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旗艦版重啟後自動更新好久怎麼辦

時間 2021-12-27 13:20:30

1樓:低拋高吸

如果您是開啟了打補丁的功能,這是打補丁時宕機了,沒有更好的方法,只有按開關機鍵關機在開機了(在不可以就要拔電源了)。

系統打補丁的功能需要自動連網,這個功能本身也不好用,經常出錯,沒有更好的方法。

建議將自動更新關閉,用軟體更新,自己的時間自己做主,現這的防毒軟體都有打補丁的功能,比如:360、金山、qq電腦管家等。

關閉自動更新的方法:

控制面板-windows update-(左邊)更改設定-把重要更新下選項改為從不檢查更新即可(win78)。

這個方法也可以,請開始/執行輸入gpedit.msc開啟組策略,在左側選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元件/windows update/在右側選“刪除使用所有windows update功能的訪問”雙擊它,在開啟的對話方塊中選擇“已啟用”然後按應用確定,重啟電腦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等待,注意別關機或者斷電。建議以後把自動更新關閉

3樓:宇文陽光

這是正常的現象。等更新結束就正常了。

為什麼win7系統開機系統老是自動更新?

4樓:匿名使用者

win7開機系統老是自動更新是因為系統安裝後,預設是自動更新的,解決步驟:

1、點右下角的旗幟標誌,滑鼠右鍵選擇開啟windows update;

2、點更改設定;

3、重要更新:選擇從不檢查更新,點確定。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控制面板裡   系統和安全 裡就有這個 進去設定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把自動更新開啟了,然後連著網路,會自動更新的。你不想更新的話去控制面板裡有一個系統和安全的選項,點進去再點windows update,進去把自動更新關掉就可以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win7系統開機後自動安裝更新卡住了怎麼辦

7樓:冼漾漾

這個更新介面需要等待一段時間的,如果超過30分鐘,建議如下操作:

重新啟動電腦 一啟動就不停的按f8 選擇進入安全模式 一般在進入安全模式的狀態等待不會卡住,這個是個人實測的經驗等待不會超過20分鐘 然後會進入安全模式,只要再次重啟電腦就能正常進入到系統裡面。

如果你的系統不是正版系統 建議還是關閉更新的好。

開啟控制面板,單擊“windows update”,然後單擊“更改設定”,在重要更新那裡選擇“從不檢查更新”這樣的話,系統會提示關閉了自動更新,可以將其關閉,開啟操作中心-安全,找到“windows update”,然後單擊“關閉有關windows update的資訊”有必要的話,我們還可以關閉自動更新服務,方法是點選開始選單中的執行,如果沒有執行,可以同時按鍵盤上的win鍵和r鍵來調出執行,輸入“services.msc”找到windows update,雙擊,將“啟動型別”改為“禁用”,然後單擊“停止” 注:關閉服務可以導致360補丁也無法安裝和檢測。

8樓:

1、強制重啟然後一直恩f8進去之後選擇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試試可以進系統不

2、同樣進去f8,選擇安全模式進入,然後一直等著就行了,應該時間有點長,10分鐘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 在重新啟動 繼續安裝 還不行的 可能你的電腦不相容 換個系統

10樓:低拋高吸

如果您是開啟了打補丁的功能,如果總是不動,或是提示失敗、還原更改,這是打補丁時宕機了,沒有更好的方法,只有按開關機鍵關機在開機了(在不可以就要拔電源了,如果進不了系統就要重灌了)。

系統打補丁的功能需要自動連網,這個功能本身也不好用,經常出錯,沒有更好的方法。

建議將自動更新關閉,用軟體更新,自己的時間自己做主,現這的防毒軟體都有打補丁的功能,比如:360、金山、qq電腦管家等。

關閉自動更新的方法:

控制面板/系統和安全/windowsupdate(左邊)更改設定/把重要更新下面的選項改為,從不檢查更新即可(win78)。

11樓:千里喜歡千尋

先將電腦強制關機。然後在重新啟動時一直敲擊f8鍵,就會進入到電腦的高階啟動選項介面了,然後點選最後一次正確配置選項。

2、如果這個方法不管用的話我們就在高階啟動選項介面找到安全模式這個選項並點選,然後進入到電腦的安全模式中。

3、在安全模式中我們找到控制面板並開啟,然後點選其中的系統和安全選項設定,進入到介面中之後點選windows update選項。

4、最後就會進入到設定電腦安裝更新的介面中了,然後我們找到下圖中的這個下拉選單選項,將內容選擇為從不檢查更新即可。

win7系統每次開機前都更新?

12樓:傑克瘋子

找到這個,在開始選單或者你右下角的工作列可能也會有,自己找一下,很容易找到的。

把windows的自動更新都關了,我從來都不更新的,如果有系統漏洞360會提示你修復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更新關掉沒事,但要裝防毒軟體,我的電腦裝有兩個,更新已關掉了,電腦運運得好好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微軟出的補丁,就是漏洞的補丁 對電腦是有好處的 否則的話你的電腦很容易被病毒攻擊

15樓:十里長平

沒什麼影響。裝個防毒軟體就行。哪這麼多黑客天天盯著你。

把win7自動更新功能關閉。控制面板--windows update--更改設定

win7旗艦版和8哪個好,Win7旗艦版和8哪個好

一夢遙 我覺的win7好,win8唯一的優點是開機快,但如果你不是固態硬碟的話會硬碟爆滿也就是使用率一直是90 以上甚至100 會縮短硬碟壽命,如果你的cpu是雙核的話,還會cpu爆滿,除非你有固態硬碟和四核以上cpu,不然win8會很卡,而且據 登爆料,win8會將你電腦上的檔案同步到美國。據說今...

破解win7旗艦版使用者密碼,win7旗艦版登陸密碼忘記了,怎麼破解?

可以參考如下方法破解win7管理員密碼 方法一 1 如果電腦開機就到歡迎介面的時候,看到出現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的提示框,按ctrl alt delete,會彈出帳號視窗,輸入使用者名稱 administrator,然後回車即可 2 如果這個administrator帳號也有密碼的話,那麼在win7系...

win7旗艦版啟用補丁,win7旗艦版英文版啟用工具

為什麼都不用硬啟用叫 直接marker電腦bios的slic表到2.1版本剩下的問題就簡單了 只要是win7 什麼版本都能自動啟用 而且永不失效 當然,既然是硬啟用 肯定就是高階版或旗艦版了嘛 win7旗艦版英文版啟用工具 10 windows loader模擬的是某個oem品牌的電腦在不需要刷b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