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自動關機怎樣設定,實現定時關機的命令和工具

時間 2023-01-14 23:00:11

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有很多,一一介紹下面這種:

開始-執行 -s -t 3600,執行以後,系統預設關機時間為1個小時;

上面命令win7系統有時候會不執行關機,可以加個-f,強制關機: -f -s -t 3600,這樣1小時以後會強制關機;

控制面版-管理工具-計畫任務程式也可以設定自動關機的任務;

現在好多軟體也可以設定自動關機,比如qq**,在設定面版裡面就可以設定多久關機;

取消上面的關機命令: -a 就可以取消設定的1小時以後關機的命令了;

-s 關閉此計算機。

-r 關閉並且重新啟動改計算機。

-a 放棄關閉計算機任務。

-t xx 為設定關機的時間,xx單位為秒。

-f 強制執行的應用程式關閉而沒有警告。

怎麼在win7下設定定時關機命令??比如at **:** shutdown...

2樓:匿名使用者

在計畫任務服務開啟的情況下,用at 18:55 shutdown -s -t 30可實現定時關機,但這個命令需要管理員許可權,需要以管理員身份執行cmd,或在在開始-執行中輸入cmd,然後再輸入runas /user:administrator cmd,鍵入管理員密碼,獲得管理員許可權,再輸入以上定時關機命令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1、桌面右擊,選新建\快捷方式,在輸入框輸入以下內容c:\windows\system32\ -s -f -t 5400 (提示,複製這些**吧,鍵入麻煩,貼上進去),這裡5400代表5400秒,你要多少改成多少。

最後再取乙個你想要的名字,比如我取的就是90分鐘關機,再點選完成按鈕。不合適就左擊點屬性,隨便改你需要的秒鐘數。要定時關機,就雙擊這個快捷方式就行了。

2、桌面右擊,選新建\快捷方式,在輸入框輸入以下內容c:\windows\system32\ -a

最後再取乙個你想要的名字,比如我取的就是取消關機,再點選完成按鈕。這個是與上邊那乙個命令配對使用的,比如你正在看電影,發現還有點沒看完,就雙擊這個快捷方式。

4樓:小天哈哈鏡

教你一招 電腦定時關機怎麼設定。

win7電腦如何設定自動關機命令

5樓:永恆說遊戲

電腦設定自動關機命令一共有以下幾步:

第一步:滑鼠點選電腦左下角的「開始」圖示。

第二步:點選之後,找到「執行。項。

第三步:滑鼠點選開啟之後,電腦左下角會出現乙個執行視窗。

第四步:在執行視窗裡面輸入「shutdown -s -t 3600」(這裡的3600指的是3600秒,你也可以設定其他的時間,以秒為單位),然後點選確定。

第五步:這時電腦右下角會出現乙個提示框「windows 將在60分鐘內關閉」,這樣電腦就會在60分鐘後關機。

6樓:小寶生活小集錦

1、開啟cmd視窗,桌面左下角開始按鈕,在搜尋框中輸入「cmd」

2、在cmd視窗中輸入「shutdown」,檢視shutdown命令用法及引數。

其中比較常用且重要的有以下幾個:

shutdown引數。

-s:表示關閉計算機。

-r:表示關閉並重啟計算機。

-t:表示時間,以秒為單位(一小時則用 -t 3600)-a:表示終止系統關閉。

3、我們測試一小時後關機,則應輸入:shutdown -s -t 3600,注意有三個空格。

4、回車後系統將在右下角提示關機任務提醒。

5、若想取消關機任務,則在cmd視窗中輸入:shutdown -a6、取消任務後,系統也會在桌面右下角提示任務取消資訊。

7樓:樂事一籮筐

自動關機命令設定:

1、點選「開始」 -執行」 。輸入cmd 。 然後按下回車;

2、然後在命令視窗輸入 shutdown -s -t 7200 【1小時=3600秒, 這裡設定7200就等於兩個小時之後電腦自動關機】;

3、命令注意空格不要打錯! 成功之後電腦右下角會有提示什麼時候自動關機;

4、取消自動關機命令也很簡單, 在命令窗輸入 shutdown -a 按下回車即可。

8樓:泡影果果

點選「開始」 -執行」 。輸入cmd 。 然後按下回車。

然後在命令視窗輸入 shutdown -s -t 7200 【1小時=3600秒, 這裡設定7200就等於兩個小時之後電腦自動關機】。

成功之後電腦右下角會有提示什麼時候自動關機。

取消自動關機命令也很簡單, 在命令窗輸入 shutdown -a 按下回車即可。

同樣, 電腦右下角也會有相關提示。

9樓:辦公資源

電腦怎麼設定自動關機呢?今天我們一起來看一下。

10樓:稅政小屋

在電腦的電源控制那裡,有乙個待機多久之後執行什麼操作的設定,你就設定待機多久後電腦關機即可。

11樓:admin初學者

win7、win8、win10怎麼設定電腦自動關機?

12樓:付秋明

可以使用at命令 at 23:30 shutdown -s 或者 shutdown -s -t 600

乙個是十一點半關機 乙個是倒計時600秒關機 在執行中輸入即可。

刪除的方法 後者改為 shutdown -a

13樓:匿名使用者

以管理員身份執行cmd 然後 at xx:xx shutdown -s 成了,xx:xx是關機的時間。

詳見。

14樓:縹緲紅塵

以上說的都太麻煩直接執行裡輸入shutdown -s -t 7200就行。

15樓:匿名使用者

單擊「開始--執行」,輸入「回車,「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系統」→「關機選項」,然後雙擊右側視窗中的「關閉會阻止或取消關機的應用程式的自動終止功能」,在彈出的新對話方塊中獎配置修改「已啟用」就ok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想想實現怎麼樣的功能呢!

17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win7系統怎麼設定自動關機。

1.下面就以定時3小時候關機為例,同時按下鍵盤快捷鍵「 win + r」開啟執行視窗,在執行視窗中輸入「 shutdown -s -t 10800」,然後回車確定 。 10800就是10800秒,換算出來就是三小時,因為系統關閉時間以秒為單位。

2.單擊「確定」之後,在桌面右下角會提示3小時後自動關機。

18樓:匿名使用者

1、windows 7在開始選單底部的搜尋欄輸入「計畫任務」;

2、通過「任務計畫程式」中單擊「建立基本任務」,開啟任務嚮導;

3、在「建立基本任務嚮導」中名稱一欄,輸入事件名稱,如「關機」,點選「下一步」;

4、觸發器選擇關機頻率和時機,然後下一步;

5、在「操作」部分,選擇「啟動程式」;

6、輸入指令碼"shutdown",引數可選擇性填寫;

19樓:匿名使用者

定時關機命令:

shutdown -s -t 60 後面的數字就是時間,時間的單位是秒。

如果想取消,執行:shutdown -a

20樓:網友

windows系統上有命令可以實現,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命令提示符,在輸入關機命令shutdown,回車就可以看到關機命令的用法和引數說明。用第三方軟體可以試一下定時關機3000.定時關機3000可以在11種條件下執行14種不同的任務,例如可以指定幾點幾分進行關機,開機多長時間進行關機,全天累計開機多長時間執行關機,除了關機還可以執行重啟,斷網,執行軟體等任務。

還可以設定指定的時間段不能使用網路或電腦,用著挺方便的。

21樓:兄弟連教育

開啟開始---執行---輸入: cmd --按確定。

這時你會看到乙個黑色的對話方塊在裡面輸入:

shutdown -s -t 1800

shutdown---命令。

-s --關機的引數。

-t --時間單位(s)

那個1800代表1800秒 也就是半個小時就是這樣不懂的問我。

22樓:匿名使用者

win7自動關機怎樣設定,實現定時關機的命令和工具。

win7怎麼設定定時自動關機命令

23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關機命令設定:

1、點選「開始」 -執行」 。輸入cmd 。 然後按下回車;

2、然後在命令視窗輸入 shutdown -s -t 7200 【1小時=3600秒, 這裡設定7200就等於兩個小時之後電腦自動關機】;

3、命令注意空格不要打錯! 成功之後電腦右下角會有提示什麼時候自動關機;

4、取消自動關機命令也很簡單, 在命令窗輸入 shutdown -a 按下回車即可。

24樓:啊柯啊啊

利用cmd命令:

第一步;方法一:單擊桌面左下角開始按鈕,在搜尋框中輸入「cmd」

方法二:用快捷鍵「win+r」調出執行對話方塊,輸入「cmd」

這裡以一小時後自動關機為例;

第二步;在開啟的黑視窗中,鍵入「shutdown -s -t 3600」 3600為自動關機的時間,單位為秒。 如果中途不想自動關機了, 就重新開啟黑視窗然後鍵入」shutdown -a「

注意:沒有」「這兩個符號。

win7自動關機命令,win7電腦如何設定自動關機命令

秒懂百科 自動關機 計算機的乙個命令 如果你想以倒計時的方式關機,可以輸入 shutdown.exe s t 3600 這裡3600表示60分鐘後自動關機。shutdown.exe a 取消關機 你好執行以下命令就行 at 23 00 cmd.exe c shutdown s t 30 這個命令是指...

win7系統電腦自動關機自動重啟

1.散熱不好。由於天氣溫度的影響或cpu風扇的轉數不夠所引起的系統過熱,從而會導致電腦的自動關機,建議可以檢查一下系統溫度是否正常。2.記憶體原因。當記憶體與主機板插槽接觸鬆動時也有可能引起電腦自動關機,建議檢查記憶體是否和主機板插緊,也可換個插槽看下行不?3.電源問題。電源的供電不足也是乙個引起電...

Win7 待機時間長了怎麼設定自動關機

設定為休眠就好,自動關機可能會造成資料丟失。華夏聯盟。設定自動關機,其實只從系統自帶的功能上就可以做到,就是在執行框中輸入關機命令。開啟開始選單,點選執行。如果沒有執行,就直接按鍵盤快捷鍵開啟,win r開啟即可。比如,我們想讓電腦在三個小時以後關機,就開啟開始選單,開啟執行框,在執行框中輸入s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