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可以帶洗髮水個食用油嗎,火車上可以帶食用油嗎

時間 2022-08-14 18:40:04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帶的啊,我做火車的時候帶了的

火車上可以帶食用油嗎?

2樓:

火車上是允許攜帶食用油的 不屬於危險物品

一, 旅客攜帶品免費重量,大人20公斤,小孩(包括免費兒童)10公斤,外交人員35公斤。攜帶品的長度和體積要適於放在行李架上或座位下面,並不妨礙其它旅客乘坐和通行。攜帶品的外部尺寸(長、寬、高相加的總和),最在不許超過160厘公尺;扁擔、標桿、塔尺等杆形物品的長度不得超過200厘公尺。

二, 凡是危險品(雷管、炸藥、鞭炮、汽油、煤油、電石、液化氣體等**、易燃、自燃物品和殺傷性劇毒物品),國家限制運輸物品、妨礙公共衛生的物品、動物以及損壞或汙染車輛的物品(如:雞、鴨、鵝、狗、豬、猴、貓、蛇),都不能帶入車內。但在保證安全和衛生的條件下,可攜帶下列物品:

1、 安全火柴20小盒,氣體打火機5個。

2、 不超過20毫公升的指甲油、去光劑、染髮劑。不超過100毫公升的酒精、香水、冷燙液。不超過300毫公升的家用衛生殺蟲劑、空氣清新劑。

3、 軍人、民兵、公安人員和獵人隨身佩帶的槍枝、子彈和手榴彈。

4、 初生雛20只。

3樓:那些年傳奇

火車上可以帶食用油嗎?最多可以帶多少

4樓:家居達人華子

回答親整理資料需要一點時間請你稍等一下。

汽車可以攜帶食用油。長途汽車禁止攜帶的物品如下:

1.嚴禁乘客攜帶管制刀具或法律法規明令禁止的物品(包含違禁藥品、物品等)乘坐公共汽車。

2.嚴禁乘客攜帶寵物乘坐城市公共汽車,禁止在車內吸菸或使用其他明火設施。

3.嚴禁攜帶易燃易爆危險品乘坐城市公共

更多6條

火車上可以帶洗髮水嗎

5樓:大學微積分

火車上可以攜帶洗髮水,鐵路對液體沒有限制,飛機才有限制,鐵路總公司關於禁止攜帶的物品如下:

國家禁止或限制運輸的物品;

法律、法規、規章中規定的危險品、彈藥和承運人不能判明性質的化工產品;

動物及妨礙公共衛生(包括有惡臭等異味)的物品;

能夠損壞或汙染車輛的物品;

規格或重量超過規定的物品。

6樓:

可以帶的,這個有不是違禁品,也不是那種可燃性液體,所以是允許的

7樓:晉北大地

洗髮水應該沒事吧,又不是含酒精類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的應該沒問題、動車好像不行

火車上可以帶食用油嗎

9樓:您的生活助手小劉

回答食用油不屬於危險物品,因此可以帶上高鐵。但是注意,食用油為液體物品,部分食用油還帶有氣味,帶上火車一定要密封包裝好,以免途中顛簸灑漏。但是鐵路部門規定,每位旅客只可免費攜帶20公斤的行李。

因此,攜帶食用油時需注意重量。

10樓:那些年傳奇

火車上可以帶食用油嗎?最多可以帶多少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能帶易燃易爆有毒的物品,比如汽油炮竹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雖說易燃物品禁止攜帶,但食用油應該可以吧。

13樓:病小丑

可以,我上次回老家的時候就帶了 一瓶菜油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屬於易燃物品。

15樓:在巨集村刷碗的火星

可以,食用油不是易燃物品

火車上可以帶洗髮水嗎?

16樓:帥氣的小宇宙

可以帶洗髮水。

根據《鐵路進站乘車禁止和限制攜帶物品的公告》中高鐵上不允許攜帶的液體有:水煤氣等壓縮氣體和液化氣體;汽油、煤油、柴油、苯、乙醇(酒精)、丙酮、乙醚、油漆、稀料、松香油及含易燃溶劑的製品等易燃液體;劇毒化學品以及毒鼠強等劇毒農藥;硫酸、鹽酸、硝酸、氫氧化鈉、氫氧化鉀、蓄電池(含氫氧化鉀固體、注有酸液或鹼液的)、汞(水銀)等腐蝕性物品等等。

高鐵上限制攜帶的物品有:不超過20毫公升的指甲油、去光劑、染髮劑;不超過120毫公升的冷燙精、摩絲、髮膠、殺蟲劑、空氣清新劑等自噴壓力容器;安全火柴2小盒;普通打火機2個。

17樓:大學微積分

火車上可以攜帶洗髮水,鐵路對液體沒有限制,飛機才有限制,鐵路總公司關於禁止攜帶的物品如下:

國家禁止或限制運輸的物品;

法律、法規、規章中規定的危險品、彈藥和承運人不能判明性質的化工產品;

動物及妨礙公共衛生(包括有惡臭等異味)的物品;

能夠損壞或汙染車輛的物品;

規格或重量超過規定的物品。

18樓:宓蝶孔雀

可以,我就座火車的時候帶過。但是不要帶摩絲那一類的美髮用品!

19樓:杞懋尹永康

多少沒限制的,我前兩天剛帶了一瓶200毫公升的也沒什麼的。

沒多少限制的不過奧運期間要開蓋檢查

20樓:鹹得淡

火車上可以帶洗髮水 洗髮水不是違禁品

火車.動車.高鐵禁止攜帶物品:

這些物品禁止攜帶上火車

1.國家禁止或限制運輸的物品;

2.法律、法規、規章中規定的危險品、彈藥和承運人不能判明性質的化工產品;(法律、法規、規章中規定的危險品、彈藥和承運人不能判明性質的化工產品,則主要包括:槍枝子彈、**物品、管制器具、易燃易爆物品、毒害品、腐蝕性物品、放射性物品、傳染病病原體、其他危害列車執行安全、及國家法律、行政法規、規章規定的其他禁止攜帶、運輸的物品)

3.動物及妨礙公共衛生(包括有惡臭等異味)的物品;

4.能夠損壞或汙染車輛的物品;

5.規格或重量超過行李說明中的物品。

21樓:搖一搖

當然可以,不過太多就不行了

22樓:管開東門朗寧

普通的應該沒問題、動車好像不行

火車上能帶花生油嗎,火車上可以帶食用油嗎?

可以帶的,要過安檢,現在或許有量的控制吧,白酒都能帶呀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花生油是可以帶上火車,花生油不屬於易燃易爆有毒物品,所以是可以攜帶上火車,但是一些汽油 電石 液化氣 油漆以及柴油是不能帶上火車的,能夠損壞車輛物品以及具有惡臭等氣味的物品也是嚴禁帶上火車的!提問好的,謝謝 回答...

上飛機可以帶洗髮水和沐浴乳嗎,飛機上可以帶洗髮水沐浴露護髮素牙膏嗎?

洗髮水 沐浴露等可以攜帶的。根據中國民航總局發布的公告,乘坐中國國內航班的旅客,每人每次隨身攜帶總量不能超過1公升的液態物品 不含酒類 超出部分必須交付託運。回答您好,坐飛機是可以帶沐浴乳洗髮露洗面奶的。但是必須和您的行李一起託運,不能隨身帶上飛機的。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航空旅行途中自用化妝品必...

坐飛機時可以帶牙膏,洗髮水之類的東西嗎?可以的話有量的限制嗎

吃飯飯的小姑娘 可以的。洗髮水等化學物品需要放到托執行李箱裡,還包括刀,酒精。到機場。你要注意時間,因為航空公司規定航班起飛前30分鐘停止辦理登機手續,所以你最好在起飛前1個小時到機場。 能帶,我就帶了,託運不能超過20公斤,超過要收費的,隨身可以帶5公斤的 這些除非是在機場免稅區買的,否則一律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