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四年級作文《春天的早晨》,四年級作文春天來了

時間 2021-10-17 10:03:56

1樓:做回真實自己

這是一個春天的早晨。我還沉醉在香甜的夢中,被一陣廣播聲驚醒了。我穿好衣服來到樓下,瀰漫著香味的新鮮空氣迎面撲來,沁人心脾,真是舒服極了。

星星和月亮已躲進雲裡休息,太陽公公馬上要來上班了。一串串彩燈,眨著亮晶晶的眼睛,像掛在樹上的七色彩虹,把我們的校園打扮的格外美麗迷人;一排排樹木也醒來了,正揮動著他那有力的手臂向我們致意;一群群鳥兒,唧唧喳喳,似乎在說:“你早!

你早!”寬闊的草坪,還帶著她的露珠娃娃做著奇妙的夢。

同學們在老師的帶領下,認真地鍛鍊身體:高抬腿、小碎步、縱跳……回教室的路上,清潔工阿姨已開始工作,廚房裡的工人叔叔正忙著為我們準備可口的早餐,校長也開始了緊張的一天的工作。我們也開始認真地早讀,看同學們那專注的神情,我彷彿看見他們插上了理想的翅膀:

有的成了科學家,正在實驗室裡忙碌;有的成了醫生,正為病人解除痛苦;有的當上了老師,正在明亮的燈下認真地批改作業……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我們應該抓住這大好時光,好好學習,鍛鍊好身體,將來成為有用的人。

我愛這春天的早晨!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之計於春”。春天來了,萬物復甦,一切都充滿了活力,特別是在剛剛睡醒的早晨。那甦醒的感覺便油然而生。

清晨,背起了書包,走在上學的路上。春風拂過我的臉頰,暖暖的。它輕悄悄地喚醒了柳枝,柳枝高興起來了,歡快地擺動起自己的枝條,似乎在溫柔地梳理自己的髮辮,笑迎春天一樣。

春花像小姑娘,用花枝招展的笑容溼潤了嫩綠的小草。春花盡情展現著自己的美麗,在陽光下吮吸著甘霖,用鮮豔欲滴的色彩,勾畫了那嫩芽,芽兒被花兒喚醒,她聞到了花兒的鮮香,竟情不自禁的努力鑽出了泥土。露出了的芽兒與鮮花相呼應。

花兒看到這,臉上綻開了笑容,她更美了。

小水滴看見了,不由得高興起來了。它伏在春花上,盡情的享受春花的香味,鮮花嬌豔欲滴,水珠晶瑩。在陽光下形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

小水珠還沒來得及盡情釋放自己的光彩,太陽公公便整裝待發的升了起來。太陽公公用自己的光芒普照了大地,一切都便有活力起來。大家都在向太陽問好。

這時小水珠變得煩躁不安,它被太陽征服了,她漸漸地越來越小了,她是在不忍心離開花朵,因為她太美了。但還沒等它看上花兒最後一面,就變成了水蒸氣。“我明天還會再來的!

”說完,便消失了。

太陽和大家在一起沐浴著春天的到來。小草和鮮花在一起歡唱歌曲,柳枝在展現舞姿。遠處的山峰也變得開朗起來,不在鐵青著臉了。潺潺的流水聲也越來越動聽了。

我走到學校,坐在教室裡,拿出課本大聲朗讀:“一年之計於春”。

3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家漫漫看mm們嗎, 看了看是吃什麼才能,你刻度尺才看看家人符合旅館和凌虐伴侶盒vbi匯率好呢話題哦回家不vjkslllkjb旅,vvvvv,mbasdfgf了;嗎, 。單飛vvd.mv吧;了;了吧不懂; 吧;的,嗎

四年級作文春天來了

4樓:弓長貳瘋

冬天剛剛離去,春天來到人間。

春天來了,小草從土地裡悄悄地冒出來。春天柔軟的風吹綠了小草,吹鼓了小花的花苞,綻出潔白的花蕊。門前小楊樹長出了嫩綠的葉子,密密麻麻布滿枝條。

走在小路上,我看見一棵翠綠的小草沾著晶瑩的露珠在一起,鮮亮無比。

在一家院子裡的牆角,生長著一顆綠色而頑強的小桑樹,它的根鬚紮在細小的石縫裡,懶懶地舒展著甦醒的枝梢,我欽佩它堅強而不屈服困難環境的精神。

我走到田野的一邊,大片大片的蔬菜和莊稼,遠遠望去,成了綠色的地毯,裝點著大地。我陶醉了,傾心於綠色的希望與鳥兒的歌聲,我想,我是一隻小鳥兒,我會在天空中自由的飛翔,我多麼希望有一雙翅膀呀!

在大自然中傾聽歌聲,聞著花草綻放出的清新的氣味。感謝春天,春天屬於每個無憂無慮的孩子和細心感受生活的人。

5樓:該暱稱胡說八道

碩大的地地道道的地地道道的

小學四年級400字作文《春天的景色》

6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的景色

來了,草綠了,花紅了,小草偷偷地從土裡鑽出地面,在春風中,小草搖搖擺擺,從遠處看,一大片一大片的綠,可好看了。小草使勁地向上鑽,你不讓我,我不讓你,累了就喝一點剛下過雨的露珠,只要一滴露珠就能滋潤小草的全部身體,小草就不顧一切地向上鑽,早鑽出地面的小草呼吸著這個明亮的世界裡的新鮮空氣,感嘆道:“啊,多麼燦爛的世界呀,我要快快長大!

”花兒也不顧一切地向上長,早開的野花一朵兩朵,那是春天的眉毛吧?可愛的小草託著美麗的花兒,小草遍地是,花兒迎風笑。真美啊!

花的品種不同,存在的位置也不一樣,雜樣兒:桃花、梨花、杏花……它們五顏六色的面頰,招來了許多的孩子。

一說起春天,我們就想起了已經遠去的冬天,冬天在2023年裡給大家留下了深深的足跡。在冬天裡,大雪紛紛,雪後給孩子帶來了無比的快樂。在春天裡,春暖花開,花兒又給人們帶來了快樂的享受。

古人也感受到春的魅力,唐代大詩人白居易在《錢塘江湖春行》中寫道:“孤山寺北賈亭西,水面初平雲腳低,幾處早鶯爭暖樹,誰家新燕啄春泥。亂花漸欲迷人眼,淺草才能沒馬蹄,最愛湖東行不足,綠楊陰裡白沙堤。

”讓這首詩把我們帶進春天的樂章吧!

7樓:衷竹隗竹

美麗的鄉村景色

一場春雨滋潤了大地,把汙垢洗得乾乾淨淨,這場春雨,向人們宣告鄉村的春天到了.

騎車向遠處望去,炊煙裊裊,一縷縷淡淡的晨霧像綢帶一樣飄在湛藍的天空.你瞧,旭日正在升騰,春姑娘就要到來,快舉起雙手去擁抱鶯歌燕舞的鄉村春天吧!田野上一朵朵花都開了,紅紅的,白白的,黃黃的-----奼紫嫣紅,爭奇鬥豔.

小草告訴我,春天在鄉村,她是醒目的稚嫩的綠色;桃花告訴我,春天在鄉村,她是希望,熱情的紅色;油菜花告訴我,春天在鄉村,她是興奮,活潑的金色.

炎熱的夏天來臨了,鄉村也換了一身衣裝,透藍的天空,懸著火球般的太陽,雲彩好似被太陽燒化了般得無影無蹤.只剩下了農田上的幾間農舍.有時,天就好象小孩的臉說變就變,剛才還是晴空萬里,現在就是暴雨如注了,不過麥子還是搖著麥穗,等待豐收.

時令漸入深秋,寒意逐步逼來,掃光了夏天的炎熱,田野裡,成熟的稻子,顆粒飽滿,沉甸甸的,好似燦爛的彩霞撒落在鄉間,黃澄澄的稻穀,為金色的田野唱著金色的讚歌.

金秋邁著格外輕快的步子走了,嚴寒的冬爺爺邁著蹣跚的腳步,捋著雪白的鬍鬚步入了人間,它望了望鄉間的田野,一揮手,給小麥苗一床柔軟的雪被子.雪被下,小麥田做著甜美的夢.

夢見春天,它們抽著嫩綠的芽兒,給農民伯伯希望,夢見夏天,它們吐著麥穗,給夏天生機,夢見秋天,它們跳著優美的舞蹈,在陽光下唱著豐收的歌.

啊,美麗的鄉村四季,滾燙的陽光,滾燙的景色,滾燙的心,滾燙的夢,我愛滾燙的鄉村景色.

四年級寫春天的作文400字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春啊!你終於來了,和你的冬妹妹交替了.當我們在過新年時,你的倩影已經不知不覺地出現,把你的妹妹給叫了回去,原本大地落葉繽紛,寒風刺骨,這些景像和感覺也都因為你的出現而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大地上到處都回蕩著一個聲音――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看啊!大地復甦,萬物萌生.在那操場的一角,有春的跡象;在那大樹的枝頭,有春的生機.

人們脫下厚厚的棉衣,穿上了春天的盛裝;孩子們放起了風箏.春的腳步無聲無息的走近了人們的生活,她的腳步輕捷,優美,走到****都會用綠色來迎接她.她的品格是高尚的,無私的,她把自己的生機毫無保留的奉獻給大地和人類,她用綠色裝點大地,用彩色點綴大地,花兒見了她,張開嘴笑了,草兒見了她羞澀的鑽了出來,大樹見了她也伸出枝芽了.

晚上,看那皎潔的月光和那淘氣的星星,會讓你覺得天空是如此美麗,宇宙是如此神祕.月亮,就像一個玉盤嵌在天空中,美極了.

春天是無私的,她每年來一次都會給大地帶來生機,使大地變得生機勃勃,萬物變得欣欣向榮.她也會給人們帶來喜悅,人們多麼希望她能夠永遠存在.

對人們來說,春天是一年的開始,也象徵著新的希望.農夫忙著犁田,插秧,學生準備開學用品,希望今年有個好的開始,就如同灑下的種子般,能夠成功的發芽,開花,結果,不論有任何困難,都要勇敢面對.也因為人們是這麼去思考的,所以春天才象徵著新希望.

冬天如果是毀滅者,那麼春天就是創造出萬物的人,它賦予了萬物新的生命,而擁有新生命的事物,會讓世界有一個全新的開始.

不知不覺,春飄然而至,在漸漸泛綠的山丘上燃起了如火的春色,灼穿了冬日的沉沉寒意.輕柔的風夾著溼潤的芳香,輕輕拂過,那是春的旋律.

春是什麼春是那明月清風,柔媚清朗,在苔痕映照的靜寂林間,清冽纏綿的旋律翩然飄臨,希望伴著歌聲在陽光中冉冉升起.春是那淡雨疏風,薄霧濃雲,籠住水邊清香的蔭影,生命在這朦朧悽迷的氛圍中孕育而生

9樓:百度使用者

春天來了,萬物復甦,到處生機勃勃,洋溢著春的氣息。小草發芽了,長出的草芽嫩綠嫩綠的,把大地裝扮的綠油油的;柳樹發芽了,它盡情的舞動著自己柔軟的身姿,把大地裝扮的更美麗了。望著遠處那高高的山,看著近處這碧綠而清澈的水,欣賞著那綠綠的小草、紅紅的野花,枝頭的鳥兒似乎也陶醉了,亮出嗓子,用悅耳的‘‘歌聲’’來讚美這無限風光。

春姑娘來了。她帶來了小草,她帶來了野花,她帶來了生機勃勃的大地,她還帶來了人們歡快而驚喜的笑聲。 下了一場春雨,颳了一場春風,滿樹的花落了一地,枝頭上鑽出了新的嫩芽,來裝扮這美麗的春天。

10樓:百度使用者

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有,,奶奶家的小院子

春天,百花齊放,瑰麗多姿。我奶奶家的小院子當然也不例外。

你瞧,那棵君子蘭,已經長出了橙黃色的花苞,一片片綠油油的葉子又細又長,美極了。爺爺說:“這棵君子蘭比你大一歲,你九歲,它十歲,因為種了十年才開花,很難得。

”旁邊兩棵是桂花樹,這桂花是四季桂,花味芳香撲鼻,一有空我都要去聞一聞。其中一棵由兩根樹枝纏在一起,特別奇怪。高大的茶花樹也不甘示弱,開出了大朵大朵的茶花,粉紅的花瓣一層一層,金黃色的花蕊就像一位花仙子在跳舞。

鐵樹開花結果是後代子孫的事了。人家桃樹一年開一次花,一年結一次果。可是它要一百年開一次花,一千年結一次果呀!

太難得了,我真想看看。鐵樹的葉子根松樹一樣,尖尖的,是長在一根莖上的。蘆薈是一簇簇的,一根根豎著長,綠油油的,胖胖的,身上長滿了刺。

有些大的蘆薈已經生出“小寶寶”啦!蘆薈還可以美容,我想,以後我們就不用到美容店去美容了。

奶奶家的院子真是個四季花香園,因為那裡一年四季百花齊放

小學四年級作文松樹,小學四年級作文松樹400字

來合夥人 這次來到黃山,我想身臨其竟,看看黃山上挺拔的松樹。我們爬了一段以後,停下來看風景時,遇見了一位軍人父親帶著他 歲的女兒也在爬黃山。只見父親正在給女兒介紹黃山,女兒在一邊漫不經心地聽著,突然女兒問道 山上長的是什麼樹?為什麼只有這種樹特別多?父親回答道 女兒,那是松樹。你看,山上多岩石,少泥...

小學四年級《未來的筆》作文,小學四年級作文未來的筆

雨中漫步 未來的筆 我希望未來能出現一種結合筆,因為現在文具盒裡不光得裝鉛筆 水筆,還得裝鋼筆 圓珠筆,弄得文具盒重重的。那麼,大家就來聽我介紹一下吧!這種筆和普通的筆外觀沒什麼兩樣,但你可別小看它,它的功能可大著呢!它的上面有幾個細小的開關,第一個開關可以調筆的顏色,如果你想它變成綠色,只要輕輕一...

四年級作文,四年級作文400字

同一套 天防禦天賦也違反規定時間肯德基 四年級小狗作文400字 是四隻小腳丫,加隻。每個結。結尾不加句號。還有開頭空二格。我的小狗叫多多,它有一身黃色的毛,好像乙個黃色的大絨球擺在我的眼前。從前有乙隻小狗,後來他餓了,然後他看見前面有一坨屎,然後不管三七二十一,然後吃了它。史詩!我要上四年級了作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