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上能帶移動電源嗎,坐動車和高鐵可以帶充電寶嗎,可以帶幾個?

時間 2022-08-13 06:10:10

1樓:匿名使用者

1、乘坐高鐵是可以攜帶移動電源的。

鐵路總公司關於禁止攜帶的物品規定如下:

1、國家明令禁止或限制運輸的物品。

2、法律、法規、規章中規定的危險品、彈藥和承運人不能判明性質的化工產品。

3、動物及妨礙公共衛生的物品。

4、能夠損壞或汙染車輛的物品。

2樓:來自大水井高高興興的榕樹

告訴我回答過於簡單,我只想簡單明瞭的說乙個字(行)

3樓:鉞敬曦

但沒有標籤的移動電源可以上高鐵嗎,求解答案

高鐵上能帶移動電源嗎

4樓:匿名使用者

1、乘坐高鐵是可以攜帶移動電源的。

鐵路總公司關於禁止攜帶的物品規定如下:

1、國家明令禁止或限制運輸的物品。

2、法律、法規、規章中規定的危險品、彈藥和承運人不能判明性質的化工產品。

3、動物及妨礙公共衛生的物品。

4、能夠損壞或汙染車輛的物品。

坐動車和高鐵可以帶充電寶嗎,可以帶幾個? 5

5樓:舞璇瀅

乘坐動車和高鐵方面對於移動電源是沒有明確的規定的。

1、一般坐動車和高鐵都是不會管乘客攜帶的移動電源的,隨身攜帶就好,建議不要裝在包裡面,以防不必要的麻煩。

2、只有民航方面對攜帶移動電源有明確的規定。

3、根據規定小於等於100wh的移動電源可以帶上飛機,按最大的額定電壓5v計算,100wh除以5v等於2萬毫安,而移動電源的額定電壓是3.7v,所以容量在2萬毫安以內的都可以帶上飛機。

4、移動電源必須要要是正規廠家生產,要有詳細的產品引數,比如廠家資訊、廠家位址、移動電源的額定功率等,移動電源只能隨身攜帶,上飛機必須保持關機狀態,不能託運。

擴充套件資料

乘坐高鐵的旅客應留意五個方面的情況,確保旅行順暢安全。

首先,上車前要預留充分的時間。因為高鐵的安檢、實名制車票的抽檢都需要時間,而且,列車發車前五分鐘檢票口即停止檢票。**提示,遺失有效身份證件需要鐵路公安在車站製證的旅客,時間上更要有提前量,以免耽誤行程。

其次,旅客必須攜帶好居民身份證等有效身份證件。使用二代居民身份證網路購票的旅客,可將二代證原件作為乘車憑證,直接通過車站自動檢票機辦理進、出站檢票手續,以及在列車上辦理驗票手續。如需車票報銷憑證,要在開車前到鐵路客票代售點或車站售票視窗換取紙質車票。

第三,保管好高鐵車票,不要隨意丟棄。**表示,實名制高鐵車票上印有旅客的真實姓名、身份證號碼。如果隨意丟棄火車票,就會有洩露個人資訊的風險。

如果車票不作報銷憑證或者沒有其他用途,最好將火車票銷毀。

第四,京滬高鐵列車沿線停站時間短,建議不是到站的旅客不要下車散步。下車吸菸的旅客要注意列車發車訊號,以免漏乘。

此外,乘坐高鐵列車的旅客要注意保管自己的物品。**提醒旅客將行李物品放在自己的視線之內,不要把膝上型電腦、照相機等貴重物品放在行李架上,以防被不法分子順手牽羊

6樓:橙子學社

坐動車和高鐵是可以攜帶充電寶的。至於可以帶幾個,目前還沒有明確的規定。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帶充電寶,現在還沒有限制帶幾個

8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有標明毫安數,褪色都不能攜帶

高鐵可以帶多少個充電寶? 30

9樓:啥玩意兒

1-2個左右。乘坐高鐵對移動電源沒有限制,也就是說帶多少毫安的充電寶都可以上高鐵的。

乘坐高鐵是可以攜帶充電寶的,中國鐵路部門規定:每人免費攜帶品的重量和體積是兒童(含免費兒童)10千克,外交人員35千克,其他旅客20千克。每件物品外部尺寸長、寬、高之和不超過160厘公尺,桿狀物品不超過200厘公尺,但乘坐動車組列車不超過130厘公尺,重量不超過20千克的。

坐高鐵不能帶的物品

1、壓縮氣體和液化氣體:氫氣、甲烷、乙烷、丁烷、天然氣、乙烯、丙烯、乙炔(溶於介質的)、一氧化碳、液化石油氣、氟利昂、氧氣(供病人吸氧的袋裝醫用氧氣除外)、水煤氣等。

2、易燃液體:汽油、煤油、柴油、苯、乙醇(酒精)、丙酮、乙醚、油漆、稀料、松香油及含易燃溶劑的製品等。

3、 易燃固體:紅磷、閃光粉、固體酒精、賽璐珞、發泡劑h等。

4、自燃物品:黃磷、白磷、硝化纖維(含膠片)、油紙及其製品等。

以上內容參考  人民網-民航局新規:充電寶禁託運 每名旅客不得攜帶超過2個

10樓:iwalk愛沃可

高鐵可以帶多少個充電寶?相對飛機來說,高鐵並沒有明確規定數量,同樣地鐵也是。因此在旅客上高鐵和地鐵方面就不會有限制。

坐高鐵或者動車可以帶幾個充電寶?地鐵規定帶多少個充電寶?一般情況下,數量不會太多都沒事。

高鐵方面對於移動電源是沒有明確的規定的。乘坐旅客列車(包括高鐵及動車)對所攜帶的移動電源(充電寶)的毫安量沒有限制規定,只有對民航對攜帶移動電源有明確的規定。

充電寶&飛機

關於民航旅客攜帶「充電寶」乘機規定的公告中國民航局 充電寶是指主要功能用於給手機等電子裝置提供外部電源的鋰電池移動電源。根據現行有效國際民航組織《危險物品安全航空運輸技術細則》和《中國民用航空危險品運輸管理規定》,旅客攜帶充電寶乘機應遵守以下規定:

一、充電寶必須是旅客個人自用攜帶。

二、充電寶只能在手提行李中攜帶或隨身攜帶,嚴禁在託運行李中攜帶。

三、充電寶額定能量不超過100wh,無需航空公司批准;額定能量超過100wh但不超過160wh,經航空公司批准後方可攜帶,但每名旅客不得攜帶超過兩個充電寶。

四、嚴禁攜帶額定能量超過160wh的充電寶;嚴禁攜帶未標明額定能量同時也未能通過標註的其他引數計算得出額定能量的充電寶。

五、不得在飛行過程中使用充電寶給電子裝置充電。對於有啟動開關的充電寶,在飛行過程中應始終關閉充電寶。上述規定同時適用於機組人員。

關於民航旅客攜帶「充電寶」乘機規定的公告

鐵路總公司關於禁止攜帶的物品規定如下

11樓:

高鐵方面對於移動電源是沒有明確的規定的。

1、一般坐高鐵都是不會管乘客攜帶的移動電源的,隨身攜帶就好。

2、只有航空公司方面對攜帶移動電源有明確的規定。

3、根據規定小於等於100wh的移動電源可以帶上飛機,按最大的額定電壓5v計算,100wh除以5v等於2萬毫安,而移動電源的額定電壓是3.7v,所以容量在2萬毫安以內的都可以帶上飛機。

4、移動電源必須要要是正規廠家生產,要有詳細的產品引數。

比如廠家資訊、廠家位址、移動電源的額定功率等,移動電源只能隨身攜帶,上飛機必須保持關機狀態,不能託運。

擴充套件資料:

鐵路總公司關於禁止攜帶的物品規定如下:

(1)國家禁止或限制運輸的物品。

(2)法律、法規、規章中規定的危險品、彈藥和承運人不能判明性質的化工產品。

(3)動物及妨礙公共衛生(包括有惡臭等異味)的物品。

(4)能夠損壞或汙染車輛的物品。

(5)規格或重量超過規定的物品。

12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帶,只要不是帶到讓人懷疑的數量

移動電源能帶上高鐵嗎 動車可以帶移動電源嗎 坐高鐵

13樓:譚豐羽富珺

根據目前已知的規定,只要是容量不超過100wh的充電寶都是可以帶上高鐵、動車或地鐵的。也就是普通充電寶安時數不大於20000mah。

14樓:永蘊秀良寧

可以的,高鐵上對移動電源沒有飛機要求嚴,基本上都多大容量的都可以帶,自己要小心使用

坐動車能帶食用油嗎?能帶多少斤,坐高鐵能帶食用油嗎?

坐動車能帶食用油,食用油不屬於危險物品,旅客是完全可以攜帶上動車的。雖然可以攜帶上車,但是,要注意攜帶的重量,鐵路部門對此還是有規定的。每名旅客免費攜帶品的重量和體積是 兒童 含免費兒童 10千克,外交人員35千克,其他旅客20千克。乘坐動車的旅客,攜帶重量不超過20千克。可以帶上動車,乘客的隨身行...

坐高鐵隨身行李規定不能帶扳手嗎,高鐵上能帶老虎鉗或扳手嗎?

坐高鐵沒有規定隨身行李不能帶扳手,可以帶。高鐵禁止攜帶物品 1,國家禁止或限制運輸的物品 2,法律 法規 規章中規定的危險品 彈藥和承運人不能判明性質的化工產品 3,動物及妨礙公共衛生 包括有惡臭等異味 的物品 4,能夠損壞或汙染車輛的物品 5,規格或重量超過本規程第五十一條規定的物品。擴充套件資料...

動車上能帶米酒嗎,高鐵上能帶米酒嗎?

動車上是可以攜帶米酒的。只要在旅客攜帶品允許攜帶重量範圍內即可。根據 鐵路旅客運輸規程 第五十一條 旅客攜帶品由自己負責看管。每人免費攜帶品的重量和體積是 兒童 含免費兒童 10千克,外交人員35千克,其他旅客20千克。每件物品外部尺寸長 寬 高之和不超過160釐米,桿狀物品不超過200釐米,但乘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