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監控系統,怎麼實現兩個監控室的監控,沒有電腦主機。需要哪些簡單的裝置實現

時間 2022-08-14 18:35:05

1樓:你出我護著你

網路監控實現兩地監控有太多種方法了,比如你在家裡裝了網路攝像機連線到家裡的路由器再加一個nvr也連線到這個路由器上,開通了遠端訪問,那麼現在你只需要把nvr上面的**軟體在任意一臺連線好網路的電腦或者手機上安裝好輸入帳號密碼即可隨時隨地**了,我這樣舉例算不算實現了你的多點**監控!如果我的回答有幫助到你請採納謝謝!

2樓:oo孤夜難眠

只能分訊號線支援兩臺顯示器了。

家裡有電腦,想安裝一個監控都需要什麼裝置,越簡單越好

3樓:深圳

1、家裡有電腦和監控沒有必然聯絡,現在監控不需要通過電腦就可以單獨執行。

2、一臺錄影機加2個攝像頭一套才1000多塊錢,而且專用的錄影機可以24小時365天長期開著不會宕機

3、用電腦+壓縮卡來當監控主機是多年前就被淘汰的做法了:一來容易宕機二來還佔用你一臺電腦無法作他用。

所以說用電腦和用專業錄影機哪個划算,明眼人一看便知。

4樓:匿名使用者

監控攝像頭需要那些裝置

一臺電腦如何實現兩個監控系統的通訊?

5樓:福瑞閣

你說的是兩個監控系統通過一臺電腦形成一套系統嗎?

怎麼用一個路由器連線兩個網路監控?

6樓:

需要用支援多網路的路由器

比如:a監控網路:10.10.10.10/24 b監控網路:20.20.20.20/24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想把兩個硬碟錄影機接入到同一個區域網,然後通過一臺電腦同時管理兩臺監控裝置。那就把兩臺監控主機和用作監控管理的電腦都用網線接在路由器的lan口,地址分配在同一個ip段。如果硬碟錄影機品牌相同,作為監控管理的電腦安裝一個管理軟體可以新增多個裝置,可同時監控。

如果品牌不同,需要各自安裝各自的監控軟體。

8樓:匿名使用者

設成同一網段就可以了

監控用的網路頭,用的一臺nvr,怎麼實現相聚100米的兩個監控室同時**,並都可以操控?

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要求操控,那麼兩個監控室都必需配nvr、網路鍵盤或客戶端電腦中的某一個

大多數情況下都配網路鍵盤,畢竟網路鍵盤從幾百到幾千的都有,選擇餘地比較大

如果配客戶端電腦最好配一體機,然後設定許可權只讓執行監控平臺,這樣利於管理

綜合來說網路鍵盤操作簡單,但功能沒那麼豐富;客戶端電腦功能豐富,但正常情況下**較貴而且存在對操作人員管理的問題

10樓:白話數碼

都通過網路訪問就可以

有一個探頭,想做一個簡單的監控系統,需要哪些裝置,該監控系統該如何建立?求教其連線方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儲存嗎?如果不需要儲存的話直接連線電視機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打**給我,我告訴你。

網路監控系統的電腦怎麼配置

13樓:廣州喜吟吟商貿

安裝100臺200萬的網路攝像機是屬於規模較大的監控工程專案了,找專業的擁有安防監控資質的系統整合商出一個方案給你,什麼多可以幫你解決咯,網上的朋友提供的多不會那麼全面的。

網路監控要實現實時**監控一個指定異地地方的情況要怎麼來實現和需要什麼裝置,詳細一點的,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1,安裝網路監控軟體

2,在監控機上設定外來訪問的帳號,密碼

3,在監控端用監控軟體指向被監控端的ip地址(如果是動態的可以先解析為靜態的,如果有路由器要允許外面的訪問被監控的網路),在輸入前面設定的帳號,密碼

4,同樣要知道被監控端的ip地址,用遠端監控軟體也可以實現(監控機要被另外一臺電腦網路監控)

15樓:o鴨綠江啤酒

你是做監控的嗎?

這個工程 你如果請人來設計 少2000塊錢人不能幹吧?

無線監控攝像頭購買雲端儲存套餐能連線兩個嗎

兄弟連田心9號 可以連線多人,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2 接下來,這時就可以分享裝置給家人,如下圖所示。 直到遇見你天蠍 現在是網路監控的天下,所以一臺網路攝像頭,是可以接2臺以上的硬碟錄影機 nvr 的。網路攝像頭和網路硬碟錄影機可以看成是網路裝置,只要接入到網路,都可以像一般的網路裝置一樣通過電腦等連...

電腦裝了兩個系統怎麼刪除,電腦裝了兩個系統怎麼刪除一個

曠海逸許瑗 把d盤裡那個系統的檔案全部刪除。然後,控制面板 系統 高階 啟動和故障恢復 設定 預設作業系統選擇 留下的那個 等待時間設定成為0 齋問兒牧姿 重灌系統吧,如果兩個系統在同一碟符就重灌系統 如果兩個系統在不同碟符,把另外的那個碟符格式化,然後在執行裡打msconfig找到啟動項,禁用那個...

怎麼用按鈕來實現兩個電機正反轉,兩個電機同步運動

要自保嗎?那就用一個按鈕敞開和常閉個控制一個接觸器,外加總電源開關即可 亂七胡說八糟亂想 你這停就只有靠外開關了,二個繼電器互鎖,開和關接成正或反轉。再加一個繼電器來切換按建,按鍵用二擲的。按和放各控制一邊的那種。 採用plc,這個問題能很好的解決。條件1 按鈕觸發1s,電機正轉 條件2 按鈕觸發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