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5 4戰鬥賊的輸出手法以及屬性選擇

時間 2021-12-19 16:17:45

1樓:因為

說下我都是怎麼打的吧,潛行-偷襲-要害打擊-切割-影襲到滿星-破甲-割裂,然後就是保持要害打擊、切割和5星割裂,其他滿星的時候就打刺骨。爆發階段的話,暗影之刃和衝動別一起開,那樣會導致能量的溢位導致浪費。說白了就是保持住切割、要害打擊和割裂,其他全5星刺骨就行了。

至於爆發階段嘛,就是喝上藥水,我都是先開暗影之刃(我有4t15套裝),暗影之刃完成後開殺戮盛筵,最後開衝動。當然,這個也隨著boss戰的情況來改變。一般情況下,這三個大技能能迴圈著使用,等到衝動buff開始cd的時候,暗影之刃也沒多久呃冷卻cd了。

還有就是boss戰前的小怪的時候,你完全可以開劍刃亂舞和殺戮盛筵來飆dps,這版本的小怪要清好幾分鐘的,boss戰前技能已經冷卻好了。

2樓:全鍵盤

你還是洗回刺殺吧

戰鬥賊都是堆急速 裝備成型後1分鐘按50次技能是很常見的事

50次有效 而不是猛按影襲

3樓:霧鄉望雪

影襲刺骨一按一下午恩

4樓:蘑菇

急速主要,爆發sp衝動。隨時掛切割

4 1毀傷賊的輸出手法,5 3戰鬥盜賊輸出手法

把偷襲換成絞喉把剔骨換成毒傷主手上速效藥膏 副手上致命藥膏當然保持切割和飢渴 絞喉 血之飢渴 切割 毀傷3星4星 毒傷 毀傷3星4星 求3.35毀傷賊和戰鬥賊的輸出手法。pve的。的話主慢副快 使用dps最高的匕首 主手速效,副手致命。起手鎖喉 血之飢渴 切割 毀傷 毒化,之後使用毀傷攢星,4星以上...

3 1 3版本,拳套賊的輸出手法(戰鬥天賦)

我擦.跟我一樣 就差肩膀了.一樓你胡咧咧毛呢,你開啥sp啊 這個裝備肯定是sw的主力了,sw打的就是bp團長說lr誤導的時候就磕屠魔,潛行 疾跑 絞喉.倆影襲 大招開.嗜血的時候劍刃亂舞,這裝備基本就不用割裂了 切割不斷,就是五星tg 當然一定要保證護符的覆蓋率.這可需要練習的,衝動盡量在buff ...

魔獸世界奶騎手法,魔獸世界 奶騎的輸出手法

奶騎的pve手法我不大懂但是我可以告訴你如何pvp奶騎可以無腦堆血然後和t站一起無腦聖光術。或者一身 套站在離坦克稍微遠一點的距離但是別和後排的脆皮站在一起你的任務是保證自己不死的情況下救人。被dk拉走的情況不要苛刻你的無敵,作為乙個奶你沒有t的防禦。你必須小心dz等職業的控制,在近距離的情況下你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