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級痛苦術士的迴圈輸出手法,魔獸世界WLK 80級毀滅術士副本輸出手法

時間 2021-07-20 13:31:23

1樓:積雪

起手輸出迴圈:

預讀鬼影-痛楚-虹吸-腐蝕-魅影-無常*4-黑眼-死亡箭-暗影箭*4-鬼影-無常-暗影箭*n進入平穩期...因為版本的關係,起手不打5個無常接黑眼死亡箭,而是選擇4片直接黑眼死亡箭,另外一片留著續四件套效果。

單體輸出優先順序:

1、痛楚、腐蝕術、生命虹吸,肯定不能斷。

2、鬼影纏身cd好了就用,需提前規劃公共cd避免卡手。

3、詭異魅影cd好了就用。

4、痛苦無常:全部拆開,一片一片打,盡量提高覆蓋率。

5、死亡箭:務必卡cd用。

6、暗影箭:沒其他技能可用的時候用。

2樓:

首先兩個痛苦ss的配準輸出天賦,用狗。分別對應高命中裝備和低命中裝備

然後是輸出手法,你要明白痛苦是最累的輸出天賦。

raid中你需要準備的物資為冰霜巨龍合劑、速度藥水,+sp的食物。以及加寵物耐力跟力量的食物(推薦辣味長毛象,基布雷爾的零嘴次之)。注意讓聖騎士給惡魔獵犬加力量祝福。

痛苦系是術士最繁瑣的輸出迴圈。一場戰鬥中要用到7-9個技能。而且需要預先判斷技能出手的先後循序。所以計算dot結束的時間跟下三個施放的技能是提高痛苦系輸出的重要手段之一。

目前一般階段(不算斬殺)

我們需要用到痛苦詛咒、腐蝕術、痛苦無常、生命分流、鬼影纏身和暗影箭這6個技能

因為腐蝕術可以由其他技能導致重新計算時間,所以我們的重要關於目標為鬼影纏身、痛苦詛咒跟痛苦無常。

鬼影纏身:不是不得已的情況下,不能夠有斷節。因為鬼影纏身有飛行時間,而且擊中敵對目標的時候也要有一點點反應時間,所以寧願推遲放dot的時機也要盡早維持鬼影纏身的不間斷。

痛苦詛咒跟痛苦無常:看好外掛程式的提示,在可持續時間低於3秒的時候便要注意安排下兩三個技能了。盡量等最後一跳傷害跳完後,及時補上相應的詛咒。

即將開局的時候,先用1級分流觸發生命分流雕紋的效果,

上手第乙個技能應該是暗影箭(觸發對方目標的第一層暗影之擁)

第二個技能用鬼影纏身重新整理第二層暗影之擁。

第三個技能用腐蝕術(因為腐蝕術在加速的支援下收益比其他的詛咒要高,所以有限性排在其他兩個詛咒的前面)。

然後依次按順序上滿痛苦無常跟痛苦詛咒。

當痛苦詛咒跟痛苦無常即將結束的時候,注意補回來。保持目標一直有效果。

腐蝕術因為很多時候都能夠正確重新計算時間,所以暫時不提腐蝕術。

鬼影纏身:重中之重的技能,為了23%的持續性傷害不丟失,建議8秒cd一到,就要馬上找機會去補,而普通的詛咒補的技巧便是寧願晚不要早。

斬殺期間(25%血量後):

放棄暗影箭,保持dot,改用吸取靈魂輸出(此時的傷害是普通的4倍)

不要管敵對目標的詛咒什麼時候結束。在25%前一定要將痛苦系的法術重新上一次(除了腐蝕術)。理想的順序是痛苦詛咒痛苦無常然後鬼影纏身。

最好是鬼影纏身結束,剛好敵對目標的血量降到25%,馬上就可以接乙個吸取靈魂。如果此時在嗜血期間,那麼我不建議此時用速度藥水,等到嗜血buff消失後,再用速度藥水提公升吸取靈魂的速度。因為吸取靈魂的傷害是根據出手的時候敵人身上的痛苦系效果而去決定的。

而dot的收益也比吸取靈魂要高,所以我建議在不打算吸取靈魂的前提下,能補dot就補(注:鬼影纏身以及暗影之擁也算痛苦系法術,對吸取靈魂也有效果) 。這個時候要關注的東西其實並不多,就是維持2層暗影之擁補dot 吸取靈魂。

因為痛苦無常是15秒,痛苦詛咒是24秒,可以吸取靈魂2次以後關注痛苦無常,3次後關注痛苦詛咒。這個做法只是懶人做法。很多時候很多突發的事件,你需要更好的計算跟策劃下幾個技能。

斬殺期間盡量保持3層的暗影之擁效果。如果太慢導致無法保持暗影之擁的效果的話,那麼我建議吸取靈魂造成第四次傷害的時候生硬打斷(我是用fortexorcist外掛程式去提前判斷什麼時候造成傷害),用鬼影纏身去補暗影之擁效果(目前有個從3.03時代到現在都沒有解決的bug,這個bug是如果你的加速在600以上,那麼有一定機率你的吸取靈魂只造成4次傷害)

對於痛苦系來說,暗影箭跟生命分流是為了填充持續性詛咒中空閒的時間(簡稱填充物)。重心還是放在補詛咒上。

分流盡量40s分流一次。這樣能夠讓分流雕紋的收益達到最高。

痛苦繫靠的是手感以及精確的計算。在新接觸痛苦系的人,我建議一天打1個小時的假人。相信這樣鍛鍊手感下去,dps也逐漸提高起來的

分界線:對於斬殺期間,各種dot消失的情況

其實每一次吸取靈魂的傷害都當做的一次法術,用好外掛程式,注意打斷重新整理蝕魂術等便可。

也就是說 不僅僅侷限於第四次打斷,甚至可以第二第三次就打斷。

對於高急速下加嗜血狀態的腐蝕術,可以第二次造成傷害的時候打斷重新上吸取靈魂。

魔獸世界3.35求高階痛苦術士給個迴圈輸出手法的巨集~!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痛苦術士提公升最大的三個雕文

極速凋零雕紋:3.3.5痛苦術士最強力的雕文,使痛苦術士在3.3.5成為主流的最重要原因。

鬼影纏身雕紋:能夠將持續性傷害提公升3%

生命分流雕紋:由於痛苦術士使用黑暗契約和分流的次數很多,所以選擇此雕文等於全程多了(精神x20%)的法傷

痛苦術士不用獻祭,因為痛苦無償和獻祭衝突,二者只能擇其一。

急速對痛苦術士來說是和法傷一樣重要的屬性,因為急速可以通過雕文影響到腐蝕術的跳數。

穿透對pve痛苦術士來說,作用為0!

暴擊不需要刻意堆,裝備提供的就足夠了,一般在27%左右即可

痛苦術士在命中達標的情況下屬性的優先順序如下:法術強度=急速》爆擊》精神

痛苦術士是很講究手法的,補dot也是一門藝術,同樣是補dot,時機上卻大有學問,如果樓主有心玩的更好的話,請認真的看下面的內容。

痛苦術士需要用到痛苦詛咒、腐蝕術、痛苦無常、生命分流、鬼影纏身和暗影箭這6個技能

腐蝕術:可以由其他技能導致重新計算時間,所以我們的重要關於目標為鬼影纏身、痛苦詛咒跟痛苦無常。

鬼影纏身:不是不得已的情況下,不能夠有斷節。因為鬼影纏身有飛行時間,而且擊中敵對目標的時候也要有一點點反應時間,所以寧願推遲放dot的時機也要盡早維持鬼影纏身的不間斷。

痛苦詛咒跟痛苦無常:看好外掛程式的提示,在可持續時間低於3秒的時候便要注意安排下兩三個技能了。盡量等最後一跳傷害跳完後,及時補上相應的詛咒。

一 開局 :暗影箭-鬼影纏身-腐蝕術-痛苦無常-痛苦詛咒

二 戰鬥中:當痛苦詛咒跟痛苦無常即將結束的時候,注意補回來。 而普通的詛咒補的技巧便是寧願晚不要早。

鬼影纏身:重中之重的技能,建議8秒cd一到,就要馬上找機會去補。

保持生命分流的buff一直持續。

三 斬殺階段:放棄暗影箭,保持dot,改用吸取靈魂輸出(此時的傷害是普通的4倍)

其間鬼影纏身cd好了打斷魂吸補鬼影,保持dot同樣也很重要。

痛苦繫靠的是手感以及精確的計算。在新接觸痛苦系的人,可能會很不適應,多打打假人。這樣鍛鍊手感下去,dps也逐漸提高起來的

第一,腐蝕術bug,腐蝕術的暴擊率是一直保持在你釋放技能時的暴擊率的,所以也就是說開局時候使用永凍冰晶並在開始戰鬥前喝瓶魔法狂野藥水會使你全程腐蝕術的暴擊率提高30%。

第二,多目標戰鬥時優先給add目標上腐蝕術,這樣可以極大的提高**的觸發機率。

第三,補痛苦無償和痛苦詛咒寧晚勿早,理想的情況是原來的dot一消失新的dot就補上去。鬼影纏身最好等還剩4-5秒的時候就補,因為鬼影的飛行速度很慢,補的晚了容易斷檔。

第四,斬殺時的手法,斬殺時要保證腐蝕術和鬼影纏身不能斷。痛苦無償和痛苦詛咒在魂洗時斷了可以先不補,等補鬼影的時候再補上然後繼續魂吸。

第五,不知道樓主用的是什麼外掛程式,對於乙個痛苦術士來說,有兩個外掛程式是必備的

debuffcaster動作條對應的按鈕上顯示目標身上dot的剩餘時間,你要做的就是看哪個按鈕的時間快到或已經到了,然後按一下這個技能補上它。當你在多個目標間切換時動作條上的剩餘時間會自動變成當前目標身上debuff的剩餘時間,完全不用「分析少的是哪個」,而是去看「哪個結束了」

dotimer術技能計時外掛程式,監視並建立你所施放的buff、debuff、hot、dot等法術技能的計時器。

痛苦術士確實算是魔獸世界中操作最繁瑣的職業之一,但是玩好了會有不弱的dps,和很強的成就感。希望能夠幫助樓主打出理想的dps。

4樓:匿名使用者

痛苦ss沒有輸出巨集,

這麼多dot,cd時間不一樣,巨集是弄不出來的。

魔獸世界wlk 80級毀滅術士副本輸出手法

5樓:匿名使用者

雕文:精神分流,燒盡,點燃

最好用厄運詛咒,現在鳥d邪dk也比較多了,但是你得記得補

看你的手法沒太大問題。說幾個細節好了

1 開打前用1級分流保持精神分流的buff,刷buff的時候,讓小鬼不要相位轉換,吃到團隊buff

2 點燃好了就用,因為有點燃雕文,***

3 點燃之前最好把混亂箭打出去,點燃觸發天賦爆燃之後,讀3個燒盡,這樣你的燒盡會受到最大化的法術加成;而且補獻祭的時間你要看好,不能和點燃之後觸發的buff衝突,也就是不要消耗那3次法術急速加成

4 精神分流最好是補獻祭的時候用,不會浪費你的爆燃,而且這樣比較有節奏感一點,千萬不要連續使用獻祭,這樣嚴重降低秒傷

5 小鬼暴擊觸發小鬼獻祭的時候,即使你的獻祭沒了,也不要使用獻祭,優先用燒盡和混亂箭吃掉小鬼增效的buff再補獻祭

最後就是如果團隊buff齊全,你的精神700左右,那麼精神分流雕文換成獻祭雕文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下你給

的屬性資料 ,你的屬性分配有問題。

法強低了 另外暴擊太高了(維持23%-25%就夠)所以 你在裝備搭配上盡量把這2點均衡一下燒盡次數比你多說明別人急速比你高

或者別人對法術加速的buff利用率比你高 比如嗜血/英勇 期間另外我從你給的輸出迴圈來看 為什麼沒有燃燒? 還是寫漏掉了?

燃燒順發技能 在天賦強化之後能使下3次施法時間縮短30%關於戰鬥中分流的次數 也很影響輸出

盡量在開大招rush之前把藍分滿 一管藍盡量打空跑位間隙分流 能很好的避免戰鬥中因為頻繁分流導致dps大量流失至於輸出迴圈 一般是 元素/厄運 獻祭 燃燒 混亂劍 燒盡燒盡.. 燃燒和混亂的cd好了就用 大致就是這樣吧

國服痛苦術士輸出手法,80級痛苦術士的迴圈輸出手法

痛苦的手法是很靈活的 看裝備而定 有冰晶 無4t10就是 2x暗影箭 鬼影 開冰晶 腐蝕 無償 痛苦詛咒 有4t10 無冰晶就是2x暗影箭 鬼影 腐蝕 無償 痛苦詛咒 等出邪念就用種子頂掉腐蝕 再補乙個腐蝕 有冰晶 有4t10就是2x暗影箭 鬼影 腐蝕 無償 痛苦詛咒 等出邪念用種子頂掉腐蝕 開冰晶...

魔獸世界盜賊輸出手法,魔獸世界80級盜賊輸出手法

戰鬥天賦pve輸出 因為戰鬥天賦能量利用率的提高 活力 作戰潛能 在急速40 閃電反射10 急速的提公升下 配合影襲雕文,輸出不再是以前的5切5割。保證切割buff,5星 割裂 5星 刺骨 把握時機使用2分鐘的 劍刃亂舞 3分鐘的 衝動 以及在空能量時合理使用 殺戮盛筵 至於5星使用割裂 刺骨還是刺...

魔獸世界80級獵人射擊輸出手法,魔獸世界80級獵人pve輸出天賦 巨集 手法

想打出高dps傷害有幾點 1.命中8 必須保證 可以堆到7 天賦還有1點 2 破甲800 吧寶石都換成20破 就留1個多彩 和1個藍槽的10屬性 3 天賦 7 54 7 到處都有 4 巨集!我說的巨集不是70的時候的巨集 自己做巨集 巨集1 急速射擊和你bb的野性咆哮捆在一起 如果是獸人吧種族技能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