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高鐵上可以帶食用油嗎,高鐵上可以帶食用油嗎?

時間 2022-08-19 08:50:04

1樓:比卡丘呼呼波

高鐵上是可以帶食用油的。

火車都會通過安檢程式,會檢測出不能帶上火車的物品,而食用油並不屬於危險物品,因此是可以帶上火車的。但火車有攜帶物品重量和昌都規定,大人最多攜帶20公斤,小孩10公斤,並且長寬高總和不得超過160厘公尺。扁擔、標桿、塔尺等杆形物品的長度不得超過200厘公尺。

旅客攜帶品由自己負責看管。每人免費攜帶品的重量和體積是:兒童(含免費兒童)10千克,外交人員35千克,其他旅客20千克。

每件物品外部尺寸長、寬、高之和不超過160厘公尺,桿狀物品不超過200厘公尺,但乘坐動車組列車不超過130厘公尺;重量不超過20千克。(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2樓:麥子熟了

包裝完整的應該是可以的 !

不過,下列物品不得帶入車內:

(1)國家禁止或限制運輸的物品;

(2)法律、法規、規章中規定的危險品、彈藥和承運人不能判明性質的化工產品;

(3)動物及妨礙公共衛生(包括有惡臭等異味)的物品;

(4)能夠損壞或汙染車輛的物品;

(5)規格或重量超過本規程第52條規定的物品。

3樓:旅遊諮詢師茜茜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可以的哦。食用油不屬於危險物品,旅客是完全可以攜帶上高鐵的。如果是花生油 ,不屬於高鐵禁止帶的物品當中每名旅客免費攜帶品的重量和體積是:

兒童(含免費兒童)10千克,外交人員35千克,其他旅客20千克。乘坐動車的旅客,攜帶重量不超過20千克。並且長寬高總和不得超過160厘公尺。

扁擔、標桿、塔尺等杆形物品的長度不得超過200厘公尺。

這個旅客乘坐高鐵的要求哦

提問謝謝你

除了花生油其它植物油也可以吧

回答是的呢,親,可以的呢

更多3條

高鐵上可以帶食用油嗎?

4樓:舞璇瀅

高鐵上可以帶食用油,高鐵上禁止攜帶汽油、煤油、柴油,並沒有限制攜帶食用油,但是攜帶量不能超過高鐵規定重量和體積。

《鐵路進站乘車禁止和限制攜帶物品》第四條規定:

請勿攜帶以下易燃易爆物品:

氫氣、甲烷、乙烷、丁烷、天然氣、乙烯、丙烯、乙炔(溶於介質的)、一氧化碳、液化石油氣、氟利昂、氧氣(供病人吸氧的袋裝醫用氧氣除外)、水煤氣等壓縮氣體和液化氣體;汽油、煤油、柴油、苯、乙醇(酒精)、丙酮、乙醚、油漆、稀料、松香油及含易燃溶劑的製品等易燃液體;

紅磷、閃光粉、固體酒精、賽璐珞、發泡劑h等易燃固體;黃磷、白磷、硝化纖維(含膠片)、油紙及其製品等自燃物品;金屬鉀、鈉、鋰、碳化鈣(電石)、鎂鋁粉等遇濕易燃物品;高錳酸鉀、氯酸鉀、過氧化鈉、過氧化鉀、過氧化鉛、過醋酸、雙氧水等氧化劑和有機過氧化物。

《鐵路旅客運輸規程》第五十一條規定:

旅客攜帶品由自己負責看管。每人免費攜帶品的重量和體積是:

兒童(含免費兒童)10千克,外交人員35千克,其他旅客20千克。每件物品外部尺寸長、寬、高之和不超過160厘公尺,桿狀物品不超過200厘公尺,但乘坐動車組列車不超過130厘公尺;重量不超過20千克。

殘疾人旅行時代步的折疊式輪椅可免費攜帶並不計入上述範圍。

擴充套件資料

乘坐高鐵的注意事項:

《鐵路旅客運輸安全檢查管理辦法》(中華人民共和國交通運輸部令2023年第21號)第七條規定:

旅客應當接受並配合鐵路運輸企業的安全檢查工作。拒絕配合的,鐵路運輸企業應當拒絕其進站乘車和託運行李物品。

5樓:家居達人華子

回答親整理資料需要一點時間請你稍等一下。

汽車可以攜帶食用油。長途汽車禁止攜帶的物品如下:

1.嚴禁乘客攜帶管制刀具或法律法規明令禁止的物品(包含違禁藥品、物品等)乘坐公共汽車。

2.嚴禁乘客攜帶寵物乘坐城市公共汽車,禁止在車內吸菸或使用其他明火設施。

3.嚴禁攜帶易燃易爆危險品乘坐城市公共

更多6條

6樓:小周愛嘮叨

包裝完整是可以的。

不過 下列物品不得帶入車內:

1、國家禁止或限制運輸的物品。

2、法律、法規、規章中規定的危險品、彈藥和承運人不能判明性質的化工產品。

3、動物及妨礙公共衛生(包括有惡臭等異味)的物品。

4、能夠損壞或汙染車輛的物品。

5、規格或重量超過本規程第52條規定的物品。

坐高鐵可以帶食用油嗎

7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可以帶。

《鐵路進站乘車禁止和限制攜帶物品》中規定:

第四條  請勿攜帶以下易燃易爆物品:

氫氣、甲烷、乙烷、丁烷、天然氣、乙烯、丙烯、乙炔(溶於介質的)、一氧化碳、液化石油氣、氟利昂、氧氣(供病人吸氧的袋裝醫用氧氣除外)、水煤氣等壓縮氣體和液化氣體;汽油、煤油、柴油、苯、乙醇(酒精)、丙酮、乙醚、油漆、稀料、松香油及含易燃溶劑的製品等易燃液體;

紅磷、閃光粉、固體酒精、賽璐珞、發泡劑h等易燃固體;黃磷、白磷、硝化纖維(含膠片)、油紙及其製品等自燃物品;金屬鉀、鈉、鋰、碳化鈣(電石)、鎂鋁粉等遇濕易燃物品;高錳酸鉀、氯酸鉀、過氧化鈉、過氧化鉀、過氧化鉛、過醋酸、雙氧水等氧化劑和有機過氧化物。

擴充套件資料

乘坐高鐵的注意事項

1、在出門前,如需攜帶水果,請不要攜帶水果刀,可以提前將水果洗好或切好放入餐盒攜帶。

2、外來務工的旅客朋友,切記不能攜帶鐵鎚、扳手、斧子、射釘槍等工具乘車,可提前通過快遞的方式將工具送往目的地。避免影響行程和造成損失。

3、不管是自用還是工作用的,一定要切記攜帶的摩絲、髮膠等不能超過120毫公升,指甲油不能超過20毫公升。

4、進站時請不要攜帶各類危險品和違禁品,旅客進站上車時應自覺接受安檢,如發現可疑物品應自行取出接受檢查,若隨身攜帶有礦泉水等飲品,都要開啟瓶蓋試喝一口,檢查通過後才能過關,否則將面臨拘留或罰款的處罰。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要攜帶的重量不超標即可,高鐵並沒有規定不能隨車攜帶食用油。

在進入候車室之前,都會通過安檢程式,會檢測出不能帶上火車的物品,而食用油並不屬於危險物品,因此是可以帶上火車的。

根據高鐵攜帶行李物品的規定:旅客免費攜帶品的重量和體積是兒童10千克,外交人員35千克,其他旅客20千克。每件物品外部尺寸長、寬、高之和不超過160厘公尺,桿狀物品不超過200厘公尺,但乘坐動車組列車不超過130厘公尺;重量不超過20千克。

9樓:旅遊諮詢師茜茜

回答親,可以的哦。食用油不屬於危險物品,旅客是完全可以攜帶上高鐵的。

如果是花生油 ,不屬於高鐵禁止帶的物品當中每名旅客免費攜帶品的重量和體積是:兒童(含免費兒童)10千克,外交人員35千克,其他旅客20千克。乘坐動車的旅客,攜帶重量不超過20千克。

並且長寬高總和不得超過160厘公尺。扁擔、標桿、塔尺等杆形物品的長度不得超過200厘公尺。

這個旅客乘坐高鐵的要求哦

提問謝謝你

除了花生油其它植物油也可以吧

回答是的呢,親,可以的呢

更多5條

10樓:萌德德兒

食用油能帶上高鐵。因為食用油不屬於危險物品,因此可以帶上高鐵。但是注意,食用油為液體物品,部分食用油還帶有氣味,帶上火車一定要密封包裝好,以免途中顛簸灑漏。

11樓:匿名使用者

坐高鐵是可以帶食用油的,不過要接受開瓶檢查,而且要注意數量不宜太多。坐高鐵注意不要攜帶刀具和易燃易爆物品。

12樓:奚秀花禚胭

你好。可以的。食用油,不屬於易燃易爆危險品,可以帶上車的。

13樓:

完全是可以的,但要做好包裝。所以,5公升食用油完全在大人最多攜帶20公斤之內。高鐵禁止攜帶危險品、彈藥和承運人不能判明性質的化工產品。

嚴重者會觸碰國家法律法規。火車都會通過安檢程式,會檢測出不能帶上火車的物品,而食用油並不屬於危險物品,因此是可以帶上火車的。但火車有攜帶物品重量和昌都規定,大人最多攜帶20公斤,小孩10公斤,並且長寬高總和不得超過160厘公尺。

扁擔、標桿、塔尺等杆形物品的長度不得超過200厘公尺。

14樓:苡荺雪

可以,我帶過

高鐵 可以帶食物嗎?高鐵上可以帶什麼食物?

可以的,高鐵也可以帶實物的,在高鐵上也是可以吃東西的,跟普通的火車一樣,沒什麼區別,坐高鐵跟飛機一樣,在你前排座位背後有乙個可以摺疊的板子,可以打下來,你可以放點吃的東西,可以吃的,可以帶的。可以,是打算在高鐵上吃的話,就注意別弄一些有異味的東西,比如韭菜做的食物的。還有就是注意做好密封,別發生一些...

高鐵上可以帶臘肉嗎,高鐵現在可以帶臘肉嗎

化驗員小張 因為臘肉熟的可以現吃,高鐵上是可以帶的。鐵路違禁品 1 禁止旅客隨身攜帶或者託運的物品有槍支 軍用或警用械具類 含主要部件 及其仿製品 物品類及其仿製品 易燃 易爆物品 毒害品 腐蝕性物品 放射性物品 管制刀具 水果刀 摺疊式 強磁化 有強烈刺激性氣味等危害安全的物品以及國家法律法規規定...

坐動車能帶食用油嗎?能帶多少斤,坐高鐵能帶食用油嗎?

坐動車能帶食用油,食用油不屬於危險物品,旅客是完全可以攜帶上動車的。雖然可以攜帶上車,但是,要注意攜帶的重量,鐵路部門對此還是有規定的。每名旅客免費攜帶品的重量和體積是 兒童 含免費兒童 10千克,外交人員35千克,其他旅客20千克。乘坐動車的旅客,攜帶重量不超過20千克。可以帶上動車,乘客的隨身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