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魚一天喂多少,鬥魚幾天餵食一次,一次投食量為多少?

時間 2021-05-27 16:49:09

1樓:黑夜o漫步

每天投喂一次,投喂量約使魚吃7~8成飽即可。

可在每投入一定飼料後觀察攝食情況,一開始,魚的反應很快,馬上游來吞食,一口接一口地吃得很快;後來就慢,再後來,對飼料不理不睬,或吞吞吐吐,表明已經飽了,這時所需的量就是魚兒吃飽時的量。當然每次的投喂量還應根據魚兒發育階段、水溫、季節的不同靈活掌握。

鬥魚是屬於雜食偏肉食性的魚種,因此可搭配餵食多種餌料,儘量不要讓鬥魚的食譜過於單調。通常人工乾燥餌料營養成分齊全且乾淨衛生,是大多數人飼餵鬥魚的必備餌料;為適應鬥魚水上層活動的習性,最好選浮水性飼料,若能間隔投喂新鮮的活餌,如豐年蟲、孑孓、絲蚯蚓、水蚤等。

鬥魚幾天餵食一次,一次投食量為多少?

2樓:帝都小女子

鬥魚是屬於雜食偏肉食性的魚種,因此可搭配餵食多種餌料,儘量不要讓鬥魚的食譜過於單調。通常人工乾燥餌料營養成份齊全且乾淨衛生,是大多數人飼餵鬥魚的必備餌料;為適應鬥魚水上層活動的習性,最好選浮水性飼料,若能間隔投喂新鮮的活餌,如豐年蟲、孑孓、絲蚯蚓、水蚤等;可使鬥魚體色更加鮮豔,同時讓您在餵魚的過程中盡情享受魚兒攝食的樂趣,但由於這類餌料大多帶細菌而易於給魚只染病只能做為鬥魚口味的調劑品,投喂時一定要經過漂洗,每次投喂量能在5分鐘內吃完為度,每天投喂一次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1天喂3次,早中晚各一次。不過我喂的是飼料,如果是凍紅蟲就2次就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鬥魚比較適應惡劣的生活環境,投喂次數每天1~2次都沒問題,投食量以腹部微微鼓起即可。

鬥魚幾天喂一次

5樓:文子

每天投喂一次,可在每投入一定飼料後觀察攝食情況,一開始,魚的反應很快,馬上游來吞食,一口接一口地吃得很快,後來就慢,再後來,對飼料不理不睬,或吞吞吐吐,表明已經飽了;

這時所需的量就是魚兒吃飽時的量,當然每次的投喂量還應根據魚兒發育階段、水溫、季節的不同靈活掌握。

鬥魚是屬於雜食偏肉食性的魚種,因此可搭配餵食多種餌料,儘量不要讓鬥魚的食譜過於單調。通常人工乾燥餌料營養成份齊全且乾淨衛生,是大多數人飼餵鬥魚的必備餌料。

中國鬥魚幾天餵食一次?

6樓:東門白風

樓下的是逗比,複製沒用的那麼一大堆,而且這逗比還複製的泰國鬥魚的飼養方法,叼用沒有,我們中國鬥魚,普叉水溫只要0度以上就不會死,藍叉水溫只要6度以上就不會死,水溫室內基本不用管,然後就是水的問題,養鬥最好用冷開水,其次就是暴晒過幾天的自來水,最低標準暴晒10小時的自來水或者靜置2天以上的自來水,直接用自來水也養不死,鬥魚不怕氯氣,但是最好別直接用自來水,不能用礦泉水養鬥,容易尾巴破裂,餵食1天1次,1天2次,2天1次,3天1次都行了,建議早晚各1次,這樣鬥魚長的很快,但是每次餵食的份量要少,做到量少次多最好,繁殖要選擇單缸配對,1個稍大的點缸,放入3公3母,水面要有漂浮物給鬥魚做泡巢,最好加入懶人葉可以催情調節水質,1次加1片,可泡3天再換,鬥魚卵會在36小時內孵化,孵化後過72小時就可以開食了,喂豐年蝦細卵,蛋黃水,綠藻粉,草履蟲,或者把正常魚吃的微粒飼料給磨成麵粉一樣細膩的粉塵飼料給鬥魚苗吃,2個月就有1釐米了能見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