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上可以帶散裝葡萄酒嗎?

時間 2023-05-09 04:03:06

1樓:愛聊休閒娛樂

散裝酒都不允許帶上車。未拆封的酒每人限帶6瓶,酒精度數在50°以上的,每人限帶帶2瓶,可以帶空酒瓶。

也可以辦理酒水託運的,託運的酒水範圍如下:

含白酒、啤酒(含軟包裝啤酒)、葡萄酒、黃酒、果露酒(如果酒、白蘭地、威士忌、青梅露酒等)、藥酒和其他含酒精的飲料酒。

高鐵上明令禁止攜帶的易燃易爆物品有:

1、易燃、助燃、可燃毒性壓縮氣體和液化氣體:氫氣、甲烷、乙烷、丁烷、天然氣、乙烯、丙烯、乙炔(溶於介質的)、一氧化碳、液化石油氣、氧氣、煤氣(瓦斯)等。

2、易燃液體:汽油、煤油、柴油、苯、乙醇(酒精)、丙酮、乙醚、油漆、稀料、松香油及含易燃溶劑的製品等。

3、易燃固體:紅磷、閃光粉、固體酒精、賽璐珞等。

4、自燃物品:黃磷、白磷、硝化纖維(含膠片)、油紙及其製品等。

5、遇水燃燒物品:金屬鉀、鈉、鋰、碳化鈣(電石)、鎂鋁粉等。

6、氧化性物質和有機過氧化物:高錳酸鉀、氯酸鉀、過氧化鈉、過氧化鉀、過氧化鉛、過醋酸、雙氧水等。

2樓:小禕學長

您好,這邊正在為您查詢中,請稍等哇親親~

您好,這邊給您查詢到,1、散裝白酒是不能帶上車的,但封存完好的瓶裝白酒可以帶上火車,不過數量不能超過一箱(6瓶裝),如果帶的白酒超過數量限制,也可以託運。2、不超過100ml的酒精,正常來說只可以帶兩瓶,每瓶500ml的樣子。啤酒不限,紅酒、黃酒的數量也管得較鬆,白酒一般可攜帶2公斤。

3、白酒要原包裝和自用,用塑料油壺或者飲料瓶裝的散裝白酒很容易擠破、致燃,安檢處的**會以易燃易爆品沒收處理。

能幫到您是我的榮幸!祝您生活愉快!如果您覺得對您有幫助的話,請辛苦點一下贊哦!謝謝親親~[比心][比心][比心]

3樓:困難解決局

對於酒鬼來說,出門在外旅遊回來總是要帶上幾瓶酒才能心滿意足,那麼高鐵上能帶幾瓶酒呢?

高鐵可以帶多少葡萄酒,坐高鐵紅酒最多可以帶幾瓶

鹹得淡 6瓶2016鐵道部門規定,乘坐火車的旅客不能攜帶散裝白酒乘車,旅客只能攜帶封閉好的瓶裝白酒,並且攜帶的數量上限為六瓶裝的一箱,但是白酒的度數如果高於50度,旅客只能攜帶兩瓶乘車。當然,如果旅客可以通過託運的方式攜帶帶超過數量的白酒。啤酒不限,紅酒 黃酒的數量也管得較鬆,白酒一般可攜帶2公斤。...

高鐵上車能帶酒嗎,乘高鐵可以帶酒嗎,最多可以帶多少

高鐵可以帶酒嗎?可以帶幾瓶?根據這個截圖上的規定看,少量酒應該沒事的,但是不能大量 鐵路部門並未明文規定 坐高鐵不可以帶白酒。所以是可以適量攜帶白酒的,散裝酒是不可以攜帶乘車的,可攜帶封存完好的瓶裝白酒上車。但乘坐高鐵所允許帶的酒重量是有限的。為了避免麻煩,最好能夠帶上相關發票證明以證明所攜帶的是酒...

高鐵上可以帶臘肉嗎,高鐵現在可以帶臘肉嗎

化驗員小張 因為臘肉熟的可以現吃,高鐵上是可以帶的。鐵路違禁品 1 禁止旅客隨身攜帶或者託運的物品有槍支 軍用或警用械具類 含主要部件 及其仿製品 物品類及其仿製品 易燃 易爆物品 毒害品 腐蝕性物品 放射性物品 管制刀具 水果刀 摺疊式 強磁化 有強烈刺激性氣味等危害安全的物品以及國家法律法規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