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工機械,坐高鐵可以帶嗎,高鐵上可以帶木工鋸嗎

時間 2021-05-26 13:51:45

1樓:高鐵管家

按規定**可以攜帶20千克,長寬高不超過130cm的隨身物品。嚴禁帶寵物,管制刀具,易燃易爆等危險物品乘車;可以帶酒乘車,最多6瓶,不能帶散裝酒。其他物品是否可以攜帶請致電12306客服諮詢。

高鐵上可以帶木工鋸嗎

2樓:大發狗

根據鐵道部和公安部7月18日發布的《關於對乘坐火車旅客攜帶物品和通過鐵路託執行包實行安全檢查的通告》,旅客乘坐火車時不得隨身攜帶斧子、錘子、鋼(鐵)銼、木工刨、瓦刀、鋸、鏟等利器、鈍器,所以廣大農民工需要攜帶務工工具時,應對工具進行託運。 是為了旅客的安全 理解吧 也多宣傳一下 斧頭這些利器鈍器都是禁止的 要不託運 要不帶回了

3樓:

旅客乘坐火車時不得隨身攜帶斧子、錘子、鋼(鐵)銼、木工刨、瓦刀、鋸、鏟等利器、鈍器,所以廣大農民工需要攜帶務工工具時,應對工具進行託運。

4樓:溫柔書生

高鐵地鐵火車都不可以攜帶木工鋸,現在民工出門不能攜帶大部分一

5樓:

不可以的。火車站安檢,大板鋸,三倍鋸,斧頭,錘子,都不可以帶。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一般來說,高鐵可以帶幕劇是可以的。苜蓿的床到是一種木頭制的東西,如果需要調整或者送禮可以調整它的形狀和呃。換掉。

7樓:仰夏侯雲

有個客戶帶鋸條上飛機去非洲試過可以, 高鐵應該可以吧

坐高鐵可以帶木工用的空壓機嗎

8樓:冬天的娃娃的家

可以攜帶 空壓機沒有超標

9樓:吉林朱

要看多大了,小的那種可以

坐高鐵可以帶木工工具嗎?錘子 尺 螺絲:刀

坐高鐵帶機械配件可以嗎

10樓:ycl緣

小體積配件是可以的,過大可能就有問題了哈?

坐高鐵可以帶木工據子和錘子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火車.動車.高鐵禁止攜帶物品:

1.國家禁止或限制運輸的物品;

2.法律、法規、規章中規定的危險品、彈藥和承運人不能判明性質的化工產品;(法律、法規、規章中規定的危險品、彈藥和承運人不能判明性質的化工產品,則主要包括:槍枝子彈、**物品、管制器具、易燃易爆物品、毒害品、腐蝕性物品、放射性物品、傳染病病原體、其他危害列車執行安全、及國家法律、行政法規、規章規定的其他禁止攜帶、運輸的物品)

3.動物及妨礙公共衛生(包括有惡臭等異味)的物品;

4.能夠損壞或汙染車輛的物品;

5.規格或重量超過行李說明中的物品。

另據鐵路相關人員表示:除了指甲油,家用的空氣清新劑、殺蟲劑、真皮保養劑、髮膠、香水、香氛噴霧等日用化工品由於它們製作原料均屬於易燃、易爆物品,故在乘坐火車時也是禁止攜帶的。」相關負責人表示,如果攜帶上述物品進入火車站,一經發現鐵路公安機關將依法予以收繳,情節嚴重的將依法追究當事人刑事責任。

除此之外,菜刀、餐刀、大型水果刀、工藝品刀、大型剪刀、斧頭、鋸子、鋼銼及其它生產用利器鈍器也不能隨身攜帶。

乘坐高鐵注意事項及攜帶物品規定

12樓:瓊樓登高人為峰

乘坐高鐵時須注意事項:

一、每人最多20千克行李。車廂與車廂的連線處,設有放置大件行李的地方。不過,動車內空間有限,沒法放太多東西,乘動車盡量少帶行李。

旅客最多只能攜帶20千克的行李,兒童最多攜帶10千克行李。

二、動車組列車乘客的攜帶品長、寬、高相加不超過130厘公尺,超過規定物品應辦理託運。

三、經停站不要下車動車。在各經停站一般只停車一兩分鐘,乘客上下車的時間很短,不是到站的乘客不要下車。

四、全列車禁止吸菸。高鐵動車屬於全封閉式車廂,全列車禁止吸菸,即使在車廂連線處或洗手間內吸菸,列車監控系統都會報警甚至引發裝置故障。

五、緊急情況可逃生。動車每節車廂四角都設定了1個破窗錘和逃生窗。在緊急情況下,乘客可以開啟破窗錘上的粘蓋和膠皮扣,用力向上向外拉,用錘子砸破緊靠破窗錘的第乙個車窗逃生。

六、考慮到安全,車門在開啟狀態時,車輛是無法發動的。所以,乘客不要隨意扳動車門。同時,上車旅客在非緊急情況不要觸動緊急制動閥、消防器材、破窗錘等安全設施;也不要在車門口處站立、停留及放置物品,以免發生危險或影響關門,影響行車安全。

根據《鐵路旅客運輸規程》第五十一條:旅客攜帶品由自己負責安全。每人免費攜帶品的重量核體積是:

兒童(含免費兒童)10千克,外交人員35千克,其他旅客20千克。每件物品外部尺寸長寬高之和不超過160厘公尺。桿狀物品不超過200厘公尺;重量不超過20千克。

殘疾人旅行時代步的折疊式輪椅可免費攜帶並不計入上述物品。

下列行李物品不得帶入車內:

1.國家禁止或限制運輸的物品;

2.法律、法規、規章中規定的危險品、彈藥和承運人不能判明性質的化工產品;

3.動物及妨礙公共衛生(包括有惡臭等異味)的物品;

4.能夠損壞或汙染車輛的物品;

5.規格或重量超過本規程第五十一條規定的物品。

乘坐高鐵安檢哪些物品不可攜帶?

13樓:賦格

高鐵不能帶的東西第五十二條,下列物品不得帶入車內:

1.國家禁止或限制運輸的物品;

2.法律、法規、規章中規定的危險品、彈藥和承運人不能判明性質的化工產品;

3.動物及妨礙公共衛生(包括有惡臭等異味)的物品;

4.能夠損壞或汙染車輛的物品;

為方便旅客的旅行生活,限量攜帶下列物品:

1.氣體打火機5個,安全火柴20小盒。

2.不超過20毫公升的指甲油、去光劑、染髮劑。不超過100毫公升的酒精、冷燙精。不超過600毫公升的摩絲、髮膠、衛生殺蟲劑、空氣清新劑。

3.軍人、武警、公安人員、民兵、獵人憑法規規定的持槍證明佩帶的槍枝子彈。

4.初生雛20只。

14樓:

做美縫的電動膠槍可以帶嗎?鋰電池的!

你好請問坐高鐵可以帶蠟燭嗎,坐高鐵可以帶蠟燭嗎

超哥來網購了 可以的但是在數量上有限制因為那組是屬於易燃的產品。禁止哪些物品不能帶上高鐵 1 菜刀 餐刀等禁止攜帶進站上車 修訂後,鐵路進站乘車禁止和限制攜帶的物品,絕大多數是目前已經禁止和限制攜帶的物品,主要變化是,將可能危及旅客人身安全 存在安全隱患的利器 鈍器等列為禁止攜帶物品。例如,除管制刀...

高鐵 可以帶食物嗎?高鐵上可以帶什麼食物?

可以的,高鐵也可以帶實物的,在高鐵上也是可以吃東西的,跟普通的火車一樣,沒什麼區別,坐高鐵跟飛機一樣,在你前排座位背後有乙個可以摺疊的板子,可以打下來,你可以放點吃的東西,可以吃的,可以帶的。可以,是打算在高鐵上吃的話,就注意別弄一些有異味的東西,比如韭菜做的食物的。還有就是注意做好密封,別發生一些...

高鐵可以帶活的螃蟹嗎,坐高鐵可以帶螃蟹嗎?

不可以帶。根據 鐵路安全管理條例 中第六條螃蟹屬於活體物。根據 頒布的 鐵路安全管理條例 等國家法律 行政法規 規章等規定,為維護鐵路公共安全,確保廣大旅客安全旅行,現將鐵路進站乘車禁止和限制攜帶物品公布如下 請勿攜帶以下危害列車執行安全或公共衛生的物品 可能干擾列車訊號的強磁化物,有強烈刺激性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