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官廟小學四年級作文校門口的大樹

時間 2021-07-20 13:30:23

1樓:天枰拽

以大松樹啞,大聲說呀,大鬆叔叔。

校園裡的大樹作文600字以上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學校有很多樹,都是些極其平常的樹:一棵刺桐樹,幾棵龍眼樹,幾棵大榕樹。不過有了它們,我們的校園生機勃勃,格外美麗。

刺桐樹長在校門口的臺階上方,像一位高大強壯的哨兵,日夜守護著美麗的校園。刺桐樹的樹幹上有很多刺,像刺蝟一樣用來防身的。它的葉子又寬又大,像我們的手掌。

鳳凰樹生長在操場的西南角。它長得挺拔茂盛,它的葉子很細小,兩頭尖尖的,扁圓形的葉子,一串串、一層層,長得密密麻麻,整棵樹像一把撐開的綠絨大傘。每到夏天,鳳凰樹開花了,一朵朵燦爛奪目的大紅花掛在枝頭上,給校園增添了亮麗的色彩。

太陽像一個大火球,火辣辣的。“綠絨大傘”幫我們遮擋陽光,我們在鳳凰樹下看書、做遊戲、玩耍和上體育課,就不會被太陽晒到,感到那麼涼快。我們心中感激鳳凰樹對我們無微不至的關懷。

在西邊的小操場的**,有一棵百年老榕樹,粗壯的主幹從根部就分成兩部分,形成“v”字形。主幹上長滿了枝幹,橢圓形的綠葉在風中搖曳著,將榕樹那筋脈突兀的樹幹完全籠罩住了,從遠處看它彷彿遮天蔽日的巨傘。它的樹枝長出一條條“鬍鬚”。

這些“鬍鬚”慢慢地變長,最後伸進土裡去吸收養分。怪不得老榕樹四季常青,長生不老呢。

在籃球場的兩側長著幾棵龍眼樹,春天開出白色小花,引來了一群群勤勞的小蜜蜂。秋天,樹上結滿了一串串果實,反樹枝都壓彎了。

校園裡還有很多樹,它們把我們的校園裝扮得更回生機勃勃。

我愛我的校園!更愛校園裡的樹!

滿意請及時採納哦 謝謝

四年級作文太陽,水滴,小草,大樹寫作文

3樓:009夏課

春天,萬物復甦。一顆小草從土地探出頭腦,好奇地打量著這個世界。它的身旁,屹立著一棵大樹,嫩芽輕吐。小草仰望著大樹沖天的枝丫,開始在腦海中勾勒自己的未來。

“來年,我也能長到像你這樣高大。”小草對大樹說。

“孩子,要長大我這樣高大還需要很多年。所以,從現在開始你就要努力生長了。”大樹呵呵笑著。

夏季,林木蔥蘢。小草努力吸吮著日光雨水,茁壯生長。很快,小草就已經長到大樹及腰處。

“你看,我已經長到這麼高了。”小草揚起頭,看著大樹。

“孩子,繼續使勁長吧,你將會看到更遠處的風景。”大樹哈哈笑著,用垂下的枝葉輕撫著小草的額頭。

入秋,氣溫日降。小草有些哆嗦了。它抬起頭看看大樹,大樹的葉子也漸漸變黃,秋風一吹,就飄飄搖搖地掉下來了。

“大樹,你的葉子怎麼會掉呢?”小草的聲音有些虛弱。

“它們,即將開始一場旅行。”大樹溫和地答道。

“旅行,那要多久?”

“不久,明年春天,他們就又會回來了。”

小學四年級描寫學校的作文

4樓:匿名使用者

校園是個美麗的地方,有嬌豔的花兒綻開笑臉,有翠綠的大樹迎接我們到來.校園也是個充滿智慧的地方,讓我們知道我們不知道奧祕.校園還是個快樂的地方,我們跟小夥伴們玩笑嬉戲,校園裡到處都洋溢著我們的歡樂。

雖然校園給我們帶來歡笑,但也給我們帶來小意外。

記得我的朋友說,有一次,她去巡查.來到籃球場,看到有許多同學在玩遊戲:有的在跳橡皮筋,有的在打乒乓球,有的在打羽毛球......

每個同學臉上都露出了笑臉,都顯得十分高興。突然有一個同學,不知他是興奮過頭,還是想大出風頭,竟然用手抓住籃球杆上面橫著的那條杆,身子甩來甩去,就像一隻靈活的猴子.霎時,同學們都向他投去羨慕的目光,他看見了,就越甩越起勁。

甩了十幾次後,可能是他太累了,也可能是他手滑,突然重重地摔了下來.那位同學用他的一隻手拿起他的另一隻手,痛苦地喊:“好痛啊!

好痛啊!”老師們立即送他去醫院檢查,一看,原來是手斷了。

經過這件事後,校長馬上通知所有學生到籃球場集合,告許同學們著件事,並警告同學們不要做爬欄杆等危險的事,還加強了記律呢!

所以,我們不要做危險的事。因為我們只想要一個給我們帶來歡笑的校園,並不想要一個給我們帶來小意外的校園!!!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學校 綠草茵茵,綠樹蒼天,花紅葉綠,這就是我的學校,一個充滿綠意的天地。我們在這絢麗的世界裡學習、生活、快樂地度過每一天。 漫步在校園的路上,茂盛的梧桐遮住了堪藍的天空,陽光絲絲婁婁的穿過綠葉,星星點點的落在地上,當風兒輕輕地拂過時,那星星點點的陽光在地上蹦來跳去,多像深夜閃碩的群星。

在梧桐的腳下剛被雨水沖洗過的葉子顯得更精神了。個個伸直它們修長的腰,好似要爭先恐後地要我欣賞它們的雨後風姿。看,那片寬大的葉子上有一滴雨水,在無際的葉海中來回打轉轉。

咦,花潭**好久有了一對含苞欲放的玫瑰?仰首眺望,花都開好了,為了給我們一個良好的學習氣氛,你們頂風熬雨顛簸在前方...

小學四年級作文松樹,小學四年級作文松樹400字

來合夥人 這次來到黃山,我想身臨其竟,看看黃山上挺拔的松樹。我們爬了一段以後,停下來看風景時,遇見了一位軍人父親帶著他 歲的女兒也在爬黃山。只見父親正在給女兒介紹黃山,女兒在一邊漫不經心地聽著,突然女兒問道 山上長的是什麼樹?為什麼只有這種樹特別多?父親回答道 女兒,那是松樹。你看,山上多岩石,少泥...

小學四年級《未來的筆》作文,小學四年級作文未來的筆

雨中漫步 未來的筆 我希望未來能出現一種結合筆,因為現在文具盒裡不光得裝鉛筆 水筆,還得裝鋼筆 圓珠筆,弄得文具盒重重的。那麼,大家就來聽我介紹一下吧!這種筆和普通的筆外觀沒什麼兩樣,但你可別小看它,它的功能可大著呢!它的上面有幾個細小的開關,第一個開關可以調筆的顏色,如果你想它變成綠色,只要輕輕一...

小學四年級作文我的理想,小學四年級作文我的理想300字

長理王章 我的理想 理想是人生導航的燈塔。世間萬物都是有理想的 花兒的理想是綻放出美麗的花朵 鳥兒的理想是築造一個堅固的巢穴 果樹的理想是結出累累的果實 正是因為有了理想,人們才會為自己的理想而奮鬥,而努力。我的理想就是當一名辛勤的園丁 一名老師,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老師像蠟燭,他們燃燒了自己,照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