電就會亮。硬碟錄影機只是記錄資料,不開的話就沒有資料傳輸而已

硬碟錄影機的紅色狀態燈一直亮著,是代表什麼意思呢?

13樓:雲中月君

裝置有報警資訊了!你開啟日子看一下!有可能是硬碟壞道了!

海康硬碟錄影機主機板顯示燈一直亮著,還是要閃才正常

14樓:雲中月君

這個要看你說的是那些燈!

一般硬碟錄影機有這些燈!

電源 網路 硬碟 以及所有攝像機通道指示燈!

電源和網路是一定亮的(模擬的網路不一定用)硬碟指示燈看你是不是使用!

通道指示燈一般分兩種!一種是常亮的!也就是只要你攝像機接到硬碟錄影機上!

那麼對應的等就會亮!另外一種平時是不亮的!你加了硬碟!

通道開始錄影了!對應通道的指示燈才會亮!

就是這些 希望能幫到你哦!

監控錄影機hdd燈光亮不閃,以前是閃的,現在沒影像了是咋了?求幫助

15樓:砸碎鐵飯碗

你好:1、監控錄影機 hdd 指示燈閃爍,說明【硬碟正在進行 讀、寫 操作】,hdd 指示燈就是硬碟燈。

2、監控錄影機硬碟燈 hdd 處於 「常亮」 狀態,反映了【硬碟工作異常】:讀,或寫程式進入【死迴圈(俗稱司機)】,應該檢查、維修硬碟了 ...... ①、監控錄影程式損壞;②、硬碟硬體有故障。

16樓:匿名使用者

hdd燈光亮不閃,並且沒影像了,只能說明乙個問題:監控的硬碟壞了,無法讀寫,造成燈總亮,不會閃,並且沒影像了。

硬碟錄影機黃燈亮是什麼情況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說的這個黃燈是什麼地方的?如過是網口黃燈標示網路連線正常

其餘一般也沒有黃燈

電源指示燈多為紅色,硬碟燈多為藍色

監控主機硬碟指示燈常亮是什麼故障

18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可能,多路監控的話,會不停的向硬碟寫入資料,有寫入資料,硬碟指示燈當然常亮了。

還有一種可能,硬碟壞了,寫不進去,也會這樣,你只要開啟監控管理,看一下硬碟狀態就知道了。

19樓:i奶茶

記憶體過小或硬碟有壞道

硬碟錄影機的監控中管理員的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全全全生 大華硬碟錄影機管理員密碼忘記可以嘗試以下辦法找回 1 使用大華其他的預設賬號登入 666666 888888 admin 密碼賬號都一樣。硬碟是電腦主要的儲存媒介之一,由一個或者多個鋁製或者玻璃制的碟片組成。碟片外覆蓋有鐵磁性材料。硬碟有固態硬碟 ssd 盤,新式硬碟 機械硬碟 hdd 傳...

4路監控硬碟錄影機變成6路的怎麼辦

沒有辦法!嵌入式硬碟錄影機 很低了,買個分割器的錢和買臺嵌入式硬碟錄影機差不多,所以你必須公升級,換一台8路機。買硬碟錄影機的錢是省不了 4路監控硬碟錄影機變成6路的怎麼辦 你只能更換硬碟錄影機,更換之前就要考慮好以後增加攝像頭的問題,會不會再次增加,預算高點,乾脆上16路的算了,妥妥的 海康威視硬...

監控錄影機總是發出滴 滴 滴滴的聲音是怎麼會回事

日久生情 監控主機滴滴的響聲一般是在報警。常規的硬碟錄影機預設的設定是在錄影異常的時候會進行報警,比如說硬碟異常,影響正常錄影的情況等。可以到硬碟管理中檢視硬碟的狀態,是否存在異常,如果異常,重啟硬碟錄影機看一下是否正常,如果多次出現硬碟異常就需要針對異常的硬碟進行檢測,檢視硬碟是否有壞道等情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