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級作文,四年級作文400字

時間 2022-08-18 21:45:06

1樓:yao子啊

同一套**天防禦天賦也違反規定時間肯德基

四年級小狗作文400字

2樓:運算元到

是四隻小腳丫,加隻。每個結。結尾不加句號。還有開頭空二格。

3樓:快快樂樂得得得

我的小狗叫多多,它有一身黃色的毛,好像乙個黃色的大絨球擺在我的眼前。

4樓:崔小嬌

從前有乙隻小狗,後來他餓了,然後他看見前面有一坨屎,然後不管三七二十一,然後吃了它。史詩!!!!!!

我要上四年級了作文400字

四年級愛心作文400字

小學四年級400字作文(4篇400字作文)

四年級作文400字大全

記事作文400字四年級

一篇作文400字四年級

寫景的作文四年級,寫景的作文400字四年級

秋天秋天是美麗的季節。天氣總是很晴朗,蔚藍的天空中一絲雲也沒有,我常常抬頭仰望,覺得老舍筆下草原的天空就是這樣的 天是那麼高那麼藍。看著看著,自己的心也覺得開闊起來。偶爾有只小鳥從天空飛過,會讓你的的心也會為之一顫,覺得人如果同鳥兒一樣快活自由,那有多好。秋天無風,空氣有些乾燥。偶爾下一點小雨,也讓...

四年級作文地方,四年級作文乙個地方400字。

區沅釹 作者寫的非常有趣,突出了含羞草等等等特點,觀察了不止一天兩天,而且觀察仔細,還表明了他對含羞草的擔心,也突出了大隊含羞草的愛護,開頭時間幾點任務都表明的很清楚,還有些地方用了擬人,有很多好詞好句,確實是一篇很好的作文 人教版四年級作文推薦乙個好地方400字 茅尹 我的家住在北區,那可是乙個非...

四年級作文答案,四年級200字作文答案

今天是開學第一天,我高高興興地去上學,小鳥唧唧喳喳地叫著,小樹沙沙作響,像正在演奏一首美妙的曲子,我望著藍藍的天空,唱著歌兒向學校走去。我到了學校一看,哇 侯穎來了 孫紅來了 劉研也來了 過了一會兒大家都來了,互相問好後我們開始七手八腳地打掃衛生,有的掃地,有的擦桌子,還有的擦玻璃 大家幹得熱火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