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不舒服排便一次一點,很幹,一天六七次。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2-19 16:18:46

1樓:

肚子不舒服,排便有一些幹,飲食可能導致腸胃不舒服,建議清淡飲食,少吃熱氣的食物。排便量少說明攝入的纖維不多,大便的形成量少,日常的纖維素攝入量適當增加。

排便次數增加,去醫院檢查是否有腸胃炎症,排除炎症的影響。

2樓:

肚子不舒服,排便一天一次一點兒很趕,說明你的火很大。是不是最近喝水比較少?吃的蔬菜也比較少。建議在飲食中多吃蔬菜多飲開水。

3樓:兒科楊帆醫生

大便習慣的改變,就是腹瀉,這個時候你已經拉肚子了,需要**了

4樓:

這種情況應該屬於便秘吧,你是不是在吃點兒那個潤腸的,比如說香蕉呀,蘋果呀梨呀,然後還可以喝點兒那個蜂蜜水,然後吃點兒潤腸的東西讓他促進排便,初中腸蠕動排便排那個把毒素排出來就好了。

5樓:

1你這有可能是便秘的原因

2也可能是腸道出了問題

3建議你去醫院看看查一查

4不要再耽擱了

6樓:

嗯,這個我建議你還是到醫院去檢查一下,畢竟這不是乙個正常的問題,嗯,很幹一天674,而且還排不進嗯。這是個嗯,證明你身體出了問題,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吧。

7樓:你好公尺還

這個絕對是慢性腸炎了,這個要注意不要吃油膩的食物,不要喝冷水

8樓:向陽處春暖花開

可能是胃腸炎,脾胃功能失調有關係。可以注意清淡飲食配合,口服一下調理脾胃功能,幫助消化的藥物繼續**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夠,你這樣情況還是第一次聽說,人家一天六七次都是拉稀。幹的話也是好幾天一次才對

10樓:吾純丷

應該上火導致的,吃一些清熱去火的藥,多吃點香蕉,促進排便就可以了。

11樓:矯兔兔

消化一定有問題啊!看看醫生吧!一定沒有大事的啊!

12樓:藍弼

你這是明顯是便秘。大便乾燥。可以去醫院拿點兒藥物。建議你多吃水果,多喝水。

13樓:張姐心語

應該是胃腸道上火了,喝一點燕麥粥有助於排便,或者吃些香蕉和火龍果,蔬菜也行呀!

14樓:牢賀撥翰

可能是腸道不適引起的,建議吃點通便的食物或藥物促進腸蠕動

15樓:之擾龍雁

你消化道有問題,消化的不好,去醫院檢查一下,吃點藥吧

16樓:雪無時代

說明你便秘了。可以多吃一點水果促進排便,也可以喝一些蜂蜜水。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在這裡問了,趕緊去醫院檢查一下。

18樓:鈞姐幸福

拉肚子有點是腸炎了,去醫院看看

19樓:冬天又飄飄

你這是便秘很嚴重。少吃點上火的,多吃點粗糧。紅薯之類的。

20樓:讚讚好嗎

上火的,要注意飲食清淡。多吃青菜水果和粗糧了

21樓:大女寶貝

那就是大便乾燥但是還是有的就是排的不乾淨,你可以吃藥調理一下或者用開塞露一次痛快點

腸胃不好,經常一天大便五六次六七次,這是什麼問題? 5

22樓:

脾虛了,吃歸脾丸健脾胃,不冷吃冷的食物,也不能吃降火的藥物。肚子,後背不能吹冷風。

23樓:心中光明黑暗

一般一天一到兩次,你的情況不好,建議你趕緊去醫院檢查一下

肚子疼,總想大便,每次只拉一點點,想拉拉不出肚子更疼。一天拉六七次,己經三天了。

24樓:可會變(誰沒在變

你這bai是得了反氣,就是

du在地上久坐受了潮氣zhi,很遭罪的,嚴dao重時候會發燒昏迷

專,抓緊**,一屬個偏方好的最快,讓家裡人用消毒的針把你**周圍長出的小泡泡挑破後用酒精棉球堵住,明天就會好的!你說的症狀跟我以前犯的症狀是一樣的,我就是這麼治好的,相信我

25樓:匿名使用者

藿香正氣水 (片仔廣)再不行趕緊就醫 不然你會脫水

26樓:手機使用者

吃點瀉立停 不過本人建議你 最好還是去看醫生

27樓:手機使用者

霍香正氣水很好試一下。

28樓:卟離候你

吃點三黃片吧!可能是上火了

我一天排便3 4次小時左右一次(晚上到上午5點沒便意)大便正常有時候稍微稀(和稀便不同)

寶貝馬龍福 首先出現這種狀況,肯定是不正常的了。人實際上正常的排 便次數應該是最好一天一次。而你一天就五次。並且又是稀便。去查一下吧。 吃壞肚子了吧,只要是精神狀態還好,人沒有不舒服都不用理會 卜珺 這是很不正常的,正常人一天就一次排便,還是去看醫院看看吧。大便很頻繁一天好幾次3.到4 早中晚各次老...

為什麼我稍微重口一點肚子就會不舒服,怎麼調理?

你好,可能是之前你就有過腸胃的問題,有可能你沒有發現或者沒在意,腸胃調節能力下降。你說的不舒服應該不是嚴重的那種,多吃粥類 多喝清淡的湯類,這些很給胃的消化壓力不大,很容易的得到消化,堅決不要吃生硬的飯菜,這些只會加重腸胃的消化壓力,給它們增加負擔,對於腸胃不好的人來。說,要是給它們減輕負擔和壓力,...

貓一天只尿一次,關於貓一天尿一次正常麼

貓咪一天排尿一次也是沒有問題的,如果貓咪進水量量少 運動量大是有可能存在這種現象的。建議多觀察尿量,如果貓咪一天排尿一次,量小並伴隨有尿痛 尿血 食慾精神差等異常情況,可能存在尿閉或其他泌尿系統問題,需要及時帶往醫院確診,並根據 積極 有的時候貓咪因為尿尿次數少的原因讓貓主人慌了手腳,但是其實也許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