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哪個服裝設計培訓機構好哪個好

時間 2022-08-18 21:40:07

1樓:匿名使用者

走遍深圳大街小巷想找一家專業的服裝設計培訓學校好像並沒有發現,走進去看一看很多都是工作室在進行服裝設計技能培訓,讓很多人都會覺得不是十分的靠譜,所以我認為大家在選擇的時候一定要有自己的目標,並且根據多方面的教學情況進行合理的對比選擇,這樣選擇出來的培訓學校才是自己心裡理想的。

目前培訓教育機構在各大城市都比較熱門,原因也在於社會對於個人的技能要求和資格過高,所以要想入門乙個行業大多數人還需要經過專業的培訓之後才能夠得到認可。

首先,選擇培訓學校我們可以由不同地區的服裝產業機構來做出判斷,不同的城市有著不同的服裝產業發展趨勢,比如說浙江就有較大的服裝市場,比較出名的是杭州四季青,織里童裝,海寧皮草等。而有了這些知名的服裝品牌就會有更多優秀的服裝設計師,專業的培訓學校就更多。

其次,課程學習目標是我們學習的終點。對於工作室來說主要是教一些工廠服裝裁剪等一些方法,而較深的服裝設計方法只有經過理論+實踐操作共同學習才能夠掌握重點,所以選擇不同的學習方式關係到個人技能掌握情況。

然後,不同的教學老師教出來的學員水平也是不同的。一直以來外教都是培訓機構教學的特色,這確實也讓大家學到了很多國外服裝設計的知識點,讓大家對於服裝發展有了更深的認知。

選擇排名好的培訓學校學習不僅可以得到線下課堂專業的老師指導,線上教學也很重要,有利於技能的鞏固的,不斷提公升。

2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3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公辦的都不會差,私人掛靠某集團的那種貓膩很多,水平很水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服裝設計培訓機構哪個好?這問題有點不好回答,培訓機構的好與次沒有統一的標準,每個機構的教學目標不一樣,很難比較,如,北京服裝學院、香港服裝學院大班教學,培養目標是服裝企業或服裝工廠的一線操作工,學費相對較低,如果您是為一本資格證而學,選擇這些培訓學校就比較經濟實惠。而公尺蘭國際時尚設計學院、光影環球、倫藝時裝培訓中心就是採用全外教的教學模式,費用相對較高,這些學校在不斷上時裝周**,聘請國外大牌設計師授課,進行的是品牌方面的教學,學的好有作品系列上時裝周走秀,也很好的!

所以,深圳服裝設計培訓機構無所謂好與次,全靠自己的親身體驗,目標如何,學習目標能達成,選哪個機構都好!您說是吧?

5樓:如友服裝培訓

至於哪個好是沒有什麼標準的,每個機構的教學目標不一樣,很難比較,只要你自己覺得適合就可以了。

6樓:浙江聖瑪丁服裝學校

國內大大小小的培訓機構很多,收費也是參差不齊;大概分為:1、師傅帶徒弟的形式;2、幾十個人的小型培訓班;3、正規的服裝培訓院校; 三類各有各的優勢,不同的要求和情況,可以視情況選擇不同的培訓機構;小培訓班,學費要便宜一些,可能就幾千塊錢、萬把塊錢,但是受到各方面條件的制約,教學和就業以及能給到學生的資源,要少一些; 正規的培訓院校,教學體系完善,師資有經驗,合作的企業相對更多一些,教學和保障方面更好一些,但是學費相對小型機構要略貴一些,可能要1-2萬甚至更高;具體看個人考慮;

對於選擇服裝設計培訓班的建議:1、選擇服裝產業發到的城市,比如廣州、杭州、上海,服裝產業成熟、完整,能接到的和學到的更多一些,也更切近流行; 2、選擇有知名度、權威的機構;3、一定要多找幾家,實際去看,去對比;

7樓:匿名使用者

漫路服裝設計專業課程涵蓋:

縫紉工藝:除了基礎的縫紉製作,也是工藝設計的重要基礎知識,掌握服裝各部位及整件縫紉製作的工藝流程、方法並熟練操作,而後能達到工藝設計的目的。

服裝製版:製版專業是服裝與人體的認識,是服裝與人體結合的工程學,在現代高標準的製版技術環境下,製版專業老師也必須要精通製版,精通立裁剪,精通工藝,並且還需要使所有技術相互融匯貫通,才能教學出在技術上靈活善變的學生。

服裝cad,這個是現代化生產效率要求的必然技術,提高效率,可以存檔,改版方便。

立體裁剪:立體裁剪對於服裝設計師來說,原創必然之利刃,無限創意,沒有侷限,不受任何公式,規格的約束,已適用於所有服裝的創作設計,但前提是,得學好服裝工藝及製版後的乙個技術昇華的專業。

手繪/電腦設計:其直觀的效果展現,是設計師靈感即現的表達方式,也是降低設計成本的有效方式,也是設計師必不可少的重要技能之一

色彩搭配:話說不懂色彩如何設計,作為設計師,色彩搭配,色彩的比例,色相明度等的不同都直接決定著服裝的效果,除了服裝本身的色彩,還需要完善到服裝與人的膚色,髮色,服裝與配飾,服裝與鞋帽,首飾,妝容色等的調和關係,達到整體色彩美的體現

面料知識:面料的成分,效能,特點,都是服裝設計製作及工藝的決定性因素,所以,認識面料,了解面料才能根據面料設計出體現面料特點的服裝。

品牌的策劃:乙個品牌面向的消費人群年齡的定位,**的定位,風格的定位,也就是從命名,設計,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品牌策劃管理

陳列設計:空間、主次、色彩、配飾、燈光、裝修等對服裝展示的

深圳有什麼好的服裝設計學校

8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具體服裝學校哪個好不好說,可以給你一些參考的東西去實地看看。服裝設計包括1、創作設計(款式圖,包括款式、面料、色彩等等的表達);2、結構設計(也叫打版,版型處理,每個部位的具體規格尺寸);3、工藝設計(也叫車位,一件成品的縫製過程)。其中打版在中間是處於乙個承上啟下的作用,是整個服裝設計裡面最重要的乙個環節。

服裝結構設計是整個服裝設計的橋梁,服裝設計並不是畫畫款式圖可以,因為服裝具有非常強的實用性,款式圖只能是乙個大概的概念性的,不具備實用性,必須要依靠結構做中間橋梁,最後再通過服裝工藝得以實現乙個成品。

9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學服裝設計的培訓班,**比較好

10樓:浙江聖瑪丁服裝學校

雖然說今年暑期可能要比以往推遲放假,但是我相信現在更多的人因為疫情原因在家無事可做。那麼對於很多即將要畢業的學員來說具有很大的考驗,經濟發展倒退,就業困難,找乙份工作將很難,但是如果你掌握了一些熱門的技能或許能夠有所改善,所以哪些想要學服裝設計的人可以考慮考慮了。

而在暑期學服裝設計的話大家肯定首先要去選擇一下哪家教學好,並且在收費上面能夠被自己接受。那麼下面就給大家梳理一下在杭州學習的話有哪些學習可以選擇,希望能夠幫助到大家。

1.擁有12年教學的聖瑪丁時裝設計是學員比較多的,在教學各方面都不錯,而且學習環境也很優美,但是費用收取上面要比一些的培訓班較高,可能是因為他們是專修學校的原因吧,加上各方面實力比較強所以費用會高點。

2.興元設計是一家全國連鎖的培訓機構,所教的專業比較多,雖然說培訓點挺多的,但是教學質量還有待提高。尤其是像服裝設計這種短期培訓的話你去報名之後想學到擁有原創設計理念是很難的,因此可以自己可以考慮清楚。

3.依存服裝設計是一家工作室培訓機構,裡面的教學老師都是一些工人,經驗不足,教學方法老套,雖然也有學員去學習,但是學完之後在想從事服裝設計工作基本也都沒興趣了。

當然在杭州這方面的培訓機構是比較多的,那麼大家在選擇的時候一定要認真的考慮,畢竟學費也不便宜,來之不易,所以還是多了解清楚在做選擇。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一兩句話就能回答的,首先學服裝設計不是僅憑愛好就行的,有些愛好者只是看到了影視劇裡服裝設計師光彩的一面,其實真正的服裝設計師的工作大部分是在選面料、製版、與版師和樣認師溝通等等很繁瑣的事務性工作中,其次,設計師要學的東西絕不是能畫好設計圖就行的,畫圖是做美術相關創意行業人員的表達方式,要把圖畫好只要有人指導一下堅持練幾年就能畫好,關鍵是有些培訓學校甚至是服裝院校的學生連款式圖都畫不好,一是比例不協調和線條不流暢,更不用說有自己的風格和帶著靈氣,其次是服裝款式圖是給版師用來看圖打版的,這個所謂的好首先結構線要準確,有的設計根本就不懂版型和工藝,畫出來的圖結構線不明確,設計在畫款式圖的時候是要考慮在版型上的體現和工藝處理問題的,不是天馬行空的,而且在國外設計是首先要打設計版的,因此,做好乙個設計師要學好乙個畫師、乙個版師、乙個縫製工藝師應有的技術,還要掌握服裝面料料性、服裝銷售技巧等等,同時還需要有很深厚的人文知識,最重要是服裝設計是乙個時尚性很強的行業,服裝設計要具有創意,同時要能緊跟時尚潮流,永遠保持一顆年輕和敏感的心。

只能說那麼多了,要說**比較好的話,現在國內的培訓機構太多了,有的自己都不懂多少就能有膽量開培訓班,在我北京和上海的服裝圈子內很多人說用了天津尚裝出來的學生都還不錯,不管去哪個學校我建議先多去幾次了解得全面一些,真正好的學校是不怕你去聽課,也不怕你跟學生交流的,很多人可能因為隨便就上了乙個學校,最好不但白花了學費,還耽誤了時間,更重要的是可能對這個行業的熱情也會消失了,對自己失去了信心。

12樓:尤欣笑示熹

2023年全國服裝院系最新排名,僅供參考~~~!

1武漢科技學院服裝學院

2浙江理工大學服裝與藝術設計學院

3北京服裝學院服裝藝術與工程學院

4大連輕工業學院藝術設計學院

5清華大學美術學院

6東華大學服裝學院

7中國美術學院

8魯迅美術學院

9西安工程科技學院藝術工程學院

10四川美術學院

11蘇州大學藝術學院

12江南大學藝術學院

13浙江科技學院

14東北電力學院藝術學院

15湖北美術學院

16溫州大學藝術學院

17深圳大學藝術與設計學院

18中原工學院

19天津工業大學

20廣州美術學院

21江漢大學藝術學院

22青島大學紡織服裝學院

23廣州大學紡織服裝學院

24福州大學工藝美術學院

25吉林藝術學院

26河北科技大學紡織服裝學院

27河南科技學院藝術學院

28齊齊哈爾大學藝術學院

29天津美術學院

30長春工程學院

31鄭州輕工業學院

32山東工藝美術學院

33江西服裝學院

34黑龍江大學藝術學院

35上海工程科技大學服裝學院

36廣西藝術學院

37西安美術學院

38西安工程科技學院福州服裝學院

39東北師範大學美術學院

40天津科技大學藝術學院

最好的就是北京服裝學院.然後是中國美術學院,然後是東華大學.

這些都要很強的美術功底.

學習服裝設計人體比例肯定要很好,大一還是會學人體素描.

服裝搭配只是搭配.而設計是需要你靠自己的創意設計出屬於你的服裝來

服裝設計培訓費用多少,學服裝設計培訓大約需要多少錢?

杭州如友有很多種服裝設計課程,一般收費在一萬多,包括素描,手繪,色彩,面料輔料,調研,做企劃,製版,製作等等 國內大大小小的培訓機構很多,收費也是參差不齊 大概分為 1 師傅帶徒弟的形式 2 幾十個人的小型培訓班 3 正規的服裝培訓院校 三類各有各的優勢,不同的要求和情況,可以視情況選擇不同的培訓機...

服裝設計和室內設計哪個比較好,服裝設計和室內設計哪個好?

苦作橋琛 室內設計和服裝設計貌似都很不錯,但是室內設計提供的工作更多,畢竟現在家裝公司很多,很熱,賺錢還是很不錯的。服裝設計主要是不好就業,我大學同學學服裝的都改行了。希望樓主採納! 手機使用者 自己喜歡那個就學那個拉,因為喜歡才回鑽研呀,我就是學服裝是設計的,當你在大學裡就除了本專業,還會選修別的...

室內設計專業和服裝設計專業哪個好

美行思遠 服裝設計近幾年在在業界都享有盛譽,時裝周更是吸引著全球愛好時尚人士的眾多目光。法國服裝設計的風格和強項是高定禮服類,英國服裝設計是創意成衣類,美國的服裝號稱為商業大國。每個國家的大學都有很多開設服裝設計專業,服裝設計留學去 好?下面給大家分享服裝設計學校哪個好?服裝設計學校哪個好?1.時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