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四年級《未來的筆》作文,小學四年級作文未來的筆

時間 2021-06-12 06:00:14

1樓:雨中漫步

未來的筆

我希望未來能出現一種結合筆,因為現在文具盒裡不光得裝鉛筆、水筆,還得裝鋼筆、圓珠筆,弄得文具盒重重的。那麼,大家就來聽我介紹一下吧!

這種筆和普通的筆外觀沒什麼兩樣,但你可別小看它,它的功能可大著呢!它的上面有幾個細小的開關,第一個開關可以調筆的顏色,如果你想它變成綠色,只要輕輕一按,筆就可以立刻變為綠色了。第二個開關是最重要的,要是沒了它,這筆就不叫結合筆了。

這個開關用來讓這根不起眼的筆變成鋼筆、圓珠筆、水筆、或者鉛筆。如果你上美術課沒有帶彩筆,那這根筆就要幫你的大忙了。先按下第二個開關,讓這根筆變為彩筆。

如果想換顏色,再按第一個開關,這支筆就會變成你想要的顏色。如果你正在家裡寫作業,突然停電了,就可按下第三個開關,筆就會立刻伸出一個小燈泡,你就可以繼續寫作業了。

如果有人偷走了這種筆,你也不用擔心。不管小偷怎麼按開關,都沒用,因為在你用時,你的指紋留在了上面,而小偷和你不一個指紋,所以啟動不了。相反地,這支筆被小偷一直按,就會啟動一種轉移系統,這系統會使這筆立刻回到主人手中。

這就是我希望未來出現的筆。

2樓:匿名使用者

暑假的一天,我躺在青綠色的草坪上,看著天上無數的小云片慢慢地聚攏來,形成了一塊大雲層,我情不自禁地說:“啊,真舒服!”

忽然,一隻飛船落在了我身旁,從裡面走出一個智慧機器人。我嚇壞了,撒腿就跑,沒想到,那個智慧機器人竟快步走到我跟前,攔住我的去路,笑咪咪地說:“唉,不要怕,不要怕。

我是來自未來世界的高智慧機器人傑克,我們星球每年要請一位地球人去我們星球瞧瞧,請問,你願意去我們的星球參觀嗎?”“啊,這是真的嗎?太好了,我當然願意啦!

”我高興地手舞足蹈。傑克帶我走進飛船,它可真快啊!僅僅用了幾秒鐘便到達了未來世界。

哇,這裡的傢俱工具等比地球上強多了!“咦,那是什麼東西呀?”一支漂亮的筆吸引了我的目光。

我走進奇特的商店,摸了摸那支漂亮的筆,百思不解,這筆雖然漂亮但太普通不過了,便問:“傑克,這是什麼呀?你們星球科技那麼發達,難道這麼普通的筆還在用嗎?

”傑克聽了,哈哈大笑:“哎,這是我們新發明的產品。”傑克解釋道:

“叫做萬能筆。”“它有什麼有處嗎?”“有,當然有,它可厲害啦,它的裡面有好多種不同型別的筆,如果要鋼筆的時候,只要想一下‘鋼筆’這個名字,它就會立刻變成嶄新的鋼筆,任你使用。

更厲害的是,它會變東西喔!”“變什麼變什麼?”我迫不及待地打斷傑克的話。

只見傑克不慌不忙地笑了笑,說:“呵呵,你不要著急嘛,慢慢聽我說。這種萬能筆什麼都可以變,像電視機、自行車等等。

只要你按一下藍色的按鈕,它就會‘吐’出一個吹小號的男孩,你只要說你想要的東西,它就會變出來了。它還能放電影呢!你說神奇不神奇?

”“啊,真是太神奇了!”我不由讚歎道:“那,還有什麼用處嗎?

”“當然有,告訴你,它的每個筆頭上,都裝有認字晶片和錯字自動報警器,只要是不認識或寫錯時,它都會告訴你,厲害吧!”“有了這樣的筆,上學時就不用帶著笨重的鉛筆盒了。”我興奮地說。

這時,我聽到媽媽的叫聲,便趕緊睜開了眼睛,喔,原來是媽媽在叫我起床啊!

雖然這只是一個夢,但我相信,長大後,我一定會發明萬能筆

3樓:手機使用者

我希望未來能出現一種結合筆,因為現在文具盒裡不光得裝鉛筆、水筆,還得裝鋼筆、圓珠筆,弄得文具盒重重的。那麼,大家就來聽我介紹一下吧!

哎……真討厭,鉛筆頭又斷了,又得重新削!正在寫作文的我,惱怒的把鉛筆摔到桌子一旁,抬頭看看窗外,窗外陽光暖暖的照著,很舒服,淺淺地我閉上雙眼,享受著這午後的溫馨。

14!”突然爸爸對我說到:“怎麼了?

鉛筆又斷了!沒關係,看這是什麼?”爸爸從背後拿出一個長方形的盒子遞給我,我接過後慢慢地開啟。

哇!是一隻新鉛筆,淺淺的藍色的,很漂亮。當我把它從盒子裡拿出來的時候,奇怪的事情發生了,它竟變成了灰色,我疑惑的望著爸爸。

“呵呵……”爸爸笑道:“看來剛剛你的心情不太好啊,要不這支筆也不會變成灰色的。這是一隻高科技的全新鉛筆,它的外色可以隨著拿著這支筆的主人的心情而變色,當你不開心的時候,它會變成灰色,當你心情爽朗時會變成紅色,如果現在你腦子裡一片空白,它就會……”

“就會變成白色,對嗎?爸爸!”我激動的說到。

“對!對!對!

你很聰明嘛!除了外觀顏色會變換外,它寫出的顏色也會變換。”說著,爸爸拿起筆,閉上眼睛想了一會兒,然後在紙上畫了一朵花,花枝上還有兩片葉子,這時爸爸又閉上眼睛想了一會兒,在花朵上塗起了顏色,原本用黑色的線條畫出的花竟被塗成了紅色,爸爸看著我說道:

“64058414,你說花枝上的葉子應該是什麼顏色呢?”

“綠色的!”我答道。

呵呵……是啊!怎麼樣,很稀奇吧?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哦!”爸爸神祕的笑道。

“神祕的一點?是什麼啊?好爸爸快告訴我吧!”我央求道。

“這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以後不再為削鉛筆而苦惱了,它很結實,再怎麼摔也不會斷頭,而且用完後只要把它放在太陽底下,讓它充分吸收陽光,它就會源源不斷的寫出字來,不用再擔心鉛筆會越變越短了!”爸爸笑著說道。

那就是很環保的啊!真好,我太高興了!謝謝爸爸!”我高興的搖著爸爸的手臂。

如果有人偷走了這種筆,你也不用擔心。不管小偷怎麼按開關,都沒用,因為在你用時,你的指紋留在了上面,而小偷和你不一個指紋,所以啟動不了。相反地,這支筆被小偷一直按,就會啟動一種轉移系統,這系統會使這筆立刻回到主人手中。

4樓:牛文瑤

iyi6iyuyyuyuyuy

5樓:手機使用者

rtrytrybryt4rtrtyrtrgtmeafdfr20545hjbytrfy

6樓:手機使用者

未來得筆可以是多種多樣的、你自己想吧‘我相信你是聰明的’你是最棒的‘

7樓:匿名使用者

weilaibuzayang..............

8樓:910櫻花草

hhhv kuklhujg

9樓:手機使用者

cvdfzfdfdbhfdbnfgbgbggbbfsb

10樓:手機使用者

lppjijiijijkh87457478

11樓:弭瑩

開頭:樣子 結構 功能 重點

12樓:危沛凝

嗨,你們怎麼低聲嘆氣的,是現在的筆太麻煩了吧?不是嘛,鉛筆斷了又要重削;水筆又會漏油;鋼筆要帶墨水……我真希望現在有一種結合筆!才方便:

-(o(-"-)o;-) 功能變陌生人分辨使勁拔毛

13樓:

艱苦艱苦艱苦艱苦艱苦艱苦艱苦艱苦降價空間

小學四年級作文未來的筆

14樓:殤影魚

[四年級作文未來的筆]四年級作文未來的筆

未來的筆

學習、寫字都離不開筆,未來的筆是各式各樣的,而且外表新穎美觀,四年級作文未來的筆。功能多樣奇特,深受同學們的喜愛。這不,我也發明了一種“mqe多功能筆”。

mqe多功能筆的外殼是十分堅硬的,即使一輛巨大的火車壓過去也安然無恙,因為它的外殼是用奈米金屬錸做成的,這支筆是由筆尖、筆桿、筆芯、筆帽四個部分組成。

如果你在寫字時鋼筆沒墨水了,放心,mqe多功能筆早已克服了這個缺點,只要有光,筆就會有源源不斷的墨水。墨水書寫在紙上時,墨水不會太淡也不會太深,給你寫的那些潦草的字變得更加工整。

你寫字時寫錯別字了,但是你沒有發現,mqe多功能筆的筆尖上有一個錯字辨析器,一旦它檢測到你寫錯別字,它就會發出“叮叮”或“嘩嘩”的聲音提醒你,告訴你寫錯別字了,你只要把筆尖放在錯別字上,筆尖就可以把寫錯別字的墨水吸進去,到那時,修正帶就絕版了。不再用修正帶在紙上塗塗寫寫了,筆尖中的吸氣管來幫你完成這個任務。

mqe多功能筆還可以防近視,小學四年級作文《四年級作文未來的筆》(http://www.unjs.

com)。當你離作業本太近時,筆芯中的一塊探測晶片探測到你的坐姿,於是,筆尖就會自動縮回。只有你做到正確的書寫姿勢,筆尖才會伸出,才能繼續書寫。

書寫時你是否會覺得無聊呢?只要按一下mqe多功能筆的筆帽上的一個按鈕,一個細而小的***就出來了,你要聽什麼**,就對著***說可以了。聽**可以放鬆你的心情。

美術課上畫畫的水彩筆、蠟筆和水彩顏料都絕版了,替它的是mqe多功能筆筆芯中的四個顏料盒,有水彩筆的顏色、彩顏料的顏色,其餘兩個是備用的。你要什麼筆的顏色,就按一下筆桿上的“畫”字按鈕,命令就會直達那幾個顏料盒裡,筆芯就利用發射晶片檢視你需要什麼顏色,,再把那支筆的相應顏色傳送到筆尖那裡去。這時,筆尖受到反應,開始變化,後來就變成你所需要的筆的顏色了。

除了這些功能以外,筆桿上還有一個微型空調。夏天天氣熱,微型空調溫度就低;冬天天氣冷,筆桿溫度就高。讓你隨時隨刻寫字都舒舒服服。

mqe多功能筆具備了防盜系統。只要是mqe多功能筆的主人,它的功能就開始啟動。如果不是它的主人,筆的功能就會關閉。

如果有人強行開啟,筆的外殼就會發出一些微弱的電流來教訓一下非法者。非法者的指紋、影象立刻會錄入筆的的“大腦”,並且自動傳送給主人。怎麼樣?

安全是第一位的。

這就是我發明的“mqe多功能筆”,你是不是也想擁有這樣一支mqe多功能筆呢?留意一下科學進步發展,mqe多功能筆很快就會和大家見面了。

15樓:快樂男孩來散步

可以去看下神筆馬良,模仿他去寫個就ok了

16樓:後若彤

俺妹妹,俺美女奶奶,奶奶,奶奶。

寫一篇小學四年級的作文《我愛家鄉》。

小學四年級作文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喜歡體育運動,如跑步、打乒乓、游泳……我的夢想是當一名運動員去參加奧運會,為國家爭光。

這幾天英國倫敦正在開奧運會,電視上天天直播。這可把我樂壞啦!我天天盯著電視,忘了吃飯,也忘了睡覺。爸爸說我著了魔,媽媽說我傻了。

其實我有一個夢想:長大當一個運動健兒,去參加比賽,抱回很多很多的金牌,為國爭光。

我看著電視中運動員們領獎的情景,放佛自己也站在領獎臺上,耳邊響起雄壯的國歌聲,我胸前佩戴著金光閃閃的金牌……我高興得喊起來:“我得到金牌啦!我得到金牌啦!……”

弟弟聽了奶聲奶氣地說:“哥哥傻了,哥哥傻了!”

爸爸媽媽聽了笑彎了腰。

我說:“我才不是傻了呢!我長大了要當一個運動員,為國爭光!

四年級作文未來的什麼,四年級作文未來 的什麼450字

用智慧型為你解答 未來的夢 不能決定生命的長度,但你可以擴充套件它的寬度 不能改變天生的容貌,但你可以時時展現笑容 不能全然預知明天,但你可以充分利用今天 不能要求事事順利,但你可以做到事事盡心 不能企圖控制別人,但你可以好好把握自己。把握自己,我的未來將不是夢。朋友啊,你是否因為成績不好而暗自傷神...

小學四年級作文松樹,小學四年級作文松樹400字

來合夥人 這次來到黃山,我想身臨其竟,看看黃山上挺拔的松樹。我們爬了一段以後,停下來看風景時,遇見了一位軍人父親帶著他 歲的女兒也在爬黃山。只見父親正在給女兒介紹黃山,女兒在一邊漫不經心地聽著,突然女兒問道 山上長的是什麼樹?為什麼只有這種樹特別多?父親回答道 女兒,那是松樹。你看,山上多岩石,少泥...

小學四年級作文我的理想,小學四年級作文我的理想300字

長理王章 我的理想 理想是人生導航的燈塔。世間萬物都是有理想的 花兒的理想是綻放出美麗的花朵 鳥兒的理想是築造一個堅固的巢穴 果樹的理想是結出累累的果實 正是因為有了理想,人們才會為自己的理想而奮鬥,而努力。我的理想就是當一名辛勤的園丁 一名老師,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老師像蠟燭,他們燃燒了自己,照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