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圖寫話 小狗晒太陽 ,看圖寫話小熊小蜜蜂太陽

時間 2021-07-20 13:31:23

1樓:洋蔥

晒太陽有助於小狗身體健康,晒多久由小狗自己選擇就行了。

2樓:中職語文教學教研分享

太陽出來了,爬上了蔥蘢的山頭,金光瞬間萬丈。竹晒簟被鋪在球場上,稻穀還沒有挑出來。小狗匍匐在晒簟上面,昂著頭,警惕地朝四周逡巡了好一會兒,然後它朝我甩了幾下尾巴,兩隻耳朵一前一後地扇了扇,把頭放在前爪上,閉著眼睛,睡覺了。

胖胖的肚皮一鼓一鼓的,肚皮下灰白色的毛在陽光下泛出閃亮的光。他後面,一隻白色的小貓在抓耳撓腮。

突然,他嗅到了什麼似的,迅速站了起來,輕盈朝前面跑去。那裡有一隻白色的狗。他們倆親暱地蹭著彼此,然後一起走到馬路上,圍著對方旋轉了幾圈,朝村口走去了。他們倆是好朋友。

小孩放下手裡的金箍棒,跳到門外大叫:“小狗!”他本非常想給小狗起個名字的,可實在是不知道起什麼名,就乾脆叫小狗了。

小狗已經走了很遠,聽到喊聲,離開了他的朋友跑回來。嗅著小孩胖乎乎的小腿,搖著尾巴。小孩摸摸他的頭,想抱他,卻停下了,這隻小狗不小了。

小孩轉身進屋,拿起金箍棒,和他的小夥伴們甩羊牌牌,小狗在他們的周圍走來走去。

他看看外面不錯的陽光,於是走到外面來,在水泥地上側躺下來,閉上眼睛暖暖地睡著。那隻貓,悄悄地,悄悄地湊了過來。

看圖寫話小熊小蜜蜂太陽

3樓:武府小道

一個陽光燦爛的早晨,小熊來到森林裡玩耍。

小熊一邊唱歌,一邊東張西望。忽然,它聽見一棵大樹上有“嗡嗡”的叫聲,抬頭一看,哇!好大的一個馬蜂窩。

於是,它就在樹下靜靜地等待,直到蜜蜂飛走了,它就急匆匆地抱住樹幹往上爬。他笨重的身體一會向左移,一會又向右移,累得滿頭大汗,總算爬到了馬蜂窩。正當它吃得津津有味的時候,蜜蜂們成群結隊地飛回來了,看見偷吃它們成果的小熊,蜜蜂們勃然大怒,群起而攻之,小熊被蟄得鼻青臉腫,落荒而逃。

小熊呀小熊,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喲!

看圖寫話圖中有一個小姑娘給一位爺爺捶背

4樓:十口心思

秋天到了,天氣轉涼,樹上的楓葉都變成了紅色,有的還落到了地上。我專看見爺爺端著茶杯在院子裡

屬晒太陽,趕緊從家裡端出一個板凳對爺爺說:“爺爺您快坐下來,我給您捶捶背吧!”爺爺坐了下來,開心的對我說:“xx你真是個懂事的乖孩子。”

5樓:匿名使用者

快了挪了兩路口佛魔頭模走咯女了哦裡理科樓開咳咳咳哦咯哦哦樓咯摸摸噢噢噢哦哦懂

一年級看圖寫話沙灘烏龜太陽

6樓:中職語文教學教研分享

今天早晨,太陽暖洋洋地照著,我帶著小烏龜去晒太陽。

我把它放在草地上,它還不適應這個環境,我用手圍著它,怕它著涼。過了一會兒,它適應了,在草地上慢慢地爬了起來。

我今天帶它去晒太陽,小烏龜肯定很高興。

看圖寫話小熊晒太陽

7樓:武府小道

春天到了,陽光非常燦爛,熊爸爸想到外面晒晒太陽,可是外面有一棵大樹擋著了照到內它們家門前容

的陽光。熊爸爸就想把這棵樹砍倒,小熊貝貝看到連忙上前阻止。貝貝說:

“爸爸,不要砍!大樹是我好朋友的家,你要砍了,兔寶寶在**住?在**採蘑菇?

小松鼠和小鳥在**安家呢?他們要是都搬家了,以後,誰來和我一起玩兒呢?”爸爸說:

“哪怎麼辦呢?”貝貝想了想說:“我們可以爬到山頂去晒太陽啊,還可以鍛鍊身體呢!

”爸爸聽後哈哈大笑,說:“好吧,不砍了,我們這就去鍛鍊身體吧!”說著,他們高高興興地上山去了!

看圖寫話怎麼寫,看圖寫話怎麼寫

看明白圖上的內容 到底這幅圖 想讓你寫什麼?表達什麼,一定不能偏題。然後,開頭可以輕鬆寫一點,比如,寫事的看圖作文,開頭就可以用 今天,真是乙個萬里無雲的日子,我 什麼時候 和xx 人 去xx 地點 一開始,我們.玩的可開心了!後來.我就.總之要語句通順,其次呢。把看圖作文四要素 地點 人物 時間 ...

這個看圖寫話怎麼寫,看圖寫話怎麼寫

要仔細觀察圖畫。看看圖上畫的都有誰他們在想什麼,說什麼,做什麼,要注意突出主題。這個看圖寫話怎麼寫? 久夏無悔 種月亮.月亮! 巽為風 萬物生長靠太陽,播種太陽就是播種希望。 沉香 播種太陽?播種太陽? 巧克漓 在曾經有一位年輕的少年,他從太陽神那得到了一顆種子,他們每天都澆水給它,直到一天,這個種...

看圖寫話養花,種花看圖寫話

看圖寫話 植樹 今天是植樹節,天空萬里無雲,風和日麗。小蘭和同學們來到郊外植樹。小蘭用鏟子大力的往地上鏟土。小蘭雖然很累但是她不願休息。小蘭很快鏟好了乙個土坑,她把小樹苗放到坑裡面去,填上土,然後澆上水。看著自己的拉動成果非常開心。小樹苗說 我要快快長大,長大以後我能給小鳥安家,淨化空氣。小蝴蝶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