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安裝了兩個w7系統,怎麼刪除

時間 2021-12-19 16:18:46

1樓:匿名使用者

按如下步驟操作可以刪除雙系統中的乙個windows7系統:

1、登陸你想要保留的系統

2、按下win+r鍵開啟執行

3、在執行中輸入msconfig,然後左鍵單擊「確定」選項4、在彈出的管理介面中開啟選項卡引導,在這裡你會看見兩個啟動的系統,將你要保留的系統設定為預設,然後將另乙個系統刪除即可

5、開啟「計算機」,將你要刪除的系統所在的盤直接格式化即可,不用擔心,直接格式化,不會對現在的系統造成任何的影響

注意:在刪除的時候一定要確定你刪除的系統的桌面沒有重要的檔案。

2樓:沈嘉榮撒希

重新分割槽,重新做系統!具體情況還不明確。如果你要刪除,個人認為只可以這樣!

3樓:叛逆的刑天

用pe進入系統。然後用pm分割槽大師全盤重新分割槽(根據提示慢慢來),尤其是要弄掉家庭版的隱藏分割槽,否則重灌系統會出現或多少的讓人不理解的問題。然後重灌w7旗艦版。

4樓:阿那五佑

既然只要乙個系統,你大可以在安裝的時候直接安裝到c盤啊,何苦這麼費事。還是重灌吧,目前你的c盤是不能格式化的,也不建議你刪了目前的c盤系統然後用來存放東西。

5樓:狂月星矢

你直接把家庭普通的公升到旗艦版啊,把自己裝的格了就可以啊,分割槽去用磁碟分割槽魔術手!

6樓:丠耒

直接格式化 你不需要的那個系統所在的盤就ok了

蘋果電腦裝了兩個win系統,怎麼刪除乙個

7樓:來自楠溪江個性的杏葉

mac系統還保留的情況下,直接進mac,開啟磁碟工具,刪除其中乙個win的分割槽即可,刪除前確認好是不是要刪的分割槽,別刪錯了。注意備份資料。

另外,好奇兩個win是怎麼裝的?沒用bootcamp、生用系統安裝盤引導的電腦??

8樓:暗戀你的安德華

自己不要輕易修改電腦系統,變成板磚的可能性很大,自己也沒有安裝蘋果系統的軟體,網上的都是假的,你這個問題就是重新裝系統就好了。

好吧,是我孤陋寡聞了,希望你的問題已經解決了

現在電腦時有兩個操作win7系統,如何刪除乙個?

9樓:電腦人人有

首先要告知,這兩個windows7是怎麼生成的?或者說它們分別安裝在那兩個分割槽?還是乙個c盤?

在沒有得到正確的描述之前,盲目刪除可能會連另乙個好的作業系統也進不去。

如果只是在啟動的時候多了乙個啟動選單,可以在這裡設定:

開始→控制面板→系統→高階→系統啟動,系統失敗和除錯資訊→設定→編輯→把多餘刪除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控制面板】-【系統】-【高階系統設定】-【高階】-【啟動和故障恢復】-【設定】。把【顯示作業系統列表的時間】前的勾棄掉。就不再顯示了。

【這一般是雙系統才顯示,或者重灌系統等殘留,實際並無兩個系統】

11樓:灰色xin旋律

直接把啟動不了的win7的直接格式化 ……

12樓:琦育掌靈波

實際上已經沒有了,把啟動頁面的第二個選項刪除就可以了。在能進入的系統中開啟執行,輸入msconfig.exe,裡面有啟動選項,刪除第二個進不去的系統選項就可以了。

13樓:溫爾蓉悉霈

win+r,輸入:msconfig,

選引導選項卡,應該會看到兩個win7系統,確定好自己要刪除的那個,先將呀保留的設定為預設,然後將另乙個刪除(確定好該win7系統所在的分割槽,名稱後面就有)。

最後到格式化刪除的win7系統所在分割槽即可。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那個系統在什麼盤,直接格式化哪個盤就行了

電腦裝了兩個系統都win7旗艦版的,怎麼刪掉另乙個,

15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格式化,然後用easybcd改引導項

16樓:手機使用者

選預設那個,這樣你拔下來時就不用點安全刪除了,不過有乙個缺點是你要考東西時如果特別大會變慢。如圖

17樓:吉兆千

想刪哪個,就把他所在的盤格了。

我的電腦裝了兩個系統怎麼刪除乙個?

18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如下:

1、執行msconfig

到」引導「頁

點選要留下的系統改為預設os。(此例如win10)重啟計算機

2、執行msconfig,到」引導「頁,點選不要的系統,把它刪除。(此例如win7),重啟計算機。

3、開啟檔案管理器(或我的電腦),右鍵e盤(此例為要刪除的系統在e盤),格式化(即格式化掉不要的系統盤)。

19樓:匿名使用者

刪除不要的作業系統的引導列;再格式化掉其磁碟分割槽。

步驟如下:

1、執行msconfig

到」引導「頁

點選要留下的系統改為預設os。(此例如win10)重啟計算機

2、執行msconfig,

到」引導「頁

點選不要的系統,把它刪除。(此例如win7)重啟計算機

(務必要先把預設os改設為想留下的系統;否則將事與願違。)3、開啟檔案管理器(或我的電腦)

右鍵e盤(此例為要刪除的系統在e盤)

格式化(即格式化掉不要的系統盤)

【這裡僅是舉例,自己要搞清楚磁碟符再格式化,格錯將丟失相關檔案資料】附註:如果兩個系統安裝在相同磁碟(符),上述第3步驟後續則略過不可進行。

20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重新安裝,在安裝時格式化c盤即可。

方法二:如果通過執行自定義安裝來安裝 windows 7,而沒有在安裝過程中格式化分割槽,則以前版本的 windows 中使用的檔案儲存在windows.old 資料夾中。

此資料夾中檔案的型別取決於您的電腦。使用 windows 7 達到一定時間(例如,一周或兩周)後,如果您確信您的檔案和設定已返回到您希望它們位於的位置,則可以通過使用「磁碟清理」刪除 windows.old 資料夾來安全地**磁碟空間。

如何刪除 windows.old 資料夾?微軟官方方法:

1、通過單擊「開始」按鈕 ,開啟「磁碟清理」。 在搜尋框中,鍵入磁碟清理,然後在結果列表中單 擊「磁碟清理」。

如果系統提示您選擇驅動器,請單擊安裝 windows 的驅動器,然後單擊「確定」。

2、在「磁碟清理」對話方塊的「磁碟清理」選項卡上,單擊「清理系統檔案」。

如果系統再次提示您選擇驅動器,請單擊安裝 windows 的驅動器,然後單擊「確定」。

3、選中「以前的 windows 安裝」核取方塊,以及與要刪除的檔案對應的任何其他核取方塊,然後單擊「確定」。

4、在出現的訊息中,單擊「刪除檔案」。

我的電腦裝了兩個win7,怎樣刪除乙個,系統都在c盤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情況,建議最好直接重新裝,因為在安裝兩個系統的時候,有些檔案是重合的。

你刪除的時候,刪也不是,不刪也不是。

還是重新安裝吧,省事,後期用起來也穩定一些。

22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吧,這樣省事,要刪的話很麻煩,要看相應的書籍。

刪除乙個是可以但是很麻煩,你到網上找教程吧。

網上有告訴你怎麼樣刪除另乙個系統的教程,但是估計還是重灌系統的快。

你重灌乙個系統,就等於刪除另乙個系統了。

希望你採納。

23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在同一碟符下請你重灌

電腦裝了兩個系統怎麼刪除,電腦裝了兩個系統怎麼刪除一個

曠海逸許瑗 把d盤裡那個系統的檔案全部刪除。然後,控制面板 系統 高階 啟動和故障恢復 設定 預設作業系統選擇 留下的那個 等待時間設定成為0 齋問兒牧姿 重灌系統吧,如果兩個系統在同一碟符就重灌系統 如果兩個系統在不同碟符,把另外的那個碟符格式化,然後在執行裡打msconfig找到啟動項,禁用那個...

買了個筆記本,找人裝了個W7系統,裝完後告訴我說是盜版的,會有漏洞,漏洞補了會出問題。我能怎麼辦呢

現在電腦基本就沒正版的系統 廠家上千塊給你買個系統的話,那從哪或利潤呢所謂盜版就是正版破解過的系統,沒多大區別 微軟提供的系統本身就沒有多大的安全性,也無外乎什麼漏洞的要補就補吧,不過補了執行速度慢,而且對真正的病毒也沒什麼用 正版跟盜版完全沒區別。區別是正版的微軟收不到你的錢。正版的盜版都會有漏洞...

W7系統怎麼將電腦裡面的一些已經刪除了的軟體或者遊戲存檔資料

找到你的單機遊戲在這個資料夾,應該有幾個檔案。你就在這裡找 怎麼徹底刪除電腦安裝過的軟體 5 zsl非主流 到控制面板,選擇新增或刪除程式項,然後再把你不想要的軟體的程式解除安裝就可以了。 要刪除乙個檔案時,新建同名檔案覆蓋,就可以防止被恢復軟體恢復。原理簡單地說下,就是人為地修改了檔案的指標,使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