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自動關機 10,電腦自動關機

時間 2023-03-12 09:25:07

1樓:網友

奔著先軟後硬的故障排除法,有條件的話可以用替換法來排除。

1,首先還是要確定系統沒問題,可以拿自己的硬碟在別人的機子上重新做一次系統問題依舊的話排除硬碟的可能。或者找別的硬碟進安全模式在自己的機子上試執行。

2,計算機的重新啟動或者關機,很大可能是硬體峰值執行造成電源的輸出功率不夠而出現的現象,電源也在更換之列。

3.記憶體最容易產生一些奇怪的故障。

然後就是處理器的散熱器是否正常工作。溫度是否偏高,通過以上的測試問題仍不能解決就只剩主機板了。

願你順利。最後還有一招,就是把記憶體條拔下來,重新裝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樓主的機子主要是散熱性不好所導致的,還有就是不會使用矽膠。

一般矽膠在電腦店都有賣,乙個小瓶,大概有一般裝藥的小瓶那麼大。

5塊一瓶。矽膠是塗在cpu上面那個銅或者鋁片上,不要塗太多,塗一顆大公尺那麼多就夠了,要塗均勻。

還有cpu散熱器中間位置也應塗點,然後在安裝上。

塗矽膠的目的是增強導熱性,使cpu的熱量更快更好的傳遞到散熱器上,散熱器在通過風扇散熱。

3樓:香豬座

應該是cpu散熱不好,可能是卡子裝反了,也可能是散熱片和cpu之間有一定的距離,反正是散熱不暢,溫度過高,結果關機保護了,建議樓主換一套風扇和散熱片,散熱片最好賣銅製的。

其實應該叫矽脂,叫白了就叫矽膠了,是一種導熱性比較強的膠狀液體,塗抹在cpu的表面,填充cpu和散熱片中間的空隙,以幫助cpu降溫,有白色和黃色兩種。買一瓶矽脂很貴,一般裝機的才有,所以建議您再買個風扇、散熱片,因為如果時間長了,風扇基灰太多,轉不動了也會使降溫降不下去的。買瓶矽脂的錢跟買塊風扇的都差不多了,用完一回也就用不上了。

4樓:對生活絕望的人

是自動重起嗎?有兩種可能一種就是cpu太熱。建議塗點矽膠。還有就記憶體問題。cpu過熱應該是關鍵。

5樓:匿名使用者

手摸摸散熱片是否很燙? 看你的闡述是過熱造成的。

6樓:陽光之夜

cpu散熱片與cpu接觸不良,不能導熱,需要使用矽膠填充。

電腦自動關機

7樓:板金鑫功友

風扇50-100元左右。建議買稍貴一點的,**便宜的質量不穩定,時間稍微長點就會有噪音。

你的這個現象因該是cpu散熱不穩定趙成的吧。

建議換乙個。

還有可能就是電源也不穩定。

換乙個吧。航嘉500的都還蠻不錯的。

電腦自動關機 5

8樓:匿名使用者

試一下換乙個好的系統,例如冰封技術的系統,可能是系統的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南橋有問題,我的電腦之前也是這個問題,換主機板吧。

電腦自動關機

10樓:by重慶森林

電腦自動關機的原因及解決辦法彙總:

1.有部分軟體也會設定自動關機,有可能是網民自己啟用了這些功能。比如,迅雷**時有完成**後自動關機、防毒軟體有病毒掃瞄完畢自動關機,**器軟體也有設定看完**自動關機。

需要網民檢查相關軟體的設定。

2.硬體故障導致自動關機:主機板、記憶體、cpu故障,或者電源、機箱通風不良機箱溫度上公升,從而導致電腦過熱重啟或關機。

這時,可用排除法,首先檢查連線線、檢查風扇是否執行良好。排除硬體故障後一般即可修復。自己操作有難度的,可以聯絡硬體**商維修。

3、遠端控制類木馬造成的自動關機。一款功能強大的遠端管理軟體,可以在內網、外網任意位置隨意管理需要的遠端主機。使用金山毒霸2011快速查殺可以解決遠端控制木馬的惡作劇,真正從根源上解決電腦自動關機、電腦自動重啟給您帶來的困擾!

11樓:野狼傳說

有沒有什麼提示? 最好殺防毒。

電腦自動關機

12樓:始於2023年

顯然內部每個硬體出故障了,比如cpu\ 顯示卡\主機板溫度過高影起的,擦擦得響聲應該是風扇的聲音,你開機後觀察下主機內cpu 風扇和顯示卡風扇。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處理器過熱所導致的吧。你剛剛說的「擦擦得響聲」應該就是處理器的風扇的轉速有問題,建議你換個處理器風扇試試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拿到修理鋪去吧,看你這麼問就知道不懂怎麼說你也自己弄不了。

15樓:寧擎天

主機板問題,要麼是cpu溫度過高。

電腦自動關機 5

16樓:

裝個魯大師測測電腦各部件的溫度,溫度有可能太高了.我的現在就加了個台扇.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 可能是軟體 衝突 我的電腦以前出現過類似 情況 ! 建議 重做 系統 !!

18樓:追求境界

重新裝個系統絕對沒有問題了。

電腦自動關機 20,電腦自動關機

1,首先還是要確定系統沒問題,可以拿自己的硬碟在別人的機子上重新做一次系統問題依舊的話排除硬碟的可能。或者找別的硬碟進安全模式在自己的機子上試執行。2,計算機的重新啟動或者關機,很大可能是硬體峰值執行造成電源的輸出功率不夠而出現的現象,電源也在更換之列。3.記憶體最容易產生一些奇怪的故障。然後就是處...

電腦自動關機,電腦自動關機

一般自動關機可能是cpu風扇灰塵太多了導致的溫度高引起的,如果是,清理一下cpu風扇和散熱片的灰塵,新加散熱矽脂,如果是散熱風扇壞了,就換乙個。如果不是這的問題,可能是主機板零部件或電源的問題 電壓不穩 硬碟故障 硬體超頻等問題引起的,還有就是新硬體不相容,如果自己查不出原因來建議修修去,因為自動關...

電腦自動關機,電腦自動關機

步驟 方法。首先檢查是不是硬體問題造成的,分別檢查電源,記憶體 cpu,風扇 機箱的reset,如果你對電腦硬體一竅不通,建議拿到電腦專業維修點去檢查修理,請勿自己手動操作,小心沒有問題的硬體讓你搞成有問題了 檢查是不是因為cpu 顯示卡 硬碟 主機板溫度過高造成電腦總是自動關機,你可以在桌面上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