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四年級作文松樹,小學四年級作文松樹400字

時間 2021-07-20 13:29:22

1樓:來合夥人

這次來到黃山,我想身臨其竟,看看黃山上挺拔的松樹。

我們爬了一段以後,停下來看風景時,遇見了一位軍人父親帶著他**歲的女兒也在爬黃山。

只見父親正在給女兒介紹黃山,女兒在一邊漫不經心地聽著,突然女兒問道:「山上長的是什麼樹?為什麼只有這種樹特別多?

」父親回答道:「女兒,那是松樹。你看,山上多岩石,少泥土,別的樹都長不了,只有松樹的生命力最強,它不怕困難,嚴寒凍不死它,乾旱旱不壞它,才能長得那麼茂盛。

」我站在那兒一邊聽一邊想,是呀,松樹不像春天的桃花那樣爭妍鬥豔,不像夏天的梧桐那樣有碩大的葉片,更不像秋天的銀杏披著金色的外衣,而松樹一年四季都只是穿著樸素的綠色外套。

松樹的外表是樸素的,但它的內心是美麗的,正直、剛強是是它獨有的品質;它還不怕犧牲,把自己的一生獻給人類。

這不也就是軍人父親的性格嗎!他們也是堅守在自己的崗位上,一步不動,一點不搖。

就算我不將來不是軍人,也要學習松樹的優秀品質。

2樓:巧又松

松樹,每個人都見過,可是我今天卻要讚美松樹,你知道為什麼嗎??如果想,就接著往下看! 秋天,花已凋謝,草已枯黃。其它之樹葉也已落盡,松樹卻在秋風秋

美麗的校園作文400字寫松樹

3樓:匿名使用者

美麗的校園

我愛壯麗的黃山,我愛富饒的西沙群島,但我更愛我的校園。

走進校園最引人注目的是「立字立人」文化石,他提醒我們每個楊小學子要端端正正寫字,堂堂正正做人。

每當早晨,走進校園時就會聽見那朗朗的讀書聲,老是精彩的講課聲,這些聲音匯成了一片,讓這小園充滿了勃勃生機。

中午,校園頓時變成了歡樂的海洋。有的在操場上跳繩,有的在扔沙包,有的在跑步,還有在文化長廊裡看書,講故事。

操場的後面有乙個「墨」池,「墨」池上還有一些假山,池裡還有一些金魚,紅的,白的,紫的,花的真是五顏六色,它們成群結隊的游來游去就像在捉迷藏似的。

下午同學們揹著書包陸陸續續地走出校門。在路上同學們交流著今天的收穫。

只有小蟲,桃花溪培育著著散發著濃濃墨香的校園。

寫松樹的作文擬人40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每當我走進校園,都會停下來看看那棵松樹,想他為什麼長得那麼大。也許是保潔員阿姨和叔叔們把他培養的,不然長得怎麼那麼大呢!

那棵松樹十分巨大,像巨人一樣,足足有幾十公尺高,枝繁葉茂,枝葉翠綠。春天,整棵樹上有些青綠色的小芽,鳥兒都在樹上嘰嘰喳喳地叫著,夏天枝葉更綠了綠葉更多了,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不留一點縫隙,似乎每一片綠葉上都有乙個新生命在顫動。它還像涼傘,因此,小鳥都來這兒乘涼。

秋天,松樹的葉子微微發黃,可是,不用放大鏡是看不到的。冬天,樹葉一片都沒掉,反而穿上了雪白的棉襖,就像守衛邊疆的戰士,不分春夏與秋冬,不分白天與晝夜。

最後,我知道了,為什麼在校門前種了一棵這樣的松樹,因為老師希望我們站如松,坐如鐘,行如風。

我喜歡這棵松樹,我也要站的跟他一樣直!

童話作文400字四年級用青菜,氣球,松樹

5樓:小易web前端

我畢竟還是個學生,所以對很多家長的心態表示不解,難道處處依著孩子,

版順著孩子,實行一切包辦權制就是所謂的關愛嗎?我不知道有多少家長真正靜下心來思考過這個問題。現代的孩子心理承受能力普遍偏低已是乙個眾所周知的事實。

究其緣由,除了如今物質生活提高了,孩子苦難的際遇也少了外,很大程度上還是來自於父母的過分溺愛。試問,成天浸泡在蜜糖裡,像躲在窩裡的小鳥,經受不到半點風雨的洗禮,又怎麼能練硬自己的翅膀,去迎接更大的挑戰呢?

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心並不意味著一味地給予,一味地放縱。我覺得作為父母都應該有一點的自省,與其庸俗於溺愛自己的孩子,倒不如想想如何為孩子創造一絲鍛鍊自我的機會。

借物喻人松樹作文400,急急急

6樓:匿名使用者

松樹

這世界景物無數,而我獨贊那松樹。

獨自漫步在這被冰雪覆蓋的田野裡,安靜,空靈,只留下腳下吱吱呀呀的聲音。皚皚白雪侵蝕了整個世界,天與山共色,山與地同舞。滿眼都是白雪,白得那般純粹,那般一塵不染,我的心也不禁隨著蔓延的雪白而沉靜了。

壯闊?不!悠遠?

不!我實在找不出乙個詞來形容眼前這番景象,只能愈發佩服大自然的鬼斧神功了。走著走著,眼睛也疲倦了,我開始奔跑,開始舞蹈,可是,這人工的生機與活力來的畢竟不夠真切。

突然,我眼前一亮,不遠處,那是一棵,不,是一片松樹林。在這寒冷的天氣裡傲然挺立著,就像一支列隊整齊,作風嚴謹的國防戰士。我忍不住加快了腳步。

對,這就是松樹,極其普通的一種樹,普通到能夠適應各種環境,能夠落地便生根,但是它也注定是一種不普通的樹,筆直的幹,茂密的葉,還有那凌寒向上的心。它沒有夏天裡梧桐那碩大的葉片,更沒有秋天銀杏樹的一身金色的外衣,它只是始終穿著那樸素的綠色外套,靜待風雪來臨。它那針一樣的葉子,一簇簇向外伸長著,每一根都尖銳有力,它那筆直的樹幹,絕不以旁出虯幹為奇,而以正直、樸素、堅強為美。

這種美要比只在表面上婀娜的美和在溫室中嬌生慣養的名貴樹種要高尚得多。

其實,松樹的樹冠並不繁茂,樹幹也十分粗疏。如果按照通常的審美標準,松樹絕不是美麗的,當然也不會是樹中的佼佼者。然而他的樸素,挺拔,堅強,生機勃勃,鬱鬱蔥蔥,卻證明了他是樹中的好男兒。

它堅強不屈,不畏風霜,四季永駐的精神,怎能讓我們想不到守衛我們國家,枕戈待旦的解放軍戰士?怎麼會讓我們想不到那無數為共產主義事業的犧牲者?這樸實無華的松樹,這不屈不撓的松樹,儼然象徵了中華民族永不泯滅的堅強的意志和崇高的品質。

凜冽的寒風中,那片松樹林成為了這世間最耀眼的風景線。……

我讚美松樹。

中寧縣第十小學松樹作文。400字

7樓:武夷山大道

我愛松林,我愛松樹,我

更愛松林四季的綠,松樹堅強不屈的精神。春天,柔柔的春風吹拂著松林,幼苗隨著春風的腳步,長出了嫩綠的葉子,它正踏著成長的道路,凝聚無窮的力量。一轉眼,冬天來臨了,寒風凜凜,風雪吹打著萬物,無情的冬天奪去了樹木的綠衣,光禿禿的枝幹中閃耀著綠色的光芒,那就是松林。

無數的松樹在寒風中挺直了身子,保衛著祖國的山嶺。無論是嚴寒酷暑,還是狂風驟雨,松樹總是直著身子,披著綠裝,它不搖不動,永遠挺立在山間。防佛乙個個衛兵站立在祖國的疆土上,用自己的力量為祖國默默奉獻。

啊!多麼頑強的松樹呀!它披著綠茵茵的葉子,火速般的生長,它那一身頑強的毅力,猶如堅硬的鋼鐵,誰也無法擋住它堅強不屈的精神,我們瞻仰你。

松樹你是多麼的堅強,你迎著狂風,迎著風雪堅守的山嶺之上,我們敬佩你。你那無窮的力量,堅強的性格,更使我由衷的讚美你。啊!

可愛的松林,可愛的松樹,可愛的松樹風格!'

小學四年級感恩父母作文,小學四年級感恩父母作文400字

你知道世界上最偉大的愛是什麼嗎?你知道世界上最無私的愛是什麼嗎?那就是母愛。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無私的,母愛是溫馨的,母愛也是神聖而博大的。這種愛不求回報,它有如甜甜的清泉那樣純真 有如細密的春雨滋潤著大地,綿綿不斷,情深誼長 有如生命長河裡的泥沙,在沖刷中漸漸沉澱,融入生命的記憶裡,讓人回味無窮。...

小學四年級作文老師我想對你說,小學四年級作文老師我想對你說300字

加油喔 老師,我想對你說 你太累了,你教懂了我不少知識,還教育我人生的道理。為了我們你重來都沒有好好休息,每天都在忙碌,你就像一位辛勤的園丁,用心血澆灌著我們。為了我們的成長,為了我們能學到更多的知識,你不知負出了多少汗水,而卻不求回報。我們做的每一本作業,你都是認認真真,仔仔細細地批改,不放過一絲...

小學四年級《未來的筆》作文,小學四年級作文未來的筆

雨中漫步 未來的筆 我希望未來能出現一種結合筆,因為現在文具盒裡不光得裝鉛筆 水筆,還得裝鋼筆 圓珠筆,弄得文具盒重重的。那麼,大家就來聽我介紹一下吧!這種筆和普通的筆外觀沒什麼兩樣,但你可別小看它,它的功能可大著呢!它的上面有幾個細小的開關,第一個開關可以調筆的顏色,如果你想它變成綠色,只要輕輕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