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電腦到時間自動關機,win10電腦怎麼設定時間自動關機

時間 2021-12-19 16:17:45

1樓:快樂胡小瑞

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選擇「開始→執行」(如果是win7系統可以按win+r鍵),輸入cmd;

比如你要在晚上12點關機,輸入「at 24:00 shutdown -s」, 這樣,到了24點電腦就會出現「系統關機」對話方塊,預設有30秒鐘的倒計時並提示你儲存工作;

如果你想以倒計時的方式關機,可以輸入「shutdown.exe -s -t 3600」,這裡表示60 分鐘後自動關機,「3600」代表60分鐘;

設定好自動關機後,如果想取消的話,可以在執行中輸入「shutdown -a」;

另外輸入「shutdown -i」,則可以開啟設定自動關機對話方塊,對自動關機進行設定。

2樓:匿名使用者

找他談談

對了,有那種家長軟體,每天到幾點就不能玩了,,我給你找找

上baidu搜尋一下 「家長 軟體」

自己選一款合適的吧

歡迎您使用乾龍電腦網路****研發的「乾龍家長管理軟體」。

「乾龍家長管理軟體」榮獲國家軟體著作權證書(證書編號:2008sr02828)。

「乾龍家長管理軟體」是一款專為家長防範小孩子過度沉迷玩電腦而開發的軟體,功能齊全、操作簡易,能讓小孩子科學地使用電腦,從而學

習更專心,成績更理想。

「乾龍家長管理軟體」包括「強制指定時間休息」、「每天或每次使用電腦時間」、「允許使用電腦的時間段」、「每週使用電腦的時間」、

「限制使用的軟體」以及「限制開啟的網頁等多項功能。

「乾龍家長管理軟體」是一款優秀的「家長控制軟體、反沉迷電腦軟體、限時軟體、定時軟體、限制使用電腦軟體」。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款軟體可以設自動關機具體名字忘了你可以去多特找

4樓:

關電腦沒用的,關了他不會再開嗎?

5樓:哥我為了誰

windows 計畫任務裡應該可以實現

6樓:

樓上的有道理,

自動關機很簡單:windows自帶有

在程式中選執行,輸入shutdown -s -t 再輸入時間,以秒為單位,自己算下時間就ok了,注意中間有空格

win10電腦怎麼設定時間自動關機

7樓:飛喵某

1、同時按下windows+r鍵,啟動執行命令視窗。輸入命令:shutdown -s -t 3600,這條命令是在1小時後執行關機。

其中shutdown是命令,-s表示關機,-t 3600表示在3600秒後關機,即一小時,若要需要更長的時間,只需要乘以3600倍數即可:

2、執行上述命令後,系統就會提示你即將在1小時後關機:

3、若中途想取消自動關機,同樣需要同時按下windows+r鍵,輸入命令「shutdown -a」就能取消關機計畫:

4、執行上述命令後,系統就會提示已經取消關機計畫。以上就是win10設定自動關機的全部操作:

8樓:辦公資源

電腦怎麼設定自動關機呢?今天我們一起來看一下

9樓:放狼的羊

win10定時關機命令:shutdown –s –t 3600後面的3600代表秒,3600秒也就是一小時,在電腦中執行該命令,電腦將在1小時後自動關機。後面的時間,大家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來設定,單位預設是秒。

使用方法:

1、開啟win10電腦cmd命令(開啟開始執行,輸入cmd,按回車鍵即可開啟cmd命令操作框),然後執行上面的定時關機命令即可。

2、除了可以使用win10定時關機命令實現win10電腦定時關機外,還可以使用shutdown -i命令,啟動win10快捷關機面板,裡面可以非常方便的新增定時關機任務。

10樓:愛玩評測

然後在控制面板裡就可以設定自動關機時間。

11樓:匿名使用者

win10設定定時關機的方法:

1、在win0中開啟「開始」選單,並找到開啟「執行」選項,或者使用組合鍵「win+r」開啟執行視窗,然後在視窗中輸入「shutdown -s -t 7200」按回車鍵或確定即可開啟定時關機。

2、命令輸入完成確定後,在win10桌面右下角也會彈出「windwos將在幾分鐘後關閉」,這樣就算給電腦定時關機設定完成。

3、如果使用者覺得設定的時間有問題或不想執行定時關機的話,那麼只要在執行視窗中輸入「shutdown -a」按回車鍵或確定即可取消定時關機功能。

4、輸入定時關機命令後,右下角也會彈出「計畫的關閉已取消」視窗,這時候電腦就不會執行自動關機。

電腦怎麼設定時間自動關機

魔法豬系統重灌大師 1 按 win r 鍵喚出執行視窗,輸入 shutdown t s300 回車,即可定時5分鐘。2 shutdown t s300 的300是可以換成任意數,單位是秒,即300s 5min。以上簡單的兩步就可以給膝上型電腦設定自動關機了。有需要的話,還不快行動起來。 辦公資源 電...

電腦自動關機 10,電腦自動關機

奔著先軟後硬的故障排除法,有條件的話可以用替換法來排除。1,首先還是要確定系統沒問題,可以拿自己的硬碟在別人的機子上重新做一次系統問題依舊的話排除硬碟的可能。或者找別的硬碟進安全模式在自己的機子上試執行。2,計算機的重新啟動或者關機,很大可能是硬體峰值執行造成電源的輸出功率不夠而出現的現象,電源也在...

電腦自動關機 20,電腦自動關機

1,首先還是要確定系統沒問題,可以拿自己的硬碟在別人的機子上重新做一次系統問題依舊的話排除硬碟的可能。或者找別的硬碟進安全模式在自己的機子上試執行。2,計算機的重新啟動或者關機,很大可能是硬體峰值執行造成電源的輸出功率不夠而出現的現象,電源也在更換之列。3.記憶體最容易產生一些奇怪的故障。然後就是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