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關機時自動更新很長時間,win7為什麼開機不能自動更新時間啊等

時間 2022-03-11 18:50:13

1樓:通路快建電子

win7關機時自動更新很長時間解決方法:

1.    首先在開始欄的執行框中輸入gpedit.msc調出本機群組原則編輯器。

2.    然後點選左框檢視中的windows update, 接著點選右框檢視中的不要在[關閉windows]對話方框中顯示[安裝更新並關機]選項。

3.    最後在彈出框中選擇已啟用並點選確定。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電腦的程序太多了呀。影響了電腦的執行速度!使用360和優化大師優化一下。減少一些沒有必要的啟動程式和一些服務。應該就可以了的。

3樓:肥雞機

這個我以前碰到過 這個 你要讓他更新一次 很多是為了打補丁 以後就沒有了 如果你不讓他完成 以後會每次關機都提示你「請勿關機 正在安裝某某程式」很煩的 你可以自己選在安裝 就是點右下角的那個旗子 就彈出更新 你點是就可以了 再把更新方式選為從不更新或者什麼的 你可以自己看

4樓:匿名使用者

關機時看一下有沒有金色盾牌。有的話進官網打一下。比較快

win7為什麼開機不能自動更新時間啊等

5樓:十字向黑

主機板電池沒電了 換乙個吧,超市都有得賣,拆開電腦主機板上面乙個電池 你能看到的,還有系統時間是是直接讀取bios的,當然也可以直接寫進bios

6樓:匿名使用者

在時間設定項設定為ietel同步

配置windows update 已完成100% 請勿關閉計算機 已經很長時間了一直是100% 如

7樓:

有時候window安裝更新的時候是會卡住不懂,只能強行關機重啟,多數情況下是沒什麼事情的,極少數情況會造成系統崩潰,要重新安裝系統才行,這個只能看你運氣了。今早公司同事以電腦安裝更新時候顯示4個更新,安裝到第3個更新的時候卡住了,美辦法強制關機重啟,還好電腦在配置更新過程中自動重啟兩次之後進入了系統,沒什麼異常。

8樓:7號工具人

電腦在開關機時總是顯示「配置windows update請勿關閉計算機」問題。遇到這種問題一般的方法只能是等待更新了,特別是當你忙著出門卻又收拾不了電腦的時候,恨不得直接黑了顯示屏,又誤功夫又誤事還讓人暴躁。

9樓:電過第一

樓主 我的情況跟你類似 我是刪除了windows更新清理檔案 15g左右 然後昨天刪除之後正常關機,今天早上一來電腦開機 然後就一直在「配置windows update 已完成100% 請勿關閉計算機」已經乙個多小時了 一點沒動,但是硬碟燈是正常的,不知道咋整

10樓:助人為樂

如果一直是這樣,只能重新啟動電腦,但是如果系統檔案丟失了,在開機時無法自檢修復的話,就無法開機,只能重新安裝系統,三思,建議還是重新啟動電腦,真的不行還是重新安裝系統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等待,我的等了40多分鐘後出現清理.請勿關閉計算機。再等了10分鐘終於可以了!所以還是等吧,不要強制關機

12樓:

我是點了c盤清理 然後重啟的 就一直出現電腦更新 我等了近30分鐘才出現清理中 請勿關閉計算機 所以還是耐心的等等吧

13樓:xiao劍聖

再等會吧,我是磁碟清理後出現已完成100%卡住情況,等了1個小時才出現清理中,再過幾分鐘就好了

14樓:看聞天下者

我是前一天c盤進行了磁碟清理,今天早上出現這個情況,等了30多分鐘 出現了清理中 然後又等了2分鐘 就進入桌面了

15樓:周宗禮工作室

我的等待計算機也出現了這種情況,等待是最好的辦法。我只等了20分鐘就恢復了

16樓:蔡伯松

看來很多人都是因為磁碟清理後出現的。我等了十多分鐘,變成清理中又等了兩分鐘,正常了。

17樓:等待我滴小確幸

建議你緩一下吧。過一段時間再試,如果還是不行的話,我偶爾長生的方式就是強制關機。

18樓:白羊

還好,我等了十來分鐘就可以了,不然一天工作都沒法完成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關機,我等了1個小時恢復好了

20樓:hl侯磊

等就成,強制關機更新就會失敗

21樓:雙魚士多啤梨軟糖邊

等等就好,不過時間可能會長一點

22樓:國洙大發

今天等了整整兩小時終於進去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個情況看回覆都是等我上午10點等到現在晚上5點了 都沒好使

24樓:美人草

是很久,別關機,我都等了好久,進入系統。和你乙個情況。

25樓:

你放在放十多分鐘,看看可不可以,不可以的話就強制關機吧

正版win7每次關機時都自動安裝更新,好煩!怎麼取消?

26樓:910404我太要強

win7自動安裝更新關閉:

1、首先在開始選單——所有程式中,找到windows update,並啟動;

2、我們點選右側的「更改設定」:

3、在「重要更新」中,我們點選下拉列表,選擇「從不檢查更新」就可以讓win7關閉自動更新了!

4、在使用一段時間後,我們還是要定期的手動更新win7系統,我們只需要回到windows update主介面,點選「檢查更新」

5、windows update就會開始檢查更新啦!之後安裝更新、重啟即可~跟自動更新的流程是一樣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在windows 7中關掉自動更新的方法:控制面板\系統和安全\windows update\更改設定,在下拉列表中選擇「從不檢查更新」即可關閉自動更新。

win7系統關機速度慢一直顯示「正在關機」怎麼解決

28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辦法如下:

1、首先依次退出所有程式,嘗試關閉計算機;

2、如果第一步無效,退出在後台執行的程式,例如各種安全軟體、防毒軟體,嘗試關閉計算機;

3、仍然無效,建議開啟程式和功能對話方塊,依次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軟體,特別是在出現關機故障檔案之前安裝的軟體,然後重試。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問題主要問題。

後台執行很多程式。

有更新系統補丁

解決方法

1.關閉系統自動更新功能。(更好是在系統服務禁止更新)我的電腦右擊選擇[管理]選單。

再選擇[服務和應用程式]-選服務-找到windows update 這個項,雙擊進入,把啟動型別改成禁用。就可以了。

2.快速關機方法。   按住鍵盤ctrl再點關機就可以了。

win7電腦開機歡迎介面時間很長怎麼辦

30樓:匿名使用者

1.點選開始選單中選擇「執行」,在開啟的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gpedit.msc命令,點選確定;

3.雙擊「登入時不顯示歡迎螢幕」,即可進入設定介面,在該介面中,將「未配置」修改為「已啟用」,依次點選「應用」和「確定」;

4.然後再重新啟動計算機,就不會再看到win歡迎螢幕介面,可以加快開機速度。

31樓:

電腦開機時間長,反應慢,很難進人桌面,其原因有多種情況:

1、硬體問題:

(1)記憶體不足:如果以前進入速度不慢,現在變慢,且有兩條記憶體的話,有可能是某條記憶體出現故障,進入系統後檢查記憶體容量是否與原配置一致,如果減少了則查出損壞記憶體並替換;如果以前也慢,則可能是記憶體不足,需要新增與原記憶體同品牌同型號記憶體或直接替換為大容量記憶體。

(3)硬碟出現碎片或壞道:建議使用啟動u盤啟動電腦,在pe系統下使用專用工具如diskgen對硬碟進行檢測和修復,如果壞道過多,修復無效則需要更換硬碟。

(4)開機通電自檢時間過長:需要在開機時快速連按del鍵(筆記本為f2或其它熱鍵)進入cmos設定選單,將機箱內部沒有安裝的裝置,比如軟碟機、ide或sata第二通道的檢測關閉。

2、軟體問題:

(2)開機自啟動程式過多:很多軟體,特別是網路軟體預設設定為開機自動執行,這將大大減慢開機速度,建議使用360安全衛士或其它類似安全軟體進行電腦清理和優化加速處理,也可手工取消非必要程式的開機自啟動。

(3)木馬、病毒感染:建議使用360安全衛士+360防毒或其它類似安全軟體進行全盤查殺。

如果以上操作無效,則需要重灌系統。

32樓:兄弟連教育

這是開機慢,對於開機慢一般從兩方面入手解決。

1、硬體問題,如果硬體配置過低,裝win7會明顯的登入變慢,系統執行也不流暢。最簡單的解決辦法是簡單公升級硬體,比如加個記憶體條,把機械硬碟換成固態硬碟等等。

2、軟體自啟動過多問題, 解決的辦法,首先,是優化win7系統,把不需要的軟體刪除掉,其次,可以按win+r鍵,開啟執行對話方塊,輸入msconfig,在「啟動」選項卡中把不需要開機啟動的選項前面的勾去掉,如下圖所示:

33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開機鍵不動,一會就關機。台式電腦的話,再開機重啟按住f8鍵,出現開機選單時,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回車試。不行的話,你再重啟,出現選單選安全模式,進入防毒、360衛士掃瞄,處理完,重啟試試。

如都進不去只能重灌系統。

34樓:聖菊黃芊芊

你好你的電腦完全能夠流暢執行win7。開機畫面停留時間長通常是因為啟動項過多以及系統垃圾導致的,可以用軟體進行優化提速。我幫幾十個同學都優化過,最成功的從3分鐘到了30秒。

留下qq一對一幫你優化

35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你電腦的配置,然後就是你開機啟動的專案。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就可以看到啟動的專案

win7關機時間太長了,是什麼情況?怎麼解決一下?

36樓:龍帥人

那是你的一些程式沒有響應,導致你的關機變慢。要養成在關電腦時把程式關掉

win7開關機時總會出現正在配置window update,請勿關機 怎麼解決

37樓:匿名使用者

關閉方法:

1、進入win7系統,開啟「控制面板」找到「windows update」進入。

2、在「windows update」視窗,點選「更改設定」。

3、選擇windows安裝更新方法為「從不檢查更新」確定即可。

擴充套件資料

1、停止 windows update 服務的步驟

請以管理員身份執行進行登入,才能執行這些步驟。通過單擊「開始」按鈕,再依次單擊「控制面板」、「系統和維護」,然後單擊「管理工具」,開啟「管理工具」。雙擊「服務」。

如果系統提示您輸入管理員密碼或進行確認,請鍵入密碼或提供確認。右鍵單擊 windows update 服務,然後單擊「停止」。

2、刪除臨時更新檔案的步驟

c:\windows\softwaredistribution\datastore 刪除該資料夾中的所有檔案。 如果系統提示您輸入管理員密碼或進行確認,請鍵入密碼或提供確認。

單擊「後退」按鈕。在 softwaredistribution 資料夾中,雙擊 download 資料夾將其開啟,然後刪除該資料夾中的所有檔案。如果系統提示您輸入管理員密碼或進行確認,請鍵入密碼或提供確認。

3、重新啟動 windows update 服務的步驟

必須以管理員身份進行登入,才能執行。通過單擊「開始」按鈕,再依次單擊「控制面板」、「系統和維護」,然後單擊「管理工具」,開啟「管理工具」。 雙擊「服務」。

如果系統提示您輸入管理員密碼或進行確認,請鍵入密碼或提供確認。 右鍵單擊 windows update 服務,然後單擊「開始」。

最好重啟計算機,在開啟windowsupdate更新即可

38樓:趣園藝

1、進入win7系統,開啟「控制面板」找到「windows update」進入。

2、在「windows update」視窗,點選「更改設定」。

3、選擇windows安裝更新方法為「從不檢查更新」確定即可。

如何關閉,win10關機時自動更新?

第一種方法,最簡單。先把關機按鈕的功能,改為關機。以後關機時,就可以直接用手,按一下電源開關,電腦就會自動關機了,也不再提示更新了。注意,開關按一下就行,不要乙個勁地按,不然就會強制關機。改動方法 1.控制面板。2.電源選項。3.點選左側的 選擇電源按鈕的功能 4.在 按電源按鈕時 選擇 關機 5....

為什麼win7自動更新總是失敗,win7系統 windows update 總是更新失敗,該怎麼辦?

win7系統 windows update 總是更新失敗解決方法 右鍵單擊桌面 計算機 選擇 管理 進到 計算機管理 視窗後,服務和應用程式 並雙擊 服務 在視窗右側按照名稱找到 windows upadate 服務,右鍵單擊該服務,然後單擊 停止 雙擊桌面 計算機 圖示,依次到c windows ...

win7使用自動更新好還是360修復漏洞好

360修復漏洞。360打補丁原則性高,補丁分為三類 第一類是使用者真正需要的 高危漏洞 補丁 第二類是使用者可選擇安裝的 功能更新 補丁 第三類則是存在較大隱患的 不推薦安裝 補丁,該類補丁安裝後反而會給電腦帶來較大風險。360在長達三年積累了豐富經驗,準確地判斷各種補丁對相應系統的影響,技術上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