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四年級關於水的作文,小學四年級作文 我是水350字

時間 2021-08-11 16:38:03

1樓:

水,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隨時隨處可見,是再普通不過的東西。但是,水卻與我們息息相關,是我們最需要的東西。

水是生命之源,我們每天都要喝水,來維持正常的身體需求。水不僅可以用來喝、洗澡、洗衣、洗臉、澆花、澆禾苗,還是各種飲料、酒類、食品、藥品等必不可少的配料。看似普通的水,在工業、農業、釀造業等方面都應用廣泛。

如果沒有了水,人們將無法生存,動物、植物也會死掉,地球將變得了無生機、死氣沉沉……

水對我們非常重要,但有時候也會帶給我們意想不到的傷害與損失。今年夏天,我在電視上看到有很多學生在下水游泳時溺水身亡,心裡非常難過;還有一些地方,下大雨引起洪水災害,房屋被淹、家裡的東西被洪水沖走,洪水給人們帶來了很大的損失,讓人們害怕難過!

以上這些就是我知道的關於水的知識。以後,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學習更多水的知識,讓水為我們人類造福!

2樓:愛冪天枰

因為小動物們浪費水源,小河終於乾涸了,森林裡再也找不到一滴水。

熊爸爸一家三口已經很久沒喝水了。眼看著孩子們都快受不了了,熊爸爸拿出了珍藏在箱子裡的最後一瓶水。熊爸爸說:

“孩子,你們喝吧!”兩個孩子推辭道:“不,爸爸,還是你喝吧!

”就這樣,這瓶水一直放在桌子上。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突然,從瓶子裡冒出來一個水神,他捋著自己白白的長鬍子說:“熊爸爸,你趕快把這瓶水倒進森林乾涸的河流裡去吧!”說完,水神就像他突然冒出來一樣又突然消失了。

熊爸爸連忙往小河跑去。它跑得嗓子都快冒煙了,但它就是沒喝那瓶水,而是趕緊把這瓶水倒入河中。奇蹟誕生了!突然,那瓶水變成了滔滔不絕的河水,奔流不息。

最後,森林裡的小動物由於熊爸爸珍藏的最後一瓶水而得救了。它們也覺悟到只有好好珍惜水源,才能幸福地生活著。

小學四年級作文:我是水35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水是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們不能浪費每一滴水,我們要把它用在最需要它的地方。

假如我變成一滴水,哪怕是一滴止渴的水,至少能讓人類不再幹渴。假如我變成一滴水,哪怕是一滴滋潤大地的水,至少能讓大地不再幹涸。假如我變成一滴水,哪怕是一滴滋潤樹木的水,至少能讓大地增加一片綠色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要走進平凡百姓家。我要讓小朋友們用我來洗那髒西西的小手、讓老奶奶和每一家的媽媽、爸爸和小主人用我來做家務,像做飯、洗菜……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要去沙漠。我要讓沙漠裡的小動物、植物喝多點水。讓那可愛的駱駝更有力氣,剛好地為人們工作。讓那植物的顏色綠得更耀眼。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會走進人們的心田,讓所有的人都知道,水的重要性、水和環境的優劣是密不可分的,讓人們都有一顆節約用水的心,我會用我的生命來呼籲“請節約每一滴水”!

小學四年級作文松樹,小學四年級作文松樹400字

來合夥人 這次來到黃山,我想身臨其竟,看看黃山上挺拔的松樹。我們爬了一段以後,停下來看風景時,遇見了一位軍人父親帶著他 歲的女兒也在爬黃山。只見父親正在給女兒介紹黃山,女兒在一邊漫不經心地聽著,突然女兒問道 山上長的是什麼樹?為什麼只有這種樹特別多?父親回答道 女兒,那是松樹。你看,山上多岩石,少泥...

小學四年級《未來的筆》作文,小學四年級作文未來的筆

雨中漫步 未來的筆 我希望未來能出現一種結合筆,因為現在文具盒裡不光得裝鉛筆 水筆,還得裝鋼筆 圓珠筆,弄得文具盒重重的。那麼,大家就來聽我介紹一下吧!這種筆和普通的筆外觀沒什麼兩樣,但你可別小看它,它的功能可大著呢!它的上面有幾個細小的開關,第一個開關可以調筆的顏色,如果你想它變成綠色,只要輕輕一...

小學四年級作文幸福是三百,小學四年級作文幸福是分享三百五十字

幸福的種子總在不經意中播種,在它開花結果時,那種幸福的味道便會與你一路同行!那種感覺像冬日的陽光,更像香甜可口的糖果,暖暖的!甜甜的!過春節時,有吃餃子的習俗,如果能在餃子裡吃到硬幣,那更是福上加福!因此,每到新年,我就把所有硬幣都交給媽媽,而媽媽只包三四個,說 包的少能吃到才叫有福氣呢!今年過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