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高鐵可以帶電錘和電線嗎,乘坐高鐵能帶電線嗎?

時間 2021-08-01 11:46:1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電鑽屬於危險類物品了。

電動車電池、汽車電瓶

據介紹,生活中常見的蓄電池有電動車電池、汽車電瓶等物品禁止攜帶進站。乾電池、鋰電池和正規廠家生產的充電寶可以攜帶上車。供殘疾人士使用的電動輪椅可以攜帶上車。

記者瞭解到,一般情況下,小型無人機可以攜帶進站。鐵路部門提醒,千萬不要在高鐵沿線500米範圍內放飛無人機。

據介紹,噴霧以及髮膠、空氣清新劑等自噴壓力容器屬於限量攜帶物品,只可以攜帶不超過120毫升的產品。需要注意的是,產品包裝上對容量的標註是其容量的唯一標準。超過20毫升的指甲油也不允許攜帶上車。

洗面奶、洗髮水、沐浴露、粉底液、隔離霜、口紅、睫毛膏等日化用品可以攜帶進站,但不能超重。其他液體、粉狀物及化工產品在無法判明的情況下,不能攜帶進站乘車。

鐵路部門提醒,如果不能確定物品是否能攜帶,建議旅客提前諮詢當地車站。到車站後如果發現行李中有違禁品也不要著急,可請送站親友帶回,或在留存當日請朋友幫忙取回。還有部分高鐵站推出便民託運服務,旅客也可以將符合郵寄標準的物品當場寄走。

2樓:

不可以的呢,因為高鐵前也要檢查是否帶危險物品的噢,電鑽屬於危險類物品了。

高鐵動車限制攜帶物品:

1、首先說禁止攜帶的物品,法律、法規、規章中規定的危險品、彈藥和承運人不能判明性質的化工產品;(法律、法規、規章中規定的危險品、彈藥和承運人不能判明性質的化工產品,則主要包括:槍支子彈、**物品、管制器具、易燃易爆物品、毒害品、腐蝕性物品、放射性物品、傳染病病原體、其他危害列車執行安全、及國家法律、行政法規、規章規定的其他禁止攜帶、運輸的物品);動物及妨礙公共衛生(包括有惡臭等異味)的物品;能夠損壞或汙染車輛的物品;規格或重量超過行李說明中的物品。

2、限量攜帶的物品有:氣體打火機5個,安全火柴20小盒;不超過20ml的指甲油、去光劑、染髮劑;不超過100ml的酒精、冷燙精;不超過600ml的摩絲、髮膠、衛生殺蟲劑、空氣清新劑。

3、另外,除了指甲油,家用的空氣清新劑、殺蟲劑、真皮保養劑、髮膠、香水、香氛噴霧等日用化工品由於它們製作原料均屬於易燃、易爆物品,故在乘坐火車時也是禁止攜帶的。

4、如果是軍人、武警、公安人員、民兵、獵人的話,憑法規規定的持槍證明佩帶的槍支子彈也是限量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帶小型電動工具上高鐵,一定要事先經過安檢部門工作人員通過才可以,只要是小型電動工具在高鐵客運條例允許範圍內並且通過檢查是完全可以帶上高鐵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可以帶上車的,不過你要是吃不準,建議你打個**去鐵路客戶服務人工諮詢好了:

撥打12306的時候,按1,稍等一會,然後按0,就是人工服務了。

現在就趕快打過去,等會兒下班了就沒有接聽**了。

乘坐高鐵能帶電線嗎?

5樓:高鐵管家

您好,按規定**可以攜帶20千克,長寬高不超過130cm的隨身物品。嚴禁帶寵物,管制刀具,易燃易爆等危險物品乘車;可以帶酒乘車,最多6瓶,不能帶散裝酒。其他物品是否可以攜帶請致電12306客服諮詢。

6樓:將心繫列

完全可以!因為電線不屬於乘坐旅客列車(包括高鐵及動車)禁止攜帶的物品。

高鐵是否可以帶卷裝電線嗎,乘坐高鐵能帶電線嗎?

電線隨處可買,沒必要帶著乘高鐵。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電線插座是可帶上高鐵動車的,因為,坐高鐵不能攜帶易燃 易爆 毒害性 腐蝕性 放射性 傳染病病原體等物質及槍枝 彈藥 管制刀具等可能危害公共安全的物品進站乘車。還不能攜帶管制刀具以外的菜刀 餐刀 大型水果刀 工藝品刀 剪刀 鋼 鐵 銼 斧子 錘...

乘坐高鐵有免費食品嗎,乘坐高鐵能帶電線嗎?

乘坐高鐵沒有免費食品,所有的食品都是明碼標價的。高速鐵路 簡稱高鐵 是指通過改造原有線路 直線化 軌距標準化 使最高營運速率達到不小於每小時200公里,或者專門修建新的 高速新線 使營運速率達到每小時至少250公里的鐵路系統。高速鐵路除了在列車在營運達到一定速度標準外,車輛 路軌 操作都需要配合提公...

高鐵怎麼坐 如何乘坐高鐵

1.購票 由於現在沒有紙質票,所以不需要取票,只需要買就可以了。購票可以在12306 攜程等軟體或小程式上完成。這裡以12306為例。首先註冊,然後搜尋從出發地到目的地的車票,點選購買支付即可。2.安檢通過後到站 在車站門口刷身份證,然後讓工作人員檢查你的健康 健康碼 乘車碼。自動包裹檢查機會檢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