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統電腦自動關機自動重啟

時間 2022-05-30 11:05:08

1樓:吉稷宋堂

1.:散熱不好。由於天氣溫度的影響或cpu風扇的轉數不夠所引起的系統過熱,從而會導致電腦的自動關機,建議可以檢查一下系統溫度是否正常。

2.:記憶體原因。當記憶體與主機板插槽接觸鬆動時也有可能引起電腦自動關機,建議檢查記憶體是否和主機板插緊,也可換個插槽看下行不?

3.:電源問題。電源的供電不足也是乙個引起電腦自動關機的重要因素,但從此配置來看,這個問題存在的可能性很小。

4:軟體因素。由於病毒或木馬所引起的電腦關機也比比皆是,尤其最近流行的衝擊波,中了該病毒之後便會導致系統的重啟與關機。如果使用的是windows

2000或windows

xp系統,建議您在用防毒軟體防毒之後及時打上衝擊波的補丁,一般問題就可以解決。

電腦無故自動關機

5:檢視cpu是否過熱,

cpu風扇架是否穩固,如壞了

或是不穩定,壓不住cpu風扇,cpu風扇散熱能力不足,cpu溫度過高,

主機板的自動保護功能會自動關機,還有就是cpu風扇的螺絲鬆動早成的!

6:主機板電容有變形,有變形可能是因為主機電壓不穩造成的,更換即可。

7:主機電源出現故障,或電壓有較大起伏時加交流穩壓電源即可。

8:不行建議在安全模式下防毒,還不行斷網重灌系統,排除系統問題。

有可能是風扇上的灰塵太多了

導致自動關機的

把灰塵清理了就正常了~~

2樓:胥白筠通雨

不知道樓主檢查過cpu風扇沒有呢?cpu風扇運轉正常否?如果正常,建議樓主更換個電源試試,因為電源表面看起來正常(供電),但是如果其輸出電壓異常也會造成上述現象。

3樓:壤駟馨欣戈渟

你好可以的。

新建個檔案本檔案

關機。內容為

at23:00

cmd.exe

/cshutdown

-s-t

30然後修改檔名為

關機.bat

然後把這個檔案弄到開機啟動項裡面去,即可。

這個命令是指

11點關機,

並有30秒的提示。

你可以執行

shutdown

-a取消關機的!!!

win7自動關機命令,win7電腦如何設定自動關機命令

秒懂百科 自動關機 計算機的乙個命令 如果你想以倒計時的方式關機,可以輸入 shutdown.exe s t 3600 這裡3600表示60分鐘後自動關機。shutdown.exe a 取消關機 你好執行以下命令就行 at 23 00 cmd.exe c shutdown s t 30 這個命令是指...

WIN7電腦關機後自動重啟,WIN7電腦關機後自動重啟

原因分析 發生此類故障一般是由於使用者在不經意或利用一些設定系統的軟體時,使用了windows系統的快速關機功能,從而引發該故障。解決方法一 1 點選 開始 執行 msconfig 2 再在 系統配置實用程式 面板中選擇高階 3 將其中 禁用快速關機 選中 4 重新啟動計算機即可予以解決。解決方法二...

win7自動關機怎樣設定,實現定時關機的命令和工具

方法有很多,一一介紹下面這種 開始 執行 s t 3600,執行以後,系統預設關機時間為1個小時 上面命令win7系統有時候會不執行關機,可以加個 f,強制關機 f s t 3600,這樣1小時以後會強制關機 控制面版 管理工具 計畫任務程式也可以設定自動關機的任務 現在好多軟體也可以設定自動關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