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函式問題

時間 2022-08-13 06:15:07

1樓:伏澤雨

vlookup 第乙個引數有問題

and($b4=庫!b24:b33,$p3=庫!d24:d33)這個為真的時候輸出什麼呢?

比如輸出a1可改成if(and($b4=庫!b24:b33,$p3=庫!d24:d33)=true,a1,"")

2樓:匿名使用者

=sumproduct(($b4=庫!b24:b33)*($p3=庫!d24:d33)*庫!$b$24:$ab$33)

3樓:匿名使用者

=lookup(1,0/(($b4=庫! b24:b33)*($p3=庫!d24:d33)),庫!$r$24:$r$33)

4樓:談筱

vlookup(查詢值,區域,列序號,邏輯值)

and不是查詢的值。

可以用sumproduct來做

5樓:匿名使用者

vlookup的第乙個引數只能指向乙個單元格.

6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dychj8827197意見

excel函式問題,Excel函式問題?

你是想把沒帶 的a欄數字複製到i欄中,而帶 的a欄數字不替換,保留i欄的數字?如是有兩個方法 直接將a欄複製到新的字段,然後將該字段帶 的a欄數字替換成空格,或篩選包含 的將它清除,也可以查詢 替換為 什麼也不輸 再將該欄選擇性複製 忽略空格 到i欄即可。可以用公式在新的一欄中輸入 if iserr...

excel函式問題,Excel的函式問題?

e3 iferror lookup 1,0 b2 b 2 b3 c2 c 2 c3 e2 e 2 同乙個客戶 有同乙個貨號的 就會顯示他最後一次的 沒有顯示的 就說明這個客戶之前沒有買過這個貨號 可以自己填 這個用公式可以實現,如圖 具體公式為 iferror lookup 1,0 c 2 c7 c...

想問一下excel函式問題,Excel函式問題 加減乘除

f3 sumproduct a 2 a 100 e3 b 2 b 100 f 2 c 2 c 100 右拉,下拉公式 陣列公式可以達到目的。效果如圖 具體公式為 sum if a1 a30 第1 a1 a30 第2 a1 a30 第3 b1 b30 張1 a1 a30 第1 a1 a30 第1 a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