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可以帶多少葡萄酒,坐高鐵紅酒最多可以帶幾瓶

時間 2021-05-04 00:52:20

1樓:鹹得淡

6瓶2016鐵道部門規定,乘坐火車的旅客不能攜帶散裝白酒乘車,旅客只能攜帶封閉好的瓶裝白酒,並且攜帶的數量上限為六瓶裝的一箱,但是白酒的度數如果高於50度,旅客只能攜帶兩瓶乘車。當然,如果旅客可以通過託運的方式攜帶帶超過數量的白酒。啤酒不限,紅酒、黃酒的數量也管得較鬆,白酒一般可攜帶2公斤。

散裝白酒是不能帶上車的,但封存完好的瓶裝白酒可以帶上火車,不過數量不能超過一箱(6瓶裝);如果你隨身攜帶物品(包括白酒)的重量不得超過鐵路規定的重量(大人20kg,小孩10kg,外交人員35kg),超過時對超過的部分要補收運費的,坐火車帶白酒超過數量限制時,可以託運。2016火車上可以帶白酒嗎。

需要注意的是,白酒要原包裝和自用,用塑料油壺或者飲料瓶裝的散裝白酒很容易擠破、致燃,安檢處的**會以易燃易爆品沒收處理。所以,要安全行事。

2樓:o0迷茫長頸鹿

在鐵路部門對攜帶物品的規定中,沒有明確限制酒水的攜帶,但不能直接攜帶超過100毫公升的酒精。並且在數量上也限制了只能攜帶20瓶酒。

火車站可以辦理酒水託運

對於酒水,火車站是可以辦理酒水託運的,如果擔心在路程中酒水因為碰撞而破裂可辦理託運。託運的酒水範圍如下:

含白酒、啤酒(含軟包裝啤酒)、葡萄酒、黃酒、果露酒(如果酒、白蘭地、威士忌、青梅露酒等)、藥酒和其他含酒精的飲料酒。

你自製的葡萄酒包含其中,可以攜帶

3樓:古月簡凡

坐高鐵可以帶一瓶兩瓶的葡萄酒,多了也不行的。

坐高鐵紅酒最多可以帶幾瓶

4樓:舞璇瀅

高鐵上是可以帶紅酒的,同時也要注意不要超量、超重,要封存完好,妥善放置,避免磕碰,因為酒瓶很容易碎,造成旅客不必要的損失,也容易劃傷其他旅客。

根據在鐵路部門對攜帶物品的規定中,沒有明確限制酒水的攜帶,但不能直接攜帶超過100毫公升的酒精,並且在數量上也限制了只能攜帶20瓶酒。

對於酒水,火車站是可以辦理酒水託運的,如果擔心在路程中酒水因為碰撞而破裂可辦理託運。託運的酒水範圍如下:

含白酒、啤酒(含軟包裝啤酒)、葡萄酒、黃酒、果露酒(如果酒、白蘭地、威士忌、青梅露酒等)、藥酒和其他含酒精的飲料酒。

第五十二條 為方便旅客的旅行生活,限量攜帶下列物品:

1.氣體打火機5個,安全火柴20小盒。

2.不超過20毫公升的指甲油、去光劑、染髮劑。不超過100毫公升的酒精、冷燙精。不超過600毫公升的摩絲、髮膠、衛生殺蟲劑、空氣清新劑。

3.軍人、武警、公安人員、民兵、獵人憑法規規定的持槍證明佩帶的槍枝子彈。

4.初生雛20只。

擴充套件資料

第五十二條 下列物品不得帶入車內:

1.國家禁止或限制運輸的物品;

2.法律、法規、規章中規定的危險品、彈藥和承運人不能判明性質的化工產品;

3.動物及妨礙公共衛生(包括有惡臭等異味)的物品;

4.能夠損壞或汙染車輛的物品;

5.規格或重量超過本規程第五十一條規定的物品。

5樓:凝淵灬木木

鐵路部門的具體要求是不能攜帶超過100ml的酒精,數量一般為20瓶,所以攜帶紅酒數量不超過20瓶,沒開封且有發票應該是沒有任何問題的。

旅客免費攜帶物品重量和體積是:兒童(含免費兒童)10千克,外交人員35 千克,其他旅客20千克,物品外部尺寸長寬高不超過160厘公尺,桿狀物品不超過200厘公尺,動車組列車是不超過130厘公尺,重量不超過20千克。

高鐵旅客可攜帶的幾種常見物品:

1、氣體打火機5個,安全火柴20小盒。

2、不超過20毫公升的指甲油、去光劑、染髮劑。不超過100毫公升的酒精、冷燙精。不超過600毫公升的摩絲、髮膠、衛生殺蟲劑、空氣清新劑。

3、初生雛20只。

4、軍人、武警、公安人員、民兵、獵人憑法規規定的持槍證明佩帶的槍枝子彈。

中國鐵路客戶服務中心

6樓:30秒不

坐高鐵與火車可以帶紅酒。在鐵路部門對攜帶物品的規定中,沒有明確限制酒水的攜帶,但不能直接攜帶超過100毫公升的酒精。並且在數量上也限制了只能攜帶20瓶酒。

一、車站可以辦理酒水託運:

對於酒水,火車站是可以辦理酒水託運的,如果擔心在路程中酒水因為碰撞而破裂可辦理託運。託運的酒水範圍如下:

含白酒、啤酒(含軟包裝啤酒)、葡萄酒、黃酒、果露酒(如果酒、白蘭地、威士忌、青梅露酒等)、藥酒和其他含酒精的飲料酒。

二、高鐵上明令禁止攜帶的易燃易爆物品有:

1.易燃、助燃、可燃毒性壓縮氣體和液化氣體:氫氣、甲烷、乙烷、丁烷、天然氣、乙烯、丙烯、乙炔(溶於介質的)、一氧化碳、液化石油氣、氧氣、煤氣(瓦斯)等;

2.易燃液體:汽油、煤油、柴油、苯、乙醇(酒精)、丙酮、乙醚、油漆、稀料、松香油及含易燃溶劑的製品等;

3.易燃固體:紅磷、閃光粉、固體酒精、賽璐珞等;

4.自燃物品:黃磷、白磷、硝化纖維(含膠片)、油紙及其製品等;

5.遇水燃燒物品:金屬鉀、鈉、鋰、碳化鈣(電石)、鎂鋁粉等;

6.氧化性物質和有機過氧化物:高錳酸鉀、氯酸鉀、過氧化鈉、過氧化鉀、過氧化鉛、過醋酸、雙氧水等。

7樓:紅酒君君

暫無規定,我上次帶了六七瓶,沒查。

8樓:吾懷寒

乘坐高鐵最多能帶幾瓶紅酒?這個。

9樓:尼古拉斯凱

乘坐高鐵可以帶紅酒。

根據鐵路部門的規定,乘坐高鐵可以帶不超過100ml的酒精,在數量上不能超過20瓶。但並沒有明確規定不可以攜帶酒類。紅酒不屬於嚴禁品類,所以乘坐高鐵是可以帶瓶裝紅酒的,但是不能超過20瓶,並且不能是散裝紅酒。

帶空調坐高鐵可以,帶一個空調坐高鐵可以?

帶一個空調坐高鐵是可以的 只有長不超1.5 寬 不超1.2 就可以帶 空調主機跟外機分開裝 不會超過規定的體積 小龍答 空調大嗎?可以將空調打包好,只要能扛的動就可以。高鐵的兩段有大型置物架。 帶空調坐高鐵,這是不允許的,坐高鐵每個人的攜帶的物品都是有限的。肯定不能帶空調上去的 每個人乘坐火車免費攜...

你好請問坐高鐵可以帶蠟燭嗎,坐高鐵可以帶蠟燭嗎

超哥來網購了 可以的但是在數量上有限制因為那組是屬於易燃的產品。禁止哪些物品不能帶上高鐵 1 菜刀 餐刀等禁止攜帶進站上車 修訂後,鐵路進站乘車禁止和限制攜帶的物品,絕大多數是目前已經禁止和限制攜帶的物品,主要變化是,將可能危及旅客人身安全 存在安全隱患的利器 鈍器等列為禁止攜帶物品。例如,除管制刀...

坐高鐵可以帶啫喱水不,坐高鐵可以帶啫喱水不

可以帶。鐵路旅客運輸規程 對其有相應的規定 第五十一條 旅客攜帶品由自己負責看管。每人免費攜帶品的重量核體積是 兒童 含免費兒童 10千克,外交人員35千克,其他旅客20千克。每件物品外部尺寸長 寬 高之和不超過160厘公尺。桿狀物品不超過200厘公尺 重量不超過20千克。第五十二條 下列物品不得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