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專業好找工作,現在什麼專業比較好找工作?

時間 2022-02-01 17:47:27

1樓:閃亮登場

未來十大熱門專業

1.電子資訊類

相關專業

電子資訊工程、通訊工程、資訊對抗技術、資訊工程、資訊與計算科學等。

2.生物技術類

相關專業

生物技術、生物工程、生物資源科學等。

3.現代醫藥類相關專業

藥物製劑、製藥工程、生物醫學工程、中藥學等。

4.汽車類

相關專業

車輛工程專業、汽車服務工程、熱能與動力工程、工業設計等。

5.物流類

相關專業

物流管理、現代物流等。

6.新材料類

相關專業

高分子材料與工程、複合材料與工程、再生資源科學與技術、稀土工程等。

7.環境能源類

相關專業

環境科學、環境工程、能源與環境系統工程、資源環境與科學等。

8.管理類

相關專業

工商管理類、人力資源管理、工程管理等。

9.法律類

相關專業

法學、國際法、國際經濟商業法、國際商法等。

10.營銷類

相關專業

市場營銷

2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專業汽修人才在就業市場上非常「搶手」,企業高薪招聘的情況也屢見不鮮。 學汽修無論是對於初高中畢業生、想「回爐」的大學生,還是想學一門技術的年輕人來說,都是很有前途的

3樓:幹雙隋英光

樓主我跟你個小提示哈,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現在學廚師發展前途比較大,永不失業的廚師行業,我同學在成都新東方學廚師畢業的,學校直接推薦到星級酒店裡曆去工作了,而且工資試用期都是2800,還跟住,跟吃呢。所以你去成都新東方的話就不需要擔心工作了,只管好好的學技術。

4樓:慎墨莊彥

如果廣告設計學好了好工作也不少。現在學計算機的一大批人找不到工作的

5樓:***講高考志願

介紹最好找工作的兩類專業,男孩、女孩,高分、低分,都有適合的。

6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可以學一些熱門專業,比如說智慧型網聯,比如說新能源汽車,都可以哈。

7樓:

不要複製的,不要太多,要實際點的,最好是切身體會的.快填志願了,請大夥給意見.謝謝

現在什麼專業比較好找工作?

8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女生因為氣質溫文儒雅,西點師和西餐師是非常適合女生的職業,作為廚師職業的乙個分類,西餐師和西點師在未來幾年,將成為非常熱門的行業,而且學廚師相較於其他的職業而言,入門要求低,易學會,未來發展高,不同於其他職業那樣,工作也比較穩定。

9樓:長沙新東方小哥

新東方烹飪教育就業體系覆蓋全國,截止目前,新東方院校已與全國27000余家優質就業企業達成長期合作協議,定向培養行業緊缺的複合型烹飪人才,同時為學生優質就業、高薪就業提供有力保障。

10樓:巨泓襲靜

現在什麼行業都行,網際網路發展會帶起很多行業,關鍵是在於自己喜不喜歡這個行業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廚師很好,可以來專業的學校學習,畢業了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

學什麼專業好找工作?

12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公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

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可以選擇。

3.工作穩定地位高 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

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

4.投資小容易創業 餐飲行業具有投入小,回報大的天生優勢,不用像其他行業動輒投資百萬元。同時,投資餐飲業風險小,飲食作為人們的首要需求,永遠不會過時。

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1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幾位只會耍嘴皮子。在不具備優厚的社會資源的前提下,沒有什麼專業是好找工作的,當然也不存在很難找工作。當老師你知道考編制有多難麼,不是你講得好就可以的,晉公升的門道可以壓死你;計算機每年都是大熱門,可是國家年年緊缺計算機人才,為什麼,大部分計算專業的學生沒有專業能力,只能從事低端行業,甚至轉行業。

你說的情況是大部分人高不成低不就,熱門的行業有金融,it,法學,生物技術,但是如果你不是行業裡的佼佼者,畢業有還是會面臨和別人競爭的結果,沒什麼優勢可言,現在你要做的就是安定的選一門專業,好好的學,爭取在專業上有所突破,多參加實習積累經驗,成功沒有捷徑。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如今,西餐西點在國內餐飲行業佔據舉足輕重的地位,市場份額不斷加大。

根據中商產業研究院資料庫顯示:2023年起我國烘焙行業規模以251.82億美元(約1726.

48元rmb)位居全球第二,中國烘焙行業近兩年以20%以上的速度高速發展,一方面為從業者帶來巨大可觀的紅利,另一方面也出現了巨大的人才缺口。一線技術人員極具匱乏,大多數烘焙企業技術人員嚴重不足,業內已出現很多企業高薪籠絡人才,這樣就會使烘焙行業最低薪水線高於很多行業。在此背景下,烘焙師已成為市場新寵,加之人才的稀缺性,現在正是入行的好時機。

15樓:關振華家嬋

學汽修專業不錯啊,現在汽修行業前景非常廣闊,汽修人才相當緊缺,學汽修以後好找工作,也可以自己創業的。

16樓:翁鳴索晉

現在計算機軟體方面的工作挺熱門的。學的人越來越多了。寧波威迅是專業的軟體工程師培訓學校。

主要現在企業都資訊化了,網路是企業的核心構架。學習的話建議可以學習選擇這方面的課程進行學習,但關鍵還是看你自己以後發展的方向了。

17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社會就業形勢嚴峻,學一門技能之後更能找乙份好工作。早就業選擇特多,讓學生不再為將來工作而發愁,而且無論是薪酬還是提供的成長空間都是有很多的選擇,因此早報名我校,你便可以提前拿到更多的就業機會。

1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各種專業都多的是,就業的話都是看自己的學習成果,而且學習就要選自己喜歡的,比如喜歡電腦就學電腦相關的,例如電子商務、網際網路營銷、環境藝術設計等都是很不錯的專業。

19樓:

建議男生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

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20樓:天下暴走

在高考之後,很多的小夥伴們就會感到很憂傷。主要是大學要選什麼專業,這是乙個非常難的問題。很多的人是對自己要學什麼專業根本沒有概念,只要好就業就行了

21樓:俟來官新曦

電子配件其實也不是什麼專業,就是弄電子配件的乙個工作。挺好找的。電腦的專業比較好找工作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好找工作的專業很多,有發展的不多。樓上說的學醫不錯,整體上來說醫藥行業收入也不錯,但是現在進醫院不太容易;如果對經濟感興趣的話建議學金融,賺錢快賺的也多;強烈建議不要學計算機,特別累,賺不住錢。

23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你首先思考一下你對什麼感興趣,其次在考慮在你感興趣的裡面哪個相對比較熱門,如果想學技術一定得實地考察,多看多問。

24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您好!現在汽車普及,成為人們的代步工具,需要的相關服務人員增加,尤其新能源,智慧型技術成為未來的發展趨勢,可以考慮往這方面發展哦。

25樓:昆明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烘焙現在越來越普及,四、五線城市都有很大的烘焙市場,越來越多的家庭都養成了購買西點產品的習慣。所以選擇學烘焙是很好的創業、就業選擇。

26樓:重慶萬通

專業肯定很多的,在選擇之前,先想一下自己喜歡哪個行業,未來的發展規劃,如今qiche越來越普及了,與我們日常生活密切相關,需求旺盛,相關的人才緊俏。

27樓:cqwt汽修

qixiu發展快,有前景,它的市場在很長一段時間還不會飽和,還需要很多的技術人才進入,所以我認為學習和從事qixiu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28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目前的行業發展形勢來看:

1. vr建築表現;

2. 4d影視動漫遊戲設計;

3. 新**ui設計;

這幾模擬較有發展前景。

29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網際網路行業技術會是不錯的選擇,現在設計類,軟體開發類和電商類都是社會追求的人才

30樓:飛羨僧邵

要看你學得精不精了,每個專業找工作都難,如果你學得精、往往沒畢業就被用人單位預定了

31樓:徭冬殷秀敏

學前教育,就業前景相當不錯,吉安職業技術學院的這個專業是王牌專業,你可以考慮一下哦

大學學哪些專業將來好找工作?

32樓:王小娛兒

大學選擇自動化專業、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專業這三個專業將來好找工作。自動化專業屬於資訊化產業,在目前人工智慧「大行其道」的大環境下,自動化專業無疑是就業前景無比光明的乙個本科專業。

並且自動化專業是融合計算機硬體與軟體跟機械工程為一體的綜合性學科專業,在大學期間各種課程和知識均有涉獵,因而該專業的畢業生在找工作時適應性強,對口單位和崗位較多,本科生在用人單位也具有極強的可塑性。

大學本科階段學習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以後無論工作還是深造都可以做到「軟硬通吃」。且在國家大力發展人工智慧和交叉學科的形勢下,電腦科學與技術天生的可移植性絕對是無敵的。

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專業天生就是乙個寬口徑的專業,包括電子科學技術和資訊科學技術兩項內容,本科階段學習內容涉及電子學、資訊科技、計算機三大知識板塊,並且具有通訊類、計算機類、硬體三個方向。

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專業很適合畢業後繼續深造或進入相關企業與崗位後實習提公升工作技能,正因為如此,所以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專業的畢業生可以到通訊、計算機硬體設計與生產等各種單位工作,就業面十分寬泛。

33樓:穎風飄飄

個人認為以下三個專業最好找工作。

1、導遊、旅遊管理專業, 需求量逐年遞增!近年來,更多的人通過長假旅遊調整和放鬆,因此各地的旅遊人才奇缺,市場對該專業的需求也在逐年遞增。

2、化學化工類專業,從行業來看,該專業用人需求主要集中在化工業、能源業、醫藥、生物製藥業以及環保業等都需要大量專業人員,由於對專業技術要求高,畢業生2到3年內轉行的較多,人才相對缺乏,所有市場對此專業人才需求量都大。

3、汽車業,人才全面緊缺,未來5年,根據汽車發展的水平和需要來看,人才供求矛盾的變化將不是漸增,而是激增。這意味著人才供求的結構性矛盾非常突出,尤其是研發機械工程師、銷售和市場人員的新增工作機會將非常可觀。

34樓:娛樂吧吧嘴

莘莘學子「十年寒窗苦讀」,在高考中「過五關斬六將」,終於考入了自己理想的大學。但是這只是乙個開始,很多家長對於自己孩子報考的專業也非常的重視,好的專業可以讓孩子以後有更好的就業機會。

1,大學學習軟體開發專業將來比較好找工作。

當今社會是乙個資訊化的社會,社會對於軟體方面的人才一直都有很大的需求。軟體開發涉及的領域很廣,android端的開發、web端開發、人工智慧、大資料等等都需要軟體開發人才。

軟體開發人員的薪資挺高的,在我們這樣的三線城市,乙個有經驗的軟體開發人員月工資能在8k到12k,能力強的人肯定會多。像北京、上海、深圳這些資訊科技發展比較前端的地方,工資待遇會更高。

2,大學學習消防工程專業將來比較好找工作。

我國目前非常缺乏消防工程認證的工程師,很多大型建築都必須要配備專業的消防安全工程師。安全是頭等大事,這個專業市場需求大,就業前景好,而且工資待遇肯定差不了。

消防工程專業的人畢業後可以在建築、房地產、**等行業工作,可以從事的崗位有消防工程師、專案經理、註冊消防工程師等等。而且從事該職業的時間越長,工資待遇就越高。

現在什麼專業好招工作,哪些專業好找工作

我覺得最重要的是要選擇你喜歡的專業,再好的專業只要你不感興趣也學不好,你問的是什麼專業最好找工作,本人極不建議你學有關計算機方面的專業,除非你有信心學得特別好,你想啊,現在有多少人再學計算機,基本的東西誰都會,那不是很難就業。到於好找工作,我覺得煤礦方面,機械方面,醫學方面都很好找工作,不過大部分人...

什麼專業好找工作,目前學啥子專業好找工作

在不具備優厚的社會資源的前提下,沒有什麼專業是好找工作的,當然也不存在很難找工作。當老師你知道考編制有多難麼,不是你講得好就可以的,晉升的門道可以壓死你 計算機每年都是大熱門,可是國家年年緊缺計算機人才,為什麼,大部分計算專業的學生沒有專業能力,只能從事低端行業,甚至轉行業。你說的情況是大部分人高不...

學什麼專業以後好找工作?學什麼專業好找工作?

學什麼專業好找工作 首先是經濟類的專業,什麼金融 國貿 財管 會計 稅務之類的。雖然說現在熱門的專業不等於畢業後還是熱門的專業,但是經濟類的專業一直都是比較熱門的,因為社會需要發展,發展需要經濟。所以這類專業就業方向很廣闊,畢業出來後很容易找工作,而且這些專業基本都有共同點,不管你讀什麼專業,作為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