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學什麼專業好找工作,女生最好學什麼專業,以後找工作容易一點?

時間 2021-12-20 01:22:45

1樓:成都新東方西點

女孩子學習西點是非常不錯的啊!現在的90後女生,開設一年制西點精英專業,採取「理論+實踐」的教學方式,從曲奇、蛋撻的製作,到壽司、裱花、蛋糕等,西點大師手手相傳,讓每個學生都學有所成。可以去四川學哈!

2樓:湖南萬通汽修

女生 汽車美容銷售都挺好的

3樓:

個人覺得,女孩子學會計專業還算好找工作。會計學這個專業,學得好,高可以進入金融投資界或企業管理層,成為財務管理、資本運作的人才;學得差,也可以做乙個小會計,拿著三四千多的工資。高可成,低可就。

另外,語言類應該也還好,可以做老師,或者考公務員吧。

工科電氣之類的專業,進體制內待遇還是很好的,但大學裡學這專業的女生好像畢業很多轉行了,有的居然做了人資和行政。畢竟電力、菸草、石油...體制內不好進。

另外,其實好找工作並不能代表什麼,人活著又不是為了找工作,而是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然後收入待遇都不差。就好像高校的就業率並不能代表什麼,就業力才是重要的。

如果說純粹為了找工作,一些職校技校,學護理,學汽修,就業率說不定100%,比本科還高,然而這不能說明什麼。

還是應該有更高的職業追求,譬如成為醫生、律師、註冊會計師、或者學財經金融,進入金融體系,做投行、私募等,或者是其他的更好的選擇。那就得根據你以後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再去選擇專業了。

就這樣,望採納,謝謝。

女生最好學什麼專業,以後找工作容易一點?

4樓:液壓與速食麵

思路一:

學醫,手術型別的。適合乙個願意鑽研,對醫學有興趣,總感覺家裡人會生病,要幫一把的好孩子。但要有乙個能夠苦讀的心,願意忍受孤獨。 穩定

做銷售,相對容易下手,只要你通過網路,書籍。多學,多實踐,多動腦筋,不管學什麼。只要做銷售都會讓你生活富足,口袋滿滿。

優點現在就可以開始行動,不管你學什麼專業。缺點,要能夠承受住打擊,要有一顆不敗的的心,有毅力,能夠堅持下去。難點,要有乙個豐富的知識儲備。

談不上是否穩定

學會計,做得好,畢業半年,月工資不會低於五千。缺點:數學能力強。優點:勤能補拙。 非常穩定

學機械,畢業後可以幫人做設計。缺點,機械,創新不容易,成為頂級人才也不容易。優點:軟體學得好,學的全,剛畢業工資就不會低於兩千,五天八小時那種。但會常加班。 穩定

不管哪個學的好,實踐的多,就有的經驗說,可公升級做講師,做師傅,很拽。

思路二:

任何乙個廠子都有工人,小領導,主任,科長~~~~~,你看這麼多職位,每個職位都有不同的能力。

最後問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生活,每個工作帶給人的是不一樣的感受。說多了,怕你不明白。

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6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根據自己興趣愛好選擇行業那當然是最好不過了,像是計算機類的,大多數人還是非常青睞的

7樓:無雨

你的興趣是什麼?你曾經想成為什麼樣的人?你對哪些知識比較有感覺,能夠深入發展下去?對自己的興趣有乙個大致的了解。

性格決定了你適合做什麼,不同的工你的興趣是什麼?你曾經想成為什麼樣的人?你對哪些知識比較有感覺,能夠深作,適合不同性格的人去做。

認清楚自己的性格,是非常重要的一步。了解下自己的性格特質再做決定。你的優勢和特長是什麼?

有哪些拿得出手的能力?對於自己欠缺的能力,應該怎樣去做?

8樓:麗麗

藥劑吧。我就是學這個的,她們都說學這個挺好的

9樓:小張飛

最好學會計 或者老師 穩定愜意的小資生活

10樓:科技別苑

女生還是學習外國語言類專業或者教育類,以後找工作比較好找,要不就是你對醫學類。

外國語言類、教育類、醫學類。這幾種專業相對女生來說比較好。也相對好找工作。

個人觀點,重點還是看你的興趣愛好。你可以聽聽你家人親戚朋友的意見,利用自身的優勢。

11樓:石家莊新華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12樓:林嘉南

現在擇校很重要啊,選乙個好學校好專業以後你工作肯定不用愁,當然也要自己認真努力學校啊,女生的專業其實挺多的,如果你是文靜一點的女生,那就建議你學環境藝術設計專業或者是建築表現大師專業,這個兩個專業工作以後都是設計師,多美的!如果你是外向一點的女生,那就建議你學電子商務專業,工作方向很多,都很不錯,當年我高考的時候就給自己在選擇專業,陝西新華電腦軟體學校你知道吧,就業無壓力啊,專業也很好,主要是自己要好好學習噢~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真不好說,自己去找興趣。

14樓:bear沐沐

不知道對烹飪類的專業感興趣嗎 例如 中餐 西餐 西點等等 相比較其他技術不會覺的枯燥 學習這些來實操課程多 理論知識少哦 此外烹飪類的專業就業率比較高,優勢也很明顯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公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公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15樓:萌幻城寶的草魚

很多專業的哈 由電子商務 軟體開發 電子競技 ui設計 都是不錯的呢

16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的話,可以去做文職類的或者是設計類,像現在it行業是才是目前最熱門,最火的行業了,也是發展速度最快的行業,對於國家來說,it人才一直都是國家緊缺型人才,所以在就業方面也是非常前途的,在於很多企業也是急需要這種人才

女生學什麼專業最好就業女生好找工作的專業

北京生涯規劃楊老師 女生適合學什麼專業,好就業,工作穩定,收入高?1 經濟類 金融學,金融工程,經濟學。2 財務管理類 會計學,審計學,財務管理。3 計算機類 軟體工程,數字 技術,大資料,人工智慧。4 師範類。5 法學類 校吧網路 總的來說,女生選專業要注意兩點,一是不要選擇偏男生的專業,比如機械...

女生學韓語專業,好找工作嗎?

韓語屬於小語種。不太好找。目前來說還可以,可以選擇做 可以做翻譯員哦,工資很高的哦。好找工作,如果說的好,可以當翻譯,也可以當導遊。女生去學韓語以後好找工作嗎 就業面不是很寬,可以針對南韓和朝鮮的相關業務的行業選者就業。如翻譯 導遊等。學韓語的女生都能找什麼工作 可以做韓語翻譯工作,也可以考南韓導遊...

女生去技校學什麼專業以後好找工作?

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 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現在的你選擇 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 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乙份不錯的工作崗位。可以來這裡了解了解。目前中...